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去美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小孩的惨叫声。

    “骨头断了,小孩子的骨头还很脆弱,现在我已经接了回去,这些日子千万不能乱动,否则长歪了就难看了。”席医生收拾东西对着他们说。

    吓得谷以柔整个身子都僵硬了不敢乱动,只不过是不小心摔了一下,竟然也能摔骨折了!

    送走了席医生之后,小孩松懈的那根筋又紧绷了起来,她可没有忘记刚才男人一回来就找她算账的模样,于是偷偷的挪动着。

    “别乱动,如果你不想要你的手的话。”男人低沉着声音响起来。

    都伤成了这样子还不安分,到底是谁跟他说这个小孩好养的?

    远处段家老宅的段毅莫名的打了一个喷嚏,摸了摸鼻子,这天气挺好的,不大可能感冒,难倒是有谁在想我了?

    “你如果不找我计较那件事情的话,我就不乱动。”谁知道这个男人又会不会找其他的戏码来折磨她!

    男人很记仇,她是知道的。

    段离宸幽深的眼眸微眯,注视着那个一脸凛然丝毫不怕直视他的小孩。

    “可以。”他可以现在不计较,等她手好了之后,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谷以柔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似乎有些不相信男人竟然会这么好说话。

    最后在男人脸上看不出什么端倪之后,小孩这才乖乖的躺在了床上养伤。

    小孩睡着后。

    “言笙,你去给她半离校手续。”

    “少爷?”言管家有些不理解少爷他的这个举动是为何。

    “等她伤好之后,就送去美国萧晋那里。”

    “少爷这……小姐才四岁多似乎不太妥,老爷知道的话……”头一次,言管家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萧晋那里就算是成年人去哪里都未免受得了,那里的训练,简直就是地狱。

    “言管家,身为段家的人,身体怎么能够太差。”当然男人绝对不会承认有一小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小孩惹到了他。

    “是。”听见少爷叫他言管家,言笙立马收敛了起来。

    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

    一个月后,谷以柔就被人带到了机场。

    “言管家,我们这是要去哪?”看着这不寻常的行动,谷以柔开始有了异样。

    “小姐,你去了就知道。”言管家没有正面的回答她的问题。

    机场上,一群黑色西装的人护着一个小女孩,引起了不少人的侧望。

    不用猜,看这个阵容就知道是哪个有钱人家的千金大小姐。

    看着引起了骚动,小孩只想赶紧的走人,她可没有被人当动物园里面的动物来观审的癖好。

    好不容易上了飞机,几乎是整个头等舱都被他们给包了下来,而他们也就只不过才三个人而已。

    小孩不由的头冒黑线,就算再怎么的有钱也不是这样个浪费法!实在是太奢侈了!

    不是没跟言管家抗议过,结果对方的一句话就把她给完败了。

    “难道小姐你希望头等舱里面一直有人用好奇的眼神看着你?”

    小孩顿时哑口,想了想,心里面确实还真不希望这样子。

    ------题外话------

    节日快乐~

    谷以柔要去美国了,也就意味着小孩要变强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