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089】考核中(四更求花!)

【1089】考核中(四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成为核心弟子的小厮以及追随者是妥妥的。

    只要追随者强大了,将来也不是没有可能成就大圣域,再次怎么也得是普通圣域当中比较强大的。

    若是得到追随者的深度信任,被追随者赏下震天石,那么领悟出一门不错的圣域绝学也不是不可能,在同等级当中成为比较强大的存在。

    如此,也算是光宗耀祖了。甚至能够带领家族发展起来。

    家族强大了,资源多了,或许后辈当中,也能够出现一位内门弟子或者核心弟子。

    那样,就不仅仅是光宗耀祖了,在整个震天四城乃至震天宗,家族的地位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然而,因为大长老一派的行为,顾家哪里还敢让顾戴去震天宗,生怕顾戴一个不小心得罪了大长老一派核心弟子。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顾戴在顾家也是作为大少爷长大的,怎么可能一去震天宗就立刻适应那把尾巴卷起来的巨大反差态度。去了,肯定会出事。

    顾戴也知道自家长辈是为了自己,因此只得将一切不满的情绪发泄到大长老一派。

    如今二十三四了,顾戴也才堪堪修炼到地阶巅峰。成为天阶至少需要几年,等到半圣更不知道多久了。

    这一辈子就算成为圣域,也是等级不太高的圣域。

    ……

    其余的人和顾戴的情形差不多,背后的家族在很久之前也曾经诞生过超级强者,作为震天宗的高层存在。

    若不是这样,顾戴等人也不会对震天宗这样的熟悉。

    就如程才腾,家族乃是刚刚强大起来,同样是震天四城内的家族,对震天宗的了解远不如顾戴等人。

    半晌后,程才腾没忍住道:“那些客卿长老领悟出强大的圣域绝学离开后,震天宗就没让这些客卿长老留下他们的圣域绝学刻印本?”

    顾戴道:“有啊,不过是自愿的。毕竟圣域绝学多了,震天宗子弟也能够有所借鉴,到时候配合震天石,事半功倍。”

    “若是愿意留下来自己领悟的绝学,根据绝学强大会有不同的积分,到时候可以在震天宗宗门储藏库当中换取圣器或者灵物或者丹药。”

    “不愿意留下来,自然是带着绝学离开,震天宗高层不会说什么。诸位也知道,若是自己绝学的根底被其他人知道,很可能会根据此研究出克敌的招式,万一这个招数被敌人得到就不好了。这么多年以来,愿意留下自己领悟出的圣域绝学的,终归是少数。”

    “在这一点,宗主一派和大长老一派同样有了分歧。宗主一派认为应该自愿,而大长老一派则是强迫,所以我才希望宗主一派强大起来。如若不然,在大长老一派的强硬态度下,震天宗迟早会引起众怒,到时候必有大患!”

    众人都是神情一肃,眼神中带着怅然。

    不多久,其中一人为了缓和气氛转移了话题,不再聊和震天宗有关的事情。

    这时,韩风也收回了元神之力。

    韩风微微露出了笑容:“留下圣域绝学得到积分能够兑换物品么……看来我势必要去进行客卿长老考核了。”

    “林姐,还要劳烦你稍等一段时间了。”

    九焰天火塔中,林青珊顺了顺自己的满头青丝,微微一笑:“以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

    震天山脉,一条蜿蜒的台阶从山脉底下蔓延到山脉深处。

    韩风脚下用力,几个闪烁间消失在台阶之中。

    震天山脉,有震天宗曾经圣域小圆满境界强者留下的特殊结界。尤其是这台阶上,更是施展了某种特殊力量。

    凡是来震天宗的强者,除非修为在圣域巅峰乃至圣域巅峰之上,否则都无法飞行通过台阶。

    韩风身为大圣域强者,固然无法飞行,却也没有被压制的必须一步一脚印上齐。

    台阶中,一些参加其他方面考核的普通圣域,对此都是羡慕不已。

    大圣域啊,就算他们乃是圣域强者,也没有把握自己这一辈子就真的能够晋升大圣域。

    客卿长老考核,震天宗已经向外说明最少需要大圣域修为,想当初第一次客卿长老的考核,只需要普通圣域即可,由此可见如今巨大的变化。

    对此,韩风也理解。

    如果真如那个顾戴所说,宗主一派和大长老一派打得火热的话,那么在震天碑核心石小世界中,两派的客卿长老必然会彼此发生冲突乃至战斗。

    有冲突,自然也就有伤亡。

    为了让自己一派占据上风,招揽的强者等级越来越高,也就成了必然。

    韩风心中嘀咕,如果两派还这样争斗下去,或许用不了多久,客卿长老考核的基本条件,搞不好就要提升至圣域巅峰级别。

    ……

    震天宗山门外。

    十多个震天宗子弟恭恭敬敬的等待。

    身为震天宗子弟,他们自然也有着自己的傲气。然而这份傲气在圣域或者大圣域面前,却只能压下去。

    陡然间,山门前、台阶之后的空地上,一道人影豁然闪现。

    看到那出现的方式和速度,震天宗子弟脸色一凝。这毫无疑问是一位圣域强者,还是等级不低的圣域强者。

    “大人,您是……”一位子弟小心翼翼道。

    “韩某来参加客卿长老考核。”韩风淡淡道。

    一众震天宗子弟再一次脸色一肃。这一年的客卿长老考核,可是已经言明需要大圣域的修为,也就是说……

    立刻,便有一位震天宗子弟带领韩风前往震天宗考核地点。

    ……

    震天宗内,一处大殿之外,带领韩风到此的震天宗子弟停止了脚步:“大人,这里叫做昭和殿,乃是此次用来考核之地。大人进入其内还请稍等片刻。下午的时候,会有宗内圣域巅峰长老前来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大人将会是本宗的客卿长老。”

    “哦?你不进去?”韩风目光扫过来。

    这名弟子讪笑一声:“晚辈只是外门弟子,哪里有资格进入这昭和殿。昭和殿内招待大人的,都是内门弟子。”

    韩风点点头,既然如此,韩风也没有强求这名弟子带他进入。

    一抬脚,韩风踏入这昭和殿。

    ……

    第四更完成!***!

    白菜的九焰至尊***群,喜欢白菜书的一定要进啊,***:261635535

    另外还有大众群,只要是读者皆可进,不管是***读者还是普通读者,***:155754397

    欢迎大家进入讨论剧情!(^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