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006】血神归元阵上(二更!)

【2006】血神归元阵上(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方位是……”路程行至一半,李猛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不是自己那个纨绔弟弟所在的位置么?

    难道说……

    血神谷要捉拿的逃犯,正好和李奎在同一个客栈。…≦,

    “真没想到最终还是要来到那个客栈,既然如此,就顺便帮李奎把那小子的问题给解决了吧。”李猛心道。

    ……

    客栈内,韩风嘴角露出一抹微笑:“他们来了,而且强者不少,看样子即便是没有血神军团,血神谷强者也已经到了。”

    韩风想引出血神军团,也是想借此引出血神城主以及血神谷高手,此刻看来,倒是多此一举了。

    幕鸿羲和幕鸿月神色顿时一凛,尔后双双眼眸中闪过刻骨的恨意。

    他们幕家所有亲人被灭,就是死于血神谷之人的手中。

    此时,同样发现不对的强者还有不少,当有人离开客栈看到黑压压一片血神军团的身影,一个个骇然失色,仓惶间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要逃离。

    “死!”血神城主手掌一挥,虚空中凭空出现一只血色大手,狠狠落在逃跑的那几个天君身上。

    一道血光以及轰鸣声响彻天穹,那几个天君已经化为乌有。

    “怎么回事?”

    “老天,是血神军团。”

    “怎么可能!看这数量,血神军团竟然全部出动了,到底是谁引得这么多高手前来?”

    “天哪,那是谁?那是血神城主!”

    “我记得客栈二层有个人得罪了李奎,难道是为了那个人来的?”

    “不可能,李猛哪有能力命令全部血神军团,更何况是血神城主。”

    客栈内的所有武者都惊慌失措,实在是这等阵势太庞大了,在血神城呆了这么久,前所未见。

    李奎原本还洋洋得意,结果看到这么多人到场,也是傻了眼。李奎虽然经常狐假虎威,不可一世,脑子却也不是真的痴呆,自然清楚自己兄长在血神军团中的权利虽大,却绝对大不到这等程度。

    “本座乃血沉天帝,此地有我血神谷要捉拿的几个逃犯,所有人听着,都呆着别动,否则本座统统将其当做逃犯同党对待。”血沉天帝的声音轰隆作响,传入所有人的耳中。

    顿时间,所有人都呆滞了。

    血沉天帝,天哪,不仅仅血神城主出马了,竟然还有血沉天帝这一号人物。

    血沉天帝是谁?那可是血神谷的第二号人物,仅次于血神天帝的强大存在。

    一时之间,客栈内的一个个天将、天君还真的不敢妄动,生怕被当做逃犯同伙,被血神谷强者消灭掉,之前想要逃跑的不就是前车之鉴?

    血沉天帝双眸凝视客栈某处,在那里,他已经感受到了血神印的所在。

    冷冷一笑,血沉天帝心道:“到了现在还如此镇定,还真的是冷静啊,不过正好,给了本座施展血神归元阵的功夫。血神归元阵一旦展开,除非杀光阵内的所有人,否则休想离开。”

    “诸位,结血神归元阵!”血沉天帝沉声喝道。

    包括血神城主在内,不少强者脸色都变了。

    要结血神归元阵?

    他们可是知道的,血神归元阵共有两大作用,一个是类似于困阵的作用,而另一个……

    “发什么呆,还不快点结起大阵!”血沉天帝看到众人犹豫,不由怒喝一声。

    “是!”不想惹得血沉天帝大怒,也不想被血神谷事后找麻烦,李猛等人只好咬牙结起血神归元阵。

    ……

    “这是……”韩风很快发现了周边天地的变化。

    “小胖,可看出了什么?”

    “这应该是类似于困阵的阵法,而且不知为何,总觉得这个阵法有些危险,韩风,该出手就出手吧。”小胖道。

    “有危险么……”韩风眼眸微眯,对小胖的判断,韩风自然是相信的。

    当即,韩风腾空而起,瞬间飞向天穹。

    李奎看得一喜,这小子果真脑袋有坑,明明血沉天帝都说了不要离开,还非要出去,真是找死。

    可下一刻,李奎睁大了眼睛。

    ……

    “哼,终于出来了么?”血沉天帝语气冰寒,韩风呆在幕鸿羲两兄妹身边这么久,身上或多或少呆了几丝血神印的气息。

    和幕鸿羲兄妹不同,他们是体内有血神印,所以血神印不消失,他们身上属于血神印的力量波动也就永远不会消失。

    韩风只是呆了久点,沾染上了一些罢了。只要分开半个月上个月的功夫,身上就会再无血神印的气息。

    只是此刻,沾染上血神印气息的韩风,在血沉天帝眼中就如同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很是闪亮。

    血沉天帝还未出手,同样感应到韩风身上血神印气息的三位血神谷下位天帝,已经齐齐出手,杀向韩风。

    “血神惊天掌!”

    “血神腿!”

    “嗜血狼嚎!”

    三道惊天动地的攻击,带着浩浩荡荡的声势,齐齐轰向韩风。

    韩风轻哼一声,气息全开,中等天帝的气息直冲云霄。下一刻,韩风豁然出拳,拳影滔天,遮天蔽日,密密麻麻。

    如同滔天江河般的拳影,全部轰在三大血神谷下等天帝的攻击上面,势如破竹而去,一路不断的崩溃血神谷三大下等天帝的一击。

    这血神谷的三位下等天帝,仅仅是普通的下等天帝,联手一击在下等天帝中也算不得顶尖,如何抵挡韩风?

    以韩风此刻的境界,即便是随后一拳,其威力在中等天帝中也算是极其强大的。

    噗噗噗……

    三大下等天帝,被韩风的拳影瞬间重创,从高空坠下。

    地空中一道血色大网瞬间凝结,三大下等天帝落在血色大网上面,免去了坠/落到地面,和地面轰然相撞的危机。

    “中等天帝修为,神元已经提升至中等帝品巅峰,难怪有如此力量。不过想要击杀血日天帝和血月天帝是没有可能的,说吧,你还有什么同伙?将你的同伙交出来,本座可以给你个痛快。”身为上等天帝中的顶尖人物,血沉天帝束手而立,一副高手做派,并没有将韩风太看在眼里。

    韩风脸色古怪,合着到现在,血神谷都还不知道凶手是自己啊。

    “呵呵……”韩风的笑声中,充满讥讽和轻蔑。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