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588】丑蝎、飞天紫毒蝎王(第三更!)

【588】丑蝎、飞天紫毒蝎王(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88】丑蝎、飞天紫毒蝎王(第三更!)

    “来了?莫非是……”孙护卫紧张的看向天空。

    周围的紫毒蝎早在之前已经减弱了攻击力道,现在更是已经停下。

    众多银甲护卫见此不仅没有放松心,反而更加警惕,彼此对视一眼,他们已经清楚,若真的是丑蝎前来,他们的性命估计就要交代在这里。

    既然如此,还不如拼一把让小姐逃离。

    天空之中,巨大的紫色身影张开两道类似飞蛾一般的紫色翅膀。

    这飞在天空的魔兽,赫然是紫毒蝎!

    不过和地面的紫毒蝎不同,这个紫毒蝎足有十多米长,蝎尾末端的尖阵闪烁着森然冷芒。

    “据说变异的紫毒蝎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能力,有的是产生喷火,有的是产生冰属性,看来这头紫毒蝎王变异的是飞行能力。”韩风心中暗道。

    “啧啧,可真是狼狈啊。”飞天紫毒蝎王背上,黄脸独眼大汉一脸看好戏的神态。

    此大汉双手环胸,冷眼扫视着地面众人。

    当看到韩风和孙护卫的时候,大汉,也就是丑蝎顿了一下,邪笑道:“这一次是本将小瞧你们了,除了一位地阶初期,竟然还有另外一个隐藏的地阶高手。”

    “不过既然本将出手,再多的地阶也无用。”

    丑蝎将目光转到罗小姐身上:“姓罗的小妞,我记得你叫做罗贞红是么?真没想到帝国还有你这样的美人啊,若是你从了大爷我,认真伺候本大爷,本大爷倒是可以给这些人一个痛快。”

    “不然,就是死,本将也不会让你的这些手下好受,生不如死的手段本将多得是。”

    丑蝎贪婪的目光凝聚在罗贞红身上,上下打量着。

    “去死!!”

    孙护法顿时怒了。

    “霸王天闪!!”

    银色的剑光,如同电光闪耀,眨眼间就来到了丑蝎和飞天紫毒蝎王面前。

    丑蝎不屑一笑,挥手随意爆发出真元,就将这剑光抵挡了下来。

    “区区地阶三星,想要伤着本将,也太不自量力了。”他可是地阶十一星高手。

    “蝎王一击!!”丑蝎身体浮现出紫色巨蝎虚影,虚影蝎尾狂甩而来。

    “糟糕!!”孙护卫连忙将银色长剑挡在自己面前,饶是如此,巨大的力量仍是将孙护卫狠狠击飞了出去,狼狈倒地。

    噗……

    一口血没忍住吐了出来。

    “头!”

    “混蛋!”

    “小姐快跑,我们和这混蛋同归于尽!”

    各种各样的招数齐齐袭向天空中的丑蝎。

    然而,众多银甲护卫本身就只是玄阶修为,之前又消耗巨大,哪怕联合起来,这一击也只能说稀疏平常。

    最起码对丑蝎这样的地阶十一星高手来说,不值一提。

    “哼,白费功夫。”丑蝎不屑的冷哼一声,这一次,丑蝎自己不动手,反而是飞天紫毒蝎拍了拍飞蛾羽翼,所有的攻击还未抵达,便好像凭空被什么抵挡住了一般,纷纷停滞在半空,玄阶化为星光消失。

