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968】妖龙印(二更!)

【1968】妖龙印(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哥哥姐姐们好,小站想找哥哥姐姐们帮个忙,现在的收入太微小了。

    平时只够交服务器费有时连房租都要拖欠房东的,说出来都不好意思了。

    希望各位哥哥姐姐们能在你们自己的微博或博客或论坛或百度空间。

    帮小站做个链接http://

    这样小站在百度的权重就会高一些的。其实现在这个网站就你几十个人在看,但我还是想把它做好的,

    谢谢大家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陆天明接过光灵果,一脸的激动。

    受创了的这段日子,绝对是陆天明这么多年来最黑暗的日子。

    一个人若是从未掌握过力量也就罢了,可掌握过力量后又失去,那绝对是一场折磨。

    如今,力量终于要再次回归。

    凤秋白也是激动不已,自己的丈夫即将恢复,以前的种种担忧终于可以放下了。

    陆天明和凤秋白都感激的看向韩风,他们清楚,如果没有韩风,如今别说得到光灵果了,光是烈炎帮的那场劫难,他们都未必能够渡过。

    面对两人的感激,韩风微笑以对。

    尔后古天帝和韩风又聊了一会儿,古天帝这么多年来,见识到和经历过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随随便便拿出来一件,都能和韩风聊好一会儿。

    甚至有时候古天帝还能够通过自身的某个经历给韩风一些指导。

    论战力,此刻的韩风搞不好还在古天帝之上。可在其他方面,韩风就不如古天帝了。

    韩风听得连连点头,大为受益。不仅仅是韩风,白离这个下等天尊也受益匪浅。

    真正听不懂的,大概也只有幕鸿羲、幕鸿月两兄妹了。两兄妹表现的再早熟,如今也不过是不足十岁+顶+点+小+说,的孩童罢了。

    相谈甚欢半晌后,古天帝突然面露难色。

    “前辈,这是怎么了?”韩风见到古天帝的神色,不由道。

    古天帝犹豫了一下,才有些吞吐道:“小友应该从大长老口中知道了爆炎域的事情。”

    韩风点点头,古天门原本掌握两大顶级元域,最后被玄星宗抢夺过去了一个,还剩下一个。

    这还剩下的顶级元域,便是爆炎域,里面每隔数十年上百年,就会诞生一头将级元兽,时而更会有君级元兽诞生,再高就没有了。

    顶级元域间也有差距的,爆炎域在顶级元域中只能算二流。

    眼下,玄星宗已然将主意打在了爆炎域上面,打算将古天门这掌握的最后一个顶级元域也给抢夺了去。

    古天门自然不会允许,因而两大门派分别有强者驻扎在爆炎域,时不时的发生争斗,都想将对方驱逐出去。

    韩风听古天帝这么问,心中叹息一声,大概知道古天帝想要说什么了。

    果然,接下来就听古天帝道:“虽然老夫也知道这个要求有些过分,但老夫还是恳求,希望小友能够相助本门一二,将爆炎域的玄星宗之人给驱逐出去。”

    “老夫保证,只要小友成功将玄星宗之人驱逐出去,老夫会将古天门的元晶和修炼资源送给小友三分之一。”

    古天门的三分之一修炼资源,绝对要比天星城的三分之二资源还要多。

    古天门即使再没落,也绝非天星城可比。

    因为古天帝很利索的就将光灵果拿出,又有之前古天帝的一些指点,再加上玄天帝算不得什么厉害的天帝,故而韩风本就有意应下。

    如今古天帝更是允诺了三分之一的修炼资源,韩风更不可能拒绝。

    得知韩风答应下来,古天帝大喜。

    一个天尊巨头所能够起到的效果,古天帝再清楚不过了。不管是古天门还是玄星宗,都没有天尊巨头的存在。古天帝相信,只要韩风出马,爆炎域十有**保住了。

    “多谢小友相助,老夫感激不尽!”古天帝激动的直接站起了身来,尔后道:“还请小友稍等片刻,老夫这就为小友设宴款待。”

    韩风摇摇头:“前辈,不用了。事不宜迟,晚辈还是现在就出发为好,早点将事情解决掉,早点安心。”

    “至于晚宴,等晚辈将事情办完后返回再举办也不迟。”

    “这……也对。”古天帝想了想,缓缓点头。

    “大人,请允许白离前去。”白离上前道。

    “不了,你还是留下来。”韩风摆手拒绝。

    白离瞬间了解了韩风的意思。眼下来看,古天门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坏心,可放任两个孩童和实力只有九劫真神的陆天明夫妻两个留在古天门,也是不保险的。他虽然只有下等天尊修为,可也能够保护一二。

    身处在陌生的环境,不能不小心。

    一切安排完后,韩风腾空而起,根据古天帝所给的方向,朝爆炎域爆射而去。

    ……

    禁古之界,中域。

    这是一处被云雾环绕的擎天巨山,山峰顶端直插云霄。

    一股大气磅礴之感弥漫而出。

    这里是三品势力妖龙岛最中央的山峰,妖龙山。

    妖龙山在妖龙岛中,就是一座圣山,是妖龙天尊平日里修行的地方,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接近的。

    这一日。

    妖龙山最顶端,倏然间传出轰隆巨响,乌云凝聚,一道道漆黑色的流光如同闪电般倾泻而下。

    整座山峰顶端被浓郁的邪云笼罩,一股股惊人的邪恶力量席卷而出。

    “哈哈哈……”

    片刻后,邪云中突然传出哈哈大笑,震动苍穹。

    ……

    半个时辰后。

    妖龙岛妖龙大殿内。

    一个身穿黑袍,浑身被邪气笼罩的中年男子高高坐在上首。

    因为刚刚突破,中年男子还未能够做到收放自如,突破后的可怕力量如同气浪般不断的波动而出,让前面的一些强者倍感压力,差点跪在地上。

    这个浑身被邪气笼罩的中年男子,便是妖龙岛的创始人,妖龙天尊。

    不,眼下妖龙天尊已经成功突破,称号更准确来说应该是妖龙天帝。

    妖龙天帝经过多年修行,终于突破到天帝行列,成功迈入到禁古之界巅峰强者之列,此刻正是心情大好之际。

    但……

    妖龙天帝环视一周,没有见到自己平日里颇为重视的铁牙天尊,不由蹙眉。

    “铁牙天尊何在?”妖龙天帝沉声道。

    “这……”妖龙岛的众多天尊面面相觑。

    最终,还是一个上等天尊,力量比起铁牙天尊也只差一两筹的龙族强者将事情一一道来。

    轰!

    可怕的力量自妖龙天帝身上轰隆爆射,空间弥漫着天帝威压。

    妖龙天帝牙齿咬得咯咯直响:“竟胆敢击杀我妖龙岛的天尊,找死!”

    培养出一个铁牙天尊这样的高手,容易么?妖龙天帝可是对铁牙天尊寄予厚望,期盼着铁牙天尊能够突破到天帝。

    届时妖龙岛拥有两大天帝,在中域的四品势力中,都绝对不再是下层。

    可眼下,随着铁牙天尊的陨落,一切都泡汤了。

    “既然敢杀我妖龙岛的强者,就要有勇气承担一切后果。”妖龙天帝一身的寒意,倏然间双手在虚空结起一连串的法印。

    顷刻间,妖龙天帝面前浮现出血红色的妖龙虚影。

    “此乃本帝留在铁牙天尊体内的妖龙印,一旦被本帝激发,就能得知凶兽的情况。”

    “嗯?凶兽就在中域!!”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