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829】盘问中(二更!)

【1829】盘问中(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希婉芝一时摸不清韩风的身份,心中犹豫要不要说出。++x+

    区区六岁孩童能够不惊动那些大武师和半步武王来到这里,手中拥有的宝物必然非同凡响,拥有这样的宝物,家世也必然惊人。

    或许……这是一次解救自己和女儿以及丈夫的好机会。

    韩风没有说出自己的身份,以希婉芝活了这么多年的经历,自然明白韩风的顾虑。

    然而希婉芝何尝不是如此,谁知道韩风是不是对方派来的,为的就是试探她。

    不过想到丈夫变成了那副性格,想必就算没有那人的命令自己也早晚会被种下奴心印,当即觉得拼一把。

    成功了,或许能够借助眼前六岁孩童的家族脱离开这个漩涡。失败了,也不过是提前几天被种下奴心印而已。

    想明白了,希婉芝幽幽的将一切说出。

    韩风听到始末,一脸惊讶。

    原来,那琴城城主柴列在没有种下奴心印之前,并非像现在这样狠辣无情,做事情没有任何底线。对嫡女柴英菲也是宠爱有加,对自己的嫡妻,也是深爱着的。

    那柴权姨娘,只是老太君,也就是柴列母亲做主赐给柴权,为的就是打压一下希婉芝这个儿媳妇。

    毕竟希婉芝的家世可要比柴家厉害多了。

    一个太强势的儿媳妇,总会被婆婆所不喜的。

    如今老太君早已经归天,却让柴列在没有嫡女之前先有了个庶长子。

    这让柴列和希婉芝夫妻之间横了一根刺,夫妻感情大大受到了影响。这根刺让柴权横行霸道的成长到现在,希婉芝不喜欢柴权,对柴列也没有太多好脸色,柴列一恼,就赌气似的偏偏要宠着柴权。两人之间的种种矛盾,给了不少女人机会,也就让柴列多出了不少姨娘。

    于是,希婉芝和柴列的矛盾迅速加剧。

    在柴列被种下奴心印之前,两人已经快要到了互相不搭理的境界。

    在外人眼中,就是城主夫妻两个感情不深,矛盾连连。

    但不管怎么说,当初柴列求取希婉芝之时的确是深爱着希婉芝的,只是因为那根刺导致两人矛盾在现在。

    因而,一旦到了最危难时刻,那些姨娘统统都没有办法和希婉芝比。

    比如那幕后黑手来到琴城,柴列反抗无法之下,要求幕后黑手放过自己的嫡妻,也就是希婉芝。

    希婉芝因为柴权这个庶长子,一直是暗中怨恨着柴列,却没想到紧要关头柴列会如此维护自己,心中那一丝怨恨倒是消除了许多。

    奈何中了奴心印后,柴列性格大变,希婉芝就算是想要和柴列恢复感情也办不到了。

    如今希婉芝被监禁,就是性格大变后的柴列所下达的命令。

    “那幕后黑手,竟然真的放过夫人了?”韩风诧异。

    希婉芝苦笑:“夫君中了奴心印后,性格大变,一切以那幕后黑手唯命是从,早晚也会对我下手,那幕后黑手自然不会将我当回事,也乐得遵守承诺。”

    韩风了然。

    哪怕柴列被种下奴心印前心中再怎么深爱希婉芝,性格大变后却不会了。

    那么性格大变后的柴列,很有可能为了那幕后黑手,迟早将希婉芝送给幕后黑手,让幕后黑手给希婉芝种下奴心印。

    根据眼下的监管程度,只怕这个日子不远了。

    “除了柴列,还有谁被种下了奴心印?”这是韩风目前最急切的想要知道的。

    “除了夫君,也只有夫君的一些嫡系人马了,还有那些姨娘和庶子庶女。”希婉芝想了想,道。

    韩风目光一沉:“连那柴权也种下了奴心印?”

    这可就有些不妙了。

    为了防止怀宁被柴权玷污,必须要对柴权做些什么,**是最好的,让柴权醒来后以为自己已经完成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怀宁却能保持完好之身。

    但**势必会影响到灵魂,那幕后之人通过奴心印,极有可能察觉到什么而提前溜走。

    正在韩风心中焦急的时候,希婉芝的一句话,无疑让韩风一阵惊喜。

    只听希婉芝道:“那柴权,却是没有被种下奴心印。”

    “这是为何?”韩风又惊又喜。

    希婉芝冷笑一声,目光痛恨:“那人本就是柴权在外面结识的,说来那人能来到琴城城主府暗害夫君,也是柴权之故。”

    “或许那人因为这个原因,就没有对柴权种下奴心印,当然还有可能是柴权的那种性格本来就符合那人的品味。”

    韩风才不管为什么柴权没有被种下奴心印,只要没有奴心印,接下来就好办多了。

    “夫人,柴权没有被种下奴心印,这点你可确定?能保证?”韩风紧迫的问道。

    “这……自然是真的。”希婉芝觉得有些不对劲了,实在是韩风的神情变化太大。

    韩风注意到希婉芝的眼神,连忙道:“此人是能否解决这件事情的关键,若是此人也被种下奴心印,事情就不好办了。”

    希婉芝还是有些疑惑,区区一个纨绔子弟,怎么成了关键人物。

    韩风只得将怀宁的事情讲出。

    希婉芝给惊的声音都提高了几分:“什么,怀宁那丫头来了!”

    “混蛋,那柴权竟敢……”

    事情牵扯到希怀宁,希婉芝无法淡定了。

    蓦然,希婉芝跪了下来,一脸恳求:“求求你,一定要救下怀宁那丫头,不……不能让……”说到最后,竟是已经说不下去。

    韩风连忙扶起希婉芝:“夫人放心,既然柴权没有被种下奴心印,事情就好办多了,夫人静待佳音即可。对了,夫人可听过我大哥韩虎的消息?”

    “韩虎?什么,姓韩?莫非小兄弟你是……”希婉芝惊喜交加的看着韩风。

    希婉芝本以为韩风家族也就是有个武帝或者武圣坐镇,这对于希婉芝来说已经是极为了不起的高手了。

    希婉芝万万没想到,韩风来自大日圣地的韩家!

    这一下,希婉芝彻底对韩风信任起来,那幕后黑手可是来自韩家的敌对家族,既然是韩家,那绝没有放过那人的道理。

    她们一家,有救了!

    ……

    第二更!

    待会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