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啾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宝贝?”男人危险的声音再次响起着。

    抱着谷以柔的顾宇恒不禁皱起眉头,周围的人都明显感觉得到从男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低气压,纷不眼皮惊跳着。

    眼前这个男人可是“天时集团”的boss,是唯一一个年纪轻轻便能够和商业界元老级五大鳌头比拼,商业界的奇才。

    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得到元老级五大鳌头那几位老头的统一认可,可谓是商业界闪闪发光的太子地位。

    虽然平时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但是越是这样,就代表着男人身后的恐怖。

    他段离宸的存在,足以让男人见了自愧不如,女人见了就仿佛沾了蜜的蜜蜂一拥而上。

    于是,听到那句宝贝,彻底的引起了女人们嫉妒如仇的愤怒。

    言管家过于惊讶,明显大脑身体也迟钝了不少,站在原地上僵硬而忘记了接下来应该要做的事。

    背对着男人的某小孩没有嗅到任何气息,依旧紧紧的抱着顾宇恒不想回头,反而更加懒洋洋的趴着不动了,似乎打定主意了坚决不会回头搭理男人。

    开始有人猜想这个小女孩与“天时”集团的boss是什么关系?

    不知道哪里得罪了段离宸的顾宇恒,心中有些震惊于男人阴森森诡异的敌意,这样的气场,明显是针对着他,就算他再怎么镇定还是有种心惊动魄的感觉。

    幽深的墨瞳在小孩动了动身子想要更加粘紧着顾宇恒时而布上了一层寒川,阴冷的笑容更是阴沉得可怕,在顾宇恒完全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时,他才发现了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从他的怀里面直接领着小孩抽离了。

    想要上前时,便被终于回神的言管家家给一手揽住了。

    “顾先生,有关于小姐的事情,还是请你最好不要插手。”

    这是言管家出自个人好心的警告。

    有人拦着,顾宇恒根本就过不去。

    众人不由瞪大双眼看着那一幕……

    毫无警惕之心的小孩就这么没用防备的被身后那股力量给提了起来,然后紧接着又落进了一个雄厚有弹性的胸膛里,并且被紧紧的禁锢着无法动弹的和胸膛的主人做亲密无间的接触。

    感觉到了胸膛上的热度还有一阵一阵有规律的跳动声不断的传到她的脑神经,仿佛回到了母亲胚胎时般暖暖的。

    似乎猜到了什么的抬起白嫩的脸蛋一看,清澈见底的水眸中倒影着某人妖孽的脸上时,小孩一秒钟粉嫩的脸蛋中出现了呆愣的神情,几乎下一秒钟,小孩立马用力的想要挣脱离男人的怀抱。

    “放开我!”

    小孩奋力的挣扎引起了男人的眉头一皱,直接一手锁住小孩的动作,另一只手则紧紧的捏住小孩的双颊不再让她乱动。

    因为用力扭动而涨红着白嫩肌肤布上了一层粉红的颜色,肉嘟嘟的脸蛋因为被抓而撅起了那粉色水泽的小嘴。

    圆润的大眼睛更加用力瞪着男人而大放光彩着,仿佛就像是昼夜黑暗的夜空中闪耀着星星璀璨的光芒,挣扎的动作依然继续着。

    突然,男人不满小孩的反抗,被掐着脸蛋的下一秒中男人手就改成了捏起了小孩的下巴,强迫性勾起着往后抬去,男人幽黑的瞳孔一阵漩涡便直接俯下了身去,成功的阻止小孩所有的挣扎。

    小孩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只感觉到了黑影笼罩,迎面扑来了一股陌生又掺杂着一点熟悉的气味,黑色的眼孔绽放般散开了。

    仿佛在那一秒钟开始时间便停止了运转,场上所有的人一个个瞪大双眼都忘记了呼吸。

    “啧。”在唇与唇之间相吸分离时所产生的声音清晰的回响在周围人的耳朵里。

    小孩只眨巴眨巴着渺茫的双眼看着男人没了任何的反应,直到男人盯着遗留在小孩唇上的口水,突然心情大好的勾起了邪魅的唇角,一手附在小孩粉嫩滑手的脸颊上轻轻的摩擦着,算得上轻快的语气飘出一句轻描淡写的话来。

    “宝贝,味道还不错,又香又甜!”

    小孩顿时缓然惊醒般燃起了暴风雨!气得张牙舞爪,双目充血咬牙切齿!

    宝泥煤的贝,你丫的味道才不错,你全家味道都不错!

    又香又甜?你以为你在吃饼干吗?

    泥煤!泥煤!段离宸,你还老娘的初吻来!

    ------题外话------

    一大早,先给大家一章解解馋,晚上七点还有一更~么么(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