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360】突破、进阶地阶!

【360】突破、进阶地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60】突破、进阶地阶!

    “孟小姐,您看这分配”

    蓝家主忐忑道。

    一开始的确是一人一半的分配,可最终若不是孟雅晴,他们别说得到火莲子了,连命都不一定保得住。

    若还是五五分,他们占得便宜就大了。

    孟雅晴摆摆手:“还是老规矩,这火莲子虽好,可若是服用过多容易中了火毒,一般一个人服用四五颗即可。”

    “我们人类又不是火妖,什么火属性东西都能够吞噬。”

    韩风不着痕迹咧了咧嘴。

    有万物融炎鼎存在,任何火属性东西,他还真的能够吸收。

    包括火属性武者的身体。

    然而韩风还没有丧心病狂,是以到现在也没有融化过人类尸体。

    光是想想,韩风就觉得恶心。

    那跟吃人有什么区别?

    “这这不太好吧!”

    蓝家主有些惭愧。

    孟雅晴不耐烦了,秀美微蹙,韩风见此,连忙道:“蓝家主,雅晴这么说你们听着就是了。”

    蓝家主等人也看到了孟雅晴不耐,当即不再在说什么。

    几人狂喜的取过火莲子,其中十八颗分给了韩风和孟雅晴。

    这些人不知道怒火莲花的莲花花瓣也是有用的,还想着抛弃,最终被韩风得手。

    这火怒莲花的花瓣,效果自然是比不上火莲子,不过谁叫韩风有万物融炎鼎呢。

    通过万物融炎鼎的炼化,这些火怒莲花的花瓣,最终起到的效果不会比寻常火莲子差多少。

    而真正的火莲子,经过炼化之后,所能起到的效果自然是更为惊人。

    一行人休息过后,齐齐返回家族。

    不管是韩风还是孟雅晴,都需要一个平静一点的地方来突破。

    蓝家,正好合适。

    闭关之前,孟雅晴给蓝家主留下了大晋国印章。

    有此印章,乌云帝国皇室也不敢找蓝家的麻烦。

    蓝家主得到印章,才算是明白了孟雅晴的身份。

    对大晋国,蓝家主也是微微有些了解的。

    由于有些偏远,蓝家主对大晋国的没落知道的并不清楚,以蓝家主的眼界,只会关注乌云帝国和乌云帝国四周的其他帝国。

    而大晋国距离乌云帝国,如果没有飞行灵器,以地阶武者的脚力,没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是难以抵达大晋国。

    一个月还是最少的,说不定会更久,需要数个月的时间。

    蓝家主不明白大晋国表面上辉煌之下的危机,蓝家主只知道,孟雅晴的师尊,是一位大圣域级别,圣域十八重天的超级高手!

    是一位足以秒杀他们乌云帝国圣域守护者的存在!!

    知道孟雅晴背后有这位牛人存在,蓝家主对孟雅晴更加的上心恭敬,不敢有一分冒犯。

    同时对大晋国印章所起的作用,也更加信任!

    果然如孟雅晴所料。

    皇室和八大家族的强者一起去火妖洞,最终回来的只有蓝家和杨家,这要是没有猫腻才怪了。

    皇室派来一位使者前来调查,但在蓝家主拿出大晋国的印章,并且说出始末之后,使者只要灰溜溜的离开。

    开玩笑,大皇子对大晋国守护者亲传弟子不敬,这是何等大的罪名。

    任何一位帝国,守护者都是圣域级别。

    守护者的亲传弟子,地位更在皇子之上!

    更何况是一位大圣域级别的亲传弟子。

    乌云帝国皇室。

    身穿龙袍,有些微胖的中年男子将手中的折子放下,叹气:“竟然是那个人的亲传弟子,龙儿也太”

    不知不觉之间,中年男子身后,凭空出现一位老者,只听老者脸色凝重,带着忌惮道:“那个人虽然寿元不足数十年,可到底是大圣域级别,皇上万万不可为了寰雨龙去得罪那个人。”

    “而且那个人的亲传弟子如此年纪就有如此之高的修为,数十年后,说不准会超过老夫,更不能惹!”

    乌云帝国皇帝惊讶不已:“尊者,数十年就能超过您?您未免太高看那个丫头了吧。”

    “天阶到圣域,岂是那么好突破的?”

    乌云帝国守护者苦笑摇头:“对我等而言,的确是难如登天。”

    “但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些让人嫉妒的逆天天才,对他们来说,圣域级别不过是新的起点,天阶到圣域的瓶颈,对他们而言不值一提!”

    “再者,从天阶突破到圣域,要渡过四九天劫,一些天才战力远超修为境界,在天阶就有堪比圣域一重天的实力。”

    “这些天才面对四九天劫,不仅不惧,反而会挑衅四九天劫,导致四九天劫威力大增!”

    “一旦度过了这些威力大增的四九天劫,这些天才至少也是直接达到圣域一重天巅峰,少数极有可能突破到圣域二重天!”

    “北都学府汇聚了北洲大部分天才,每隔上百年,甚至会出现一次直接突破到圣域三重天的逆天天才。”

    “皇上,你认为老夫圣域四重天还算厉害么?”

    乌云帝国守护者一脸苦涩。

    在乌云帝国,他高高在上,但在更广阔的地方。

    圣域仅仅是起点。

    圣域四重天,不过是勉强有了游历的资本而已,想要横行,还早得很。

    乌云帝国皇帝沉默了。

    良久,这位皇帝长叹一声:“也罢,不能为了龙儿而让乌云帝国陷入危机。”

    “只是没了龙儿,在小八还未长成之前,还需要挑选新的挡箭牌。”

    提起小八,守护者脸上也带出了笑容:“小八天资不错,固然不能和上三品帝国的天才媲美,更别说和北都学府的那些天才。”

    “但小八却是我们乌云帝国目前最有希望突破到圣域,倾尽一国之力,小八的修为,将来必将超过老夫!”

    蓝家最为高贵的楼阁。

    韩风和孟雅晴就在其中闭关。

    韩风所在房间,九焰天火塔内。

    一颗火莲子被韩风炼化成源液,被韩风一口吞入口中。

    有地阶的身体素质撑着,韩风经脉仅仅稍微感觉要一点涨痛,就将澎湃的火属性真元压下,将其转化成自己的真元。

    “给我凝练!!”韩风面色狰狞,低喝一声,体内澎湃的火属性真元,在这一刻以惊人的速度凝视着。

    丹田内,粘稠的液体很快转化为晶体。

    丹田世界之中,没过多久,所有的液体凝实成一小块火红色的晶体。

    赫然是火属性真晶!

    人阶武者打通十二条经脉,玄阶武者则是将十二条经脉的真气化为真元。

    而地阶,则是在丹田内将真元凝实成真晶!

    真晶真元,那是比玄阶真元更为高等的能量,破坏力更为惊人!

    玄阶和地阶的巨大差距,不仅仅在于地阶的能量远超玄阶,更在于地阶的真晶真元,已经是一种质变,品质远远超过玄阶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