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085】解封——血饮飞龙刀下!(一更!)

【1085】解封——血饮飞龙刀下!(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狐能有现在的地位,夜狐圣者这个圣域巅峰强者功不可没。其他势力的大圣域九重天霸主,都没有勇气和夜狐圣者敌对。

    正因为他们都达到了大圣域九重天,才更清晰的感受到圣域巅峰和大圣域之间的巨大差距。

    那样的差距,甚至让他们对突破感到绝望。

    然而即便是圣域巅峰,也不过是四千年的寿元,而他已经活了一千多年将近两千年,只剩下两千多年好活。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夜狐强盗团在这两千多年内没有强者晋升圣域巅峰,或者大圣域九重天巅峰,那么夜狐现在的霸主地位将会立刻被推翻。

    夜狐强盗团,大圣域七重天寥寥无几,并且用尽了潜力,几乎没有更进一步的可能。

    在夜老已死的情况下,夜狐的霸主级强者已经有了空缺。

    如果如此也就罢了,只要夜狐强盗团有圣域巅峰强者坐镇,哪怕没有大圣域九重天霸主级人物,夜狐强盗团仍旧无人敢惹。

    可惜,原本有希望进阶圣域巅峰的小夜狐圣者已死,这让夜狐圣者对夜狐强盗团的未来有了浓浓担忧。这股担忧,在看到朱天云雀,尤其是发现朱天云雀的巨大潜力后,消失无踪。

    他夜狐圣者是什么级别?那可是圣域巅峰!这等修为都在这头火鸟身上感受到了威胁,这头火鸟的实力岂是寻常大圣域九重天可比?只怕能够轻易碾压这块地域其余大圣域九重天霸主。

    魔兽的生命远远高于人类。

    有了魔兽守护夜狐强盗团,那就意味着至少万年内夜狐强盗团内都有碾压寻常大圣域九重天霸主级的强者坐镇。

    若是魔兽侥幸突破,那……

    夜狐圣者双目发亮。

    ……

    “呸!也不瞧瞧你是什么德行,也想让小爷臣服?”朱天云雀一脸不屑。

    夜狐圣者指着韩风:“这小子仅仅是大圣域,本座却是圣域巅峰,聪明点的都知道如何选择?”

    朱天云雀一阵嗤笑:“活了这么多年才堪堪达到圣域巅峰,也想和小爷的老大相比?不自量力。要打就打,别那么多废话。”

    夜狐圣者的脸色蓦然沉了下来:“好好好,本想还给你留下神智。既然如此,本座只能强行将你抓住抹去你的所有智慧,日后成为我夜狐强盗团的傀儡。”

    “冰狐怒啸拳!”

    “别以为小爷的修为被压制就奈何不了这一拳。”朱天云雀冷笑一声,磅礴火焰化为遮天火焰巨鸟,瞬间将这一拳吞噬。

    可怕的火焰力量,让夜狐圣者挥出的那一拳连忙收回。

    饶是如此,这一拳也布满了火焰灼烧。

    若不是收回的快,整个拳头只怕都要被融化掉。

    “修为被压制到九重天初期,竟然还有如此威力?”夜狐圣者大骇。

    韩风在后方微微一笑。

    伴随着实力的提升,朱天云雀对自身血脉的掌控越来越精深,如今能够发挥出来的血脉威力,说是接近高级高等圣品也不为过,完全媲美高级中等最顶尖的圣品血脉。

    在这样的血脉之下,仅靠修为,就足以和寻常的圣域巅峰二重天强者抗衡!

    朱天云雀讥讽出声:“若是你能够领悟出属于自己的上品圣域绝学,说不准最后我还真的会被你擒拿。可惜,你晋级的时间太短,悟性也太差,百多年时间也没有将自己的绝学提升至上品层次。”

    夜狐圣者勃然大怒,如此侮辱,自从晋升圣域巅峰后,何曾有人敢在他面前提起。

    修为晋升圣域巅峰,可本身所领悟的圣域绝学仍旧是中品层次,这一直是夜狐圣者心中的痛。

    夜狐圣者的悟性弱么?一点也不弱,否则也不会晋升圣域巅峰。

    只是,在圣域巅峰强者当中,夜狐圣者的悟性的确算不得多高。

    在圣域之下的超级天才,到了普通圣域可能只是普通天才,到了大圣域更是沦为普通。而晋升了圣域巅峰,则沦为了垫底。

    修行就像是一座金字塔,越往上人越少。只有那些超级逆天的天才,或许才能够在各个阶层独领风骚。

    ……

    “该死!”

    “永夜冰狐血脉,凝!”

    夜狐圣者瞬间化为庞大的冰狐,比起当初小夜狐圣者,这个冰狐庞大到了极点。

    夜狐圣者的修为,在这一刻也达到了圣域巅峰一重天初期的极限。

    “永夜冰狐爪!”

    庞大的冰狐扑向朱天云雀,配合着领域力量的增幅,夜狐圣者此刻的实力,已然突破到了圣域巅峰一重天中期。

    然而……

    朱天云雀仅仅是挥动了一下翅膀,背后的火焰巨鸟一声鸣叫,火焰狂涌而来。

    圣域巅峰一重天的战力对圣域巅峰二重天的战力,结果不用说都明白。

    火焰巨鸟扇动出的火焰,片刻间便将夜狐圣者吞噬。

    “不!!”

    “不要!”

    好不容易晋升到圣域巅峰,好不容易又多出来两千年的寿元,眼看着自己即将命丧于此,夜狐圣者充满不甘。

    “哼,要怪,就怪你的血脉太差了。”朱天云雀撇撇嘴。

    韩风飞来道:“若是此人的血脉强大,堪比高级圣品,也不会在一千七八百年才因为一个机遇和顿悟突破到圣域巅峰。好了,不要将此人烧成灰烬,我还要用来解封血饮九龙刀。”

    “嘿嘿,老大接好了。”不多久,朱天云雀将奄奄一息的夜狐圣者抛给韩风,韩风连忙取出血饮升龙刀,一瞬间砍入其中。

    大量的精血涌入到血饮升龙刀之中。

    圣域巅峰强者的精血,对血饮升龙刀简直是大补之物,血饮升龙刀如饥似渴的吸收着夜狐圣者的精血。

    一股股精血被吸收,血饮升龙刀的气息逐渐波动起来。

    很快,可怕的气息冲天而起,在天空席卷出一道磅礴的血气漩涡,搅得风云涌动。

    ……

    第一更!

    陪着同学忙了一天,困得要死,三个多小时才码完了这一章,好想睡觉。白菜努努力,尽量再码一更。明日若是没事的话,仍旧争取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