    下一刻,飞天紫毒蝎王毒液倾洒喷出,如同落雨一般席卷而下。

    众人脸上露出了惊恐,旋即一咬牙,准备再次硬拼一把。

    韩风暗叹一口气,自己被救了一命,这一次就出手偿还这个恩情吧。

    幸好不管是飞天紫毒蝎王还是丑蝎都只是地阶层次,并不会加重太多伤势,出手一次也无妨。

    ……

    铺天盖地的极昼圣炎布满天空,将所有的毒液完全阻挡下来。

    甚至极昼圣炎消灭了毒液后,反而袭向了飞天紫毒蝎王。

    哪怕受了重伤,极昼圣炎仍旧是顶尖层次的异火,这是不可改变的。

    感受到异火的恐怖,飞天紫毒蝎王不安的扭动起来,其背上的丑蝎也是面色一凛。

    “快闪!”低吼一声,飞天紫毒蝎王立刻朝右方飞去。

    然而韩风伸手在空中一抓,极昼圣炎紧追其后,很快就追了上去。

    “该死,之前太远感受不到,现在临近了……这哪里是寻常异火,连天阶都不敢轻易粘上吧。”丑蝎原本对韩风的不屑消失了。

    仅凭异火就能看出,韩风绝非寻常地阶高手。

    饶是如此,丑蝎也没有将韩风将天阶的方向去想,和孙护卫的想法一样,十多岁的天阶在丑蝎的观念当中是不可能发生的。

    ……

    地面上的紫毒蝎开始蠢蠢欲动,显然是天空中狼狈躲闪的丑蝎有了命令,希望靠着这种手段吸引韩风的注意力。

    韩风只是冷笑一声,稍微分出来一些极昼圣炎化为火雨落下。

    极昼圣炎身为顶尖异火,威力岂是区区玄阶的紫毒蝎能够抗衡的,韩风稍微上点心,这些紫毒蝎就被乳白色的火焰吞噬,被烧得一干二净。

    所有银甲护卫目瞪口呆。

    红绫再次倒吸一口气。

    罗贞红眼中闪过一道坚定的光芒。

    “什么!”

    天空中的丑蝎看到这一切震惊了。

    “混蛋,这家伙怎么如此难缠,总不会是……”想到那个念头,丑蝎连忙摇头:“不可能,十几岁的天阶,开玩笑吧。”

    韩风这是陡然将手中的银色软剑抛出,软剑宛若雷霆一般,化为一道亮光顷刻间穿透了飞天紫毒蝎王的身躯。

    飞天紫毒蝎王发出一声悲鸣和痛吼,随后就被后面追赶而来的火焰吞噬的干干净净。

    丑蝎急忙跳落到地上,看向韩风的目光满是阴沉,更是恨不得一口将韩风给吞了。

    他培养了二十多年的飞天紫毒蝎王,就这么死掉了,这一次的损失太大了。

    就是最后得到了罗贞红,也无法挽回这个巨大的损失。

    丑蝎一脸狰狞:“小子,我定要你生不如死!!”

    “蝎王指!!”

    紫色巨蝎的身影凝现,伴随着丑蝎这一指,巨蝎虚影也甩出了蝎尾,闪烁着冷芒的尾针狠狠刺来。

    韩风缓缓摇头,见惯了北都学府外院内院的天才,再看外面的武者真是不值一提。

    也不知道是丑蝎学习武技太困难,还是小葵花强盗团太穷,这一招,仅仅是地阶上品武技,甚至连顶尖层次都不是。

    只是简单寻常的天阶上品。

    丑蝎的修为是地阶十一星巅峰极限,这一指袭来,攻击力只是接近或者堪比寻常地阶十二星初期,仅此而已。

    这样的战力,放在北都学府外院,也只能和地阶八九星的学员相比,而那些学员,无不是十多岁二十多的青年。

    而丑蝎,怎么看也是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了,中间的差距之大,让韩风唏嘘。

    韩风漫不经心的伸出一指,这种态度让丑蝎大喜之外又是愤怒:“嘿,竟然如此托大,去死吧!”

    可下一刻,令丑蝎恨不得将眼珠子挖出来,死也不愿意相信自己所见的一幕发生了。

    就这么平平淡淡的一指,就这么轻描淡写的一指,竟然接住了他的最强一击!

    “不……不可能……我一定是在做梦!”丑蝎不可置信的疯狂大吼。

    猛不丁的,丑蝎想起自己之前所想的猜测,瞳孔一缩:“莫……莫非你是……天……天阶强者!”

    此言一出,其余银甲护卫也纷纷倒吸凉气,只有罗贞红眼神闪过一丝‘果然如此’的意味。

    韩风也没有理会丑蝎,真元爆发,连武技都没有使用,天阶真元呈螺旋之势爆射而去,在丑蝎惊恐的目光当中,这股真元瞬间射穿了丑蝎的心脏。

    丑蝎艰难的抬起手,摸向自己心脏口的空洞,摸出了一手血,看丑蝎的神情,仿佛还不相信自己就要这么死了。

    噗……

    大口鲜血喷洒而出,丑蝎带着浓浓的不甘,硬挺挺的身子往后倒在地上,鲜血侵染了一片。

    ……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