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912】烈炎帮的试探上(二更!)

【1912】烈炎帮的试探上(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长老,您神通广大,不知可能治好姐夫?”和凤秋白相谈更加细致了解这个世界之际,凤天娇突然插了一嘴。

    凤秋白一滞,顿时也带着希冀的望着韩风。

    韩风在路上倒是知道凤天娇的姐夫遭受到了重创,可到底是怎么受到了重创,又是什么伤势却是不了解。

    沉思片刻,韩风不敢保证自己能治好。诚然在混沌秘境中得到了不少疗伤神丹,却等级普遍不高。治疗六七劫真神还靠谱,对八劫真神起到的作用就微弱了,更不用说九劫真神。

    想到此,韩风缓缓开口:“不知帮主爱人是如何受伤的?”

    凤秋白叹了口气,道:“妾身先生是在黑魔域狩猎暗属性元兽被一头九级元兽击伤的,那头元兽的攻击导致妾身先生神元不断的被腐蚀,越是运转被腐蚀的越是严重。”

    “而且腐蚀神元只是开始,眼下已经开始腐蚀起妾身先生的神魂,导致妾身现身已经一个月没有苏醒了。”

    “再这样下去,只怕神魂会被彻底腐蚀掉,最终连带着神体也……”说到这里,凤秋白有些哽咽。

    神元被腐蚀,顶多是发挥不出来实力,或者实力降低。

    神元被彻底腐蚀,就意味着差不多死掉了。

    韩风皱眉:“帮主先生可是暗属性神元?”

    也只有暗属性,才会去暗属性区域狩猎元兽。

    在路上的一番交谈中,韩风得知禁古之界的元兽,因为属性不同,诞生的地点也不同,因此被划分出了众多区域。

    这些区域被称为元域。

    这些元兽乃是天地元气凝聚而成,就像是网游中的怪物似的,没有智慧,不会离开自己所在的区域,死了之后也会诞生出新的怪物。

    像韩风之前落脚的地方,是水属性元域,乃是中级水属性元域——水灵域。

    黑魔域,是高级暗属性元域,里面诞生的元兽,陨落后会掉落暗属性或者魔属性的元晶。

    凤秋白道:“正是如此,也多亏妾身先生也是暗属性,这才导致那腐蚀速度的降低,否则妾身先生早就支撑不住了。可即使如此,妾身先生……也支撑不了多久了,最多半年,神魂就会彻底被腐蚀。”

    知道乃是被九级暗属性元兽搞成这样子,韩风也无可奈何,摇了摇头。

    凤天娇失望无比,凤秋白却是早有准备,韩长老再厉害,也是刚从外界误入禁古之界。

    片刻后,韩风突然想起了什么,手掌一翻,手中出现几颗丹药,散发出圣洁的光辉。

    “这些乃是韩某偶然间得来的六品神丹,叫做圣光灭魔丹,据说有驱除一切负面影响的效果,帮主倒是可以给你爱人一试。不过这神丹品级不高,估计顶多也只能有延缓的效果,完全治好的可能微乎其微。”

    “多谢韩长老!”凤秋白只觉得柳暗花明又一村。

    只要能延缓,就给了自己更多的时间去寻找……

    ……

    给韩风安排好了住处后,凤秋白就迫不及待的去治疗自己丈夫了,凤天娇也很关心自己的姐夫,紧随其后。

    第二日再见到凤秋白,韩风就发现凤秋白身边站着一个面色苍白,面容有大约三十左右的青衫男子。

    男子一身儒雅之气,像是一个儒雅书生,这种气质让韩风很是感到意外。

    一般拥有魔属性神元的强者,大都会带给人邪恶、邪意、种种让人感到不舒服的感觉。

    可在此人身上,却是一点也没有。

    “在下陆天明,多谢韩长老的神丹。”不等韩风开口,凤秋白的丈夫陆天明倒是首先行礼道谢。

    凤秋白也感激的行了一礼。

    韩风连忙扶起两人,开玩笑道:“韩某也算是双凤帮的客卿长老,出点力是应该的。”

    尔后韩风脸色郑重起来:“不知陆兄恢复的如何?”

    陆天明笑着道:“只要陆某不动用神魂,大约能支持个三四年、四五年之久。”

    “才这么一点啊。”韩风知道六品神丹不会起到太大的效果,可知道真没起到多大效果后还是有些失望。

    陆天明却是不以为意:“好歹多出来好几年,运气好了,未必不能找到光灵果。”

    “光灵果?”韩风一脸好奇。

    凤秋白解说道:“天明乃是被黑魔蜈蚣所伤,腐蚀天明的乃是黑魔蜈蚣喷出的黑魔之气,黑魔之气只有光灵果才能克制。本来前些时候妾身得知了光灵果的消息,没想到赶到之后才发现消息是假的。”

    “三年内只要得到光灵果,就能让天明恢复。”

    “不好了,烈炎帮的两位帮主来了!”三人聊天之际,铁雄匆忙间惊慌的跑了过来。

    “他们两个来了!”凤秋白脸色不好看,陆天明更是直接阴沉了下来。

    韩风眸光一闪。

    在乾坤飞船上,韩风从凤天娇口中得知烈炎帮一个正帮主和一个副帮主皆是九劫真神修为。

    两人皆对凤秋白有觊觎之心。以前凤秋白和陆天明两个足以对抗烈炎帮的两个帮主,自是不惧,可眼下……

    “哈哈哈,听说贵帮有高手加入,不知是哪位啊。”不等凤秋白与陆天明做出决定怎样应对烈炎帮的两人,烈炎帮的帮助郭浪已经大大咧咧的走了过来。

    “郭浪!直接闯入我双凤帮,你未免太大胆了!”凤秋白一声厉喝,身上瞬间迸射出一股浓浓的煞气。

    “嘿嘿,反正以后我们都要是一家人了,何必如此斤斤计……”郭浪的声音戛然而止。

    郭浪身后,烈炎帮的副帮主易明晖也瞪大了眼睛。

    他们看到了什么,竟然看到了陆天明!

    据暗子打探,这陆天明不是已经卧倒在床,并且日后都起不来了么?

    那探子究竟怎么打探的,简直该死!

    郭浪和易明晖破口大骂,更是有些尴尬。同时两人心中升起一丝忌惮,按理来说应该已经苏醒不过来的人突然完好的站在这里,莫非已经完全好了?

    陆天明气极而笑:“一家人?莫非两位帮主打算投靠我们双凤帮了?”

    作为一个男人,陆天明岂能容忍郭浪和易明晖对自己爱人的觊觎,如果不是被黑魔之气腐蚀着,陆天明早就出手了。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