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612】幽风来袭!(第二更!)

【612】幽风来袭!(第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612】幽风来袭!(第二更!)

    这个天阶七星后期男子冷语一出,剩余的四个人也眼神闪烁起来。

    的确,不管蔚家和四大家族之间的关系多么的不和谐,那也是古勒帝国的五大顶尖势力,不是他们能够招惹的。

    蔚文光脸色冷了下来:“那阁下就请便吧。”

    “哼!”天阶七星后期男子又是一声冷哼,直接单独一人往前走。

    剩余四人犹豫了一下,终究是没跟去,虽说心中也担心男子口中所说他们被当成棋子,但他们对古帝秘境他解的也不多。

    所知道的只有古帝秘境很危险这件事。

    诚然,跟着蔚文光等人可能会被当做棋子利用,可单独前行,陨落的可能性更大。

    蔚文光等人每五个人组成一团,每一团之间也相隔着一部分距离。

    剩余四人则是组成了一团。

    蔚文光看着当先离去的那个男子撇撇嘴,古帝秘境的一切他们蔚家知道的一清二楚,根本用不着棋子去探路。

    大约前行了十多分钟,突然之间,狂风大振!

    无数幽蓝色的恐怖劲风呼啸而来。

    每一道劲风,都足以撕裂天阶以下的任何武者!

    就是天阶之上,如果实力不强也会被撕裂,而且是在仅仅一道劲风的情况下。

    此时这么多劲风,哪怕是天阶七星武者抵挡半晌后也会陨落。

    量变总会引起质变。

    “幽风出现了,大家小心!”蔚文光面色微微一变,小心提示道。

    纪威晨、周轮生、萧清、戴军四人均面色凝重点了点头。

    幽风狂暴的来袭,首先袭击的便是单独一人的天阶七星后期男子。

    此男子面带冷笑:“区区这点风力,不自量力。”

    男子挥出手掌,金色光芒爆射而出,赫然是金属性真元。

    轰隆!

    袭向男子的幽风顷刻间被消灭殆尽。

    男子脸色露出了自傲之色,他可是家族最为出色的天才,如今也不过是三十岁出头吧了。

    对蔚家和四大家族的天才,男子向来是很不服气,如果不是修炼的时间比他长,如果不是蔚家和四大家族的底蕴深厚,男子自认为不会比蔚家和四大家族的天才差劲。

    蔚文光等人这时也开始应付幽风,看到男子脸上的得色,蔚文光心中暗骂:“白痴,在自己家族了不起还真的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了。这幽风虚空连我这个天阶九星都不敢大意,区区天阶七星……罢了,自己找死谁也拦不住,以往因为这种性格死的也不是一个两个。”

    最后看了男子一眼,蔚文光便不再关注,在蔚文光看来,这个男子已经死定了。

    ……

    男子刚刚抵挡了一道劲风,正是得意的时候,哪只四面八方突然又来袭数道幽风,像是狰狞巨兽的獠牙,要将人撕裂成碎片。

    “什么!”

    虚空当中,幽风越来越多,这些幽风就像是突然出现的,眨眼间就已经密密麻麻起来。

    男子脸上露出了冷汗。

    之前男子不过是以为有两三道狂风,哪里想到会出现这么多。

    甚至在男子看来,蔚文光那边人那么多,要攻击也应该先攻击蔚文光等人才对。

    可现在……

    四道……六道……八道……十几道。

    转瞬间,十多道幽风狂射而去。

    “金元锤!!”

    男子突然凝聚出金色的巨锤拿在手中,猛然间一锤砸下,无数金光狂涌而出。

    轰轰轰……

    金光将幽风淹没,片刻间,男子四周已经空无一物,但还没等男子松口气,其他方位的幽风已经再次来袭。

    “艹!”男子忍不住暗骂出声。

    这时,男子已经微微后悔了,如果是在队伍当中众人一起出手,他绝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压力。

    数十道……上百道……两百道……

    一道幽风只能够撕裂地阶,还无法威胁天阶。

    可两百道一起出手呢?

    两百道不行,那三百道呢?四百道呢?五百道呢?

    事实证明,两百道男子还能够较为轻松的应付,三百道已经应付的颇为困难,四百道更是大大落入了下风和陷阱。

    而当五百道幽风来袭之时,男子已经支撑不住而受到了重创。

    男子想要差蔚文光等人奔去寻求帮助,可已经晚了,下一刻,将近一千数量的幽风狂轰而来。男子一声惨叫,整个人彻底被撕裂。

    临死之际,男子心中充满了懊悔。

    早知如此,一开始意识到不妙的时候就不应该自尊心作祟,也不应该抱着侥幸的心态而咬牙站在原地不去寻求帮助。

    最后想要寻求帮助也办不到了。

    其余家族四人看到男子的下场,一脸骇然之色,同时还有浓浓的庆幸,幸好他们还是选择了大部队,否则男子的下场,很可能就是他们将来的下场。

    想到自己也很可能被撕裂成碎块,四人就不寒而栗。

    “龙卷冲击拳!!”

    “极光冲击!!”

    “风暴天灵斩!!”

    蔚家数人纷纷爆发出自己的攻击。

    无数白色极光,银色龙卷肆虐而出,摧毁了数千幽风。

    整个虚空密密麻麻布满了幽风,光是这种密集的景象让人看到,就让人浑身发汗。

    “苍炎绝灭斩!!”

    韩风右臂挥下,苍白色的火焰斩击如同火海一般将幽风淹没。

    而其余的四大家族也丝毫不逊色,甚至更强!

    毕竟四大家族二十人,没有一个在天阶八星之下!

    纪威晨手指一指点出,虚空当中轰然降下一根冰蓝色冰晶巨指,巨指落在幽风上,无数的幽风被冻结,随即落到地面上摔成了碎片。

    萧清手臂一样,整只手臂化为一条魔王一般的巨大火臂,火臂挥过之处,将无数的幽风燃烧。

    戴军双手合十,陡然间猛然张开,手掌中心凝聚出一颗被压缩到极致的雷霆之球。

    雷霆之球被戴军狠狠抛出,在虚空当中瞬间狂暴的爆炸开来,一股股恐怖的雷霆之力四溢,整个虚空仿佛被紫蓝色的光团所充斥,无数紫色雷霆在天空蜿蜒而下。

    周轮生却是凝聚出了两头石巨人,每头石巨人都有天阶九星初期的威力,每一拳的挥出,光是拳风就足以摧毁无数幽风。

    剩余四人虽说抵挡的颇为困难,可在四人联手之下也并无生命威胁。

    时间缓缓流逝,大约半个小时后,幽风来袭的力道突然减弱。

    蔚文光神情一震:“诸位加把劲,幽风即将退散。”

    果然,接下来幽风来袭的数量越来越少,如果说一开始幽风来袭的数量和威力还需要众人一起出手的话,那么后来只需要每一团其中一人出手,剩余三人可以休息。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