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26 没有最痛,只有更痛

26 没有最痛,只有更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和那个胖子什么宇的要比试的这件事情,虽然她知道不会是这秘密,只不过她没想到的是这件事这么快就让训练她的人知道。

    “放心吧小鬼!我们绝对会在一个月内将你完全改造!让你打败阎王的人!”允天杰拍拍自个的胸膛信誓旦旦的对她说。

    那个胖子是阎王的人?小孩水润的大眼眸银光一闪。

    还真是有什么爹就有什么子,当初她怎么就没有看出来呢,这两人明明就那么像!

    这件事情,很快就被整个“鹰头”里的人知晓,胖子宇南的名声虽然不小,但是并没有出名到让所有人都知道。

    值得他们所关注的是那个宇南一个月后要和一个才四岁五岁的小孩比试!

    要知道整个“鹰头”里面,来这里训练的人有许多都是来自各国,各类型的都有,据他们所了解,年纪最小也就十三岁的法国男孩,他们便觉得这个年龄跑来这里训练就已经够早了!

    现在,记录再次被打破了,单是四五岁就足以引起了所有人的瞩目。

    四五岁,那不是牙才刚长齐会跑而已吗?

    对于小孩只提出一个月要求就答应比试的举动,“鹰头”九成以上的人无一不觉得这小孩的脑袋秀逗了,果然小孩子无知就是一种悲哀。

    那个宇南这体积一放在那里对比,以小孩的角度看去,完全就是巨人了,单是一条腿,就能够压着让小孩起不来了,这要是整个人倒下去,小孩还不被压死才怪!

    结果大家都差不多猜得到……但是,在小孩比试的那天,众人还是兴致勃勃的跑过去观望。

    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

    胖子宇南向“鹰头”申请约战,而小孩也接受了!赌约是一千万!

    这个谷以柔在接受战约之前才知道比赛也有这一条,于是小孩犹豫了……

    一千万,她可没有这么多的“银两”!有这个条件怎么就没有人跟她讲?

    胖子宇南以为小孩想反悔,神情凶煞煞的尖声恐吓小孩,最后胖子非常大方的向她承诺。

    这一千万他帮她出,而如果她赢得了他的话,他照旧输一千万给她!这是胖子宇南的策略,金钱的诱惑,就是怕小孩不肯应战。

    比试,“鹰头”只有两个个要求,一个是只能徒手打斗,而另一个则是只要不死便行,所以现实是很残酷的,打断你的一条腿,却不让你死,这是常见的报复现象。

    不得不承认,这个四五岁的小孩很有胆识,这个规定,南宫骏他们早就跟她说过,唯一漏掉的就是钱这方面,他们认为这不重要,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跟她说明!

    为了能够统一地点,“鹰头”里有专门设了规定的擂台上比试,完全就像是斗牛场的模板,擂台的中间包围着全都是观众席的位置。

    谷以柔抬起毛茸茸的头颅向着周围望去,发现观众席上都坐了不少的人。

    胖子宇南已经站在了台上挥洒着胳膊活动活动准备,观众席上的人视线多半都在四处环顾着,似乎在寻找什么。

    小孩个子小,现在允天杰他们几个大老爷们的旁边,如果不仔细点看的话,还真发现不了谷以柔小小的身影。

    当小孩缓慢的走上擂台后,娇小的身体如同大象见到了蚂蚁般暴露在众人的面前。

    众人心中还是忍不住震撼一下下,经管在这段时间内谷以柔长了不少,但是站在台上面依旧还是那么的渺小!

    视觉上的冲击显得胖子宇南更加的庞大化了。

    胖子宇南一看到小孩走到了台面上,扩大的鼻翼喷气,眼神中透露着兴奋。

    经过这一个月的沉淀,让他更加的想要摧毁泼他菜肴的小鬼!那是何等的耻辱。

    用力握紧巨拳,胖子宇南跑起步来就向着小孩大力挥去。

    他在“鹰头”训练有一年的时间,拥有庞大的体积加大力量是他的优势!比一般成年人的力气还要强大。

    仅他一个全开的拳头打中,就算是成年人也会倒退几步。

    换做四五岁的小孩,怕是会被打飞出去。

    眼看着拳头离小孩越来越近,胖子宇南就越加的兴奋!

    在众人以为小孩会被打中的眼神之下,然而小孩躲过了,右边小短腿跺脚借力,小孩跑到了一边去。

    南宫骏说了,胖子宇南在身体趋势一边占优势,反过来,他们也可以利用这个优势,谷以柔身小,在动作速度方面绝对的灵活。

    在这一个月训练的期间,小孩专攻反应能力,体积和速度便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但是,这并不能有把握小孩能够赢……

    这里的比试不必其他正常的,一不小心可能会落下终生后悔,然而小孩看起来却很淡定,南宫骏他们在下面看着她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趁着胖子宇南打空停顿的时间,观众席上面就看到小孩跑到了胖子宇南的身后,然后伸出双手来狠狠的在巨脚上面,一点点的指甲禁锢捏着一丝肥肉用力的一掐!

    “噢~”揪心般的痛觉传到大脑上,胖子宇南不顾形象的嗷叫吼了起来跪下。

    那种感觉就像是出门前被门缝夹到了一点点的细肉,刻骨铭心!他小腿皮肤上面几乎掺杂着血丝。

    以谷以柔那小短腿攻击的话,估计杀伤力也不会强不到哪里去,说不定连给胖子宇南挠痒痒都不够。

    于是便有了现在这掐肉的一幕……

    胖子宇南狰狞了一张脸孔,他不仅没有打中那个小鬼,还被那个小鬼给弄到跪在地上,愤怒燃烧了他的理智,开始狂乱的挥手着。

    谷以柔立马低下身子闪过被打到的命运,直接窜到了胖子宇南的跟前,然后抬起头嘴角上勾起了一抹诡异的笑容来。

    胖子宇南被小孩迅速的动作还有她脸上的笑容给愣住了,随着小孩的动作,胖子宇南立马心中不由涌上了一股不安的异样。

    全身的力气集中在了脚上,站在胖子宇南中间面前的小孩用力的抬脚往男人最软弱的部位猛然一击。

    “嗷呜~”史上最惨不忍睹的尖叫声回荡在众人的耳边。

    在场观众席上的男性同胞们以及允天杰他们均下意识的捂住他们的某一个部位呻吟。

    没有最痛的,只有更痛的!

    ------题外话------

    么么哒└(^o^)┘谢谢gg公主的花花(ˉ﹃ˉ)

    这章本来叫做小鸡碎一地……结果审核果断的不通过=_=

    果然是我太邪恶了么(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