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53 宝贝,快点长大吧

53 宝贝,快点长大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在面前,进入别墅的男人终于踉跄了一下,往沙发上倒去。

    “少爷!”

    成功的回到家,当言管家看到自家少爷脸色有些发白时,便不禁神色紧张了起来。

    毕竟刚才他们正和枪弹打交道,难免会不小心中彩,言笙担心自家少爷出事。

    “宝贝你先回房。”说完,便对个言笙说。

    “我没事。”段离宸苍白的嘴唇笑了笑。

    “拿剪刀来。”男人看着自己放着不动右手,皱紧的眉头对着言管家吩咐。

    “是,少爷。”不出一分钟,言管家便将剪刀拿来。

    “帮我剪了衣袖。”

    言管家拿起了剪头,像是渐渐明白什么一样,小心翼翼的将少爷的袖子剪掉。

    小孩并没有回房,而是走在楼梯口那边看着。

    当言笙慢慢的将袖子剪掉,一片火红的鲜血将段离宸白色的衬衫袖染上了颜料。

    言管家眉头紧锁,怎么会流了这么多血,难怪少爷他脸色发白。

    再轻轻的将衬衫袖剪掉,露出血淋淋的伤口时,言笙不禁的冷抽了一口气。

    几片三四厘米的玻璃就这么直直没入男人手臂的肉中,手臂几乎就像是摊上的猪肉一样被人叉成刺猬,刺眼的红色还不停的从伤口上流着。

    言管家一抹痛楚从他的眼神中流露出来,他竟然让少爷伤成了这样。

    周围的女佣都吓傻了,现在原地上一动都不敢乱动着,都在紧张屏住呼吸看着言管家和少爷。

    而站在后面的谷以柔视力极好,清楚的看见了男人手上的伤,清澈漂亮的瞳孔不禁收缩着。

    脑海中清晰的浮现出在子弹打在玻璃上时,在她瞳孔中倒映飞向她双眼的碎片,下一秒,男人已经将她收拢在他的身体之下。

    看着男人之前在车上那么轻松,在看到他回来脸色不大好,谷以柔隐隐觉得怪异。

    那个伤,是在替她挡住的时候发生的,鲜血染上了黑色的西装外套,所以他们才完全没有任何的察觉。

    言笙眉头都挤成了山峰,拿起电话拨给段家的家庭医生,那几片玻璃估计是切断了少爷的血管,一直流血不停,如果这个时候将玻璃拔掉,就会引起血崩,少爷就更加的危险。

    谷以柔脸色一沉,拿着让女佣拿来的红枣向男人走去。

    “那,红枣补血。”这个男人好歹也是因为她才受伤,万一他要是失血过多而完蛋,那她成了罪魁祸首!

    小孩臭着脸,拿着红枣就往男人的嘴里面塞去。

    男人张开眼眸看着谷以柔愣了愣,似乎有些意外小孩的出现,连嘴角被塞进了几个大大的红枣还浑然不知。

    “你倒是吃啊!”小孩不满生气道!看着男人傻傻看着她的表情,他伤的是手臂又不是脑袋,感情还降低智商了不成?

    男人惊愕了一下,苍白的脸蛋因为小孩的模样而勾起了以往妖孽的笑容来。

    嚼着嘴里面的红枣,男人意外的发现红枣甘甜好吃。

    小孩见他吞下去,紧接着红枣又继续往他的嘴里面塞,男人也不拒绝,倒是几分欢快的享受小孩给他喂食的时光,炙热火辣辣拉扯神经的痛楚的伤口也明显感觉不再那么痛苦。

    ……

    待段家的家庭医生给男人处理了伤口之后,谷以柔也终于将最后一颗红枣塞进了男人的嘴里面。

    段离宸甜甜的嚼着咽下时,突然见小孩猛的抬起头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抱歉,这红枣我好像还没洗。”只着急的让女佣拿来了红枣,似乎都没有洗。

    这个时候,医生将针口拔了出来,男人还没有来得及从红枣没洗的事情中回过神,一阵强烈的困意涌了上来,男人便安静的睡了过去。

    “我给少爷打安眠针,这些是清洗换贴的药,只要一个三天,少爷的伤口就会愈合的了。”医生挥了挥额头上的汗,对着他们说。

    “是。”言管家拿着那些药,然后将医生送了出去。

    手臂上绑上了棚带,段离宸熟睡的躺在床上,不知道是因为红枣的缘故还是医生药水的缘故,男人的脸色终于也没有那么苍白,小孩不由的吁了一口气。

    那个男人不是不喜欢她吗,讨厌到将她送去美国训练,回想之前保护她的画面,谷以柔更加的不明白。

    话说回来,他们从季家的派对中回来,为何会遭遇这种事情!在车上的时候就听到言笙说杀手!

    杀手这词,谷以柔不陌生,在美国经过那两年的训练,杀手反而是最常见的人。

    竟然会有人雇佣杀手来杀他们,到底是谁!

    段离宸只是商人,怎么会招惹上黑道?而她自己,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虽然在美国也曾经得罪过杀手,但是还不至于能够令那个杀手千里迢迢的跑过来这里来杀她,更加不可能还雇佣杀手来。

    那一晚上,谷以柔躺在床上很久才睡着。

    ……

    第二天,段离宸受伤的事情很巧妙的被众所周知,并且还是危在旦夕,拒绝见任何人?

    小孩回头看了看要她给他喂红枣的男人满脸红润着,顿时满脸黑线,这到底哪里像是危在旦夕的模样了?

    可怜的段毅夫妇,在听到儿子危在旦夕的消息之后,立马红通通着眼睛奔了过来,却还要被言管家档在外面不给见人。

    看着小孩心不在焉,男人伸出不受伤的手将小孩的身体揽紧过来。

    小孩抬起了头来,微皱着眉头,“干嘛?”

    段离宸笑了笑,勾起嘴角亲昵的凑紧小孩的耳边,眼神深邃暧昧的看着她说。

    “宝贝,你真可爱。”

    湿热的气体喷在小孩敏感的耳部,小孩立即捂着自己的耳朵推开远离男人的周围。

    这厮到底是在发什么神经!莫名其妙,突然这样子让她有些惊慌失措,他该不会是真的伤到了脑袋变白痴了?

    男人看着小孩红扑扑粉嫩的脸蛋,左手摩擦着脸颊笑意越深了。

    “宝贝,快点长大吧。”

    小孩脸色立马沉了下来,狠狠的眼神直瞪着段离宸,长大,长泥煤啊长!

    这个男人是什么意思,那一副嫌弃的语气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瞧不起她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