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38】玄申通下

【238】玄申通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38】玄申通下

    “姓韩?你是雷元嘉前辈的儿子吧。”

    玄申通这时却是开口了。

    韩风微微皱眉,虽说十多年前的那件事并不算什么隐秘的事情,但一听到他的姓氏就联想到十多年前的事就不太正常了。

    就是当初的原一邢,第一次听到韩姓也没想到雷元嘉上面。

    “什么?就是这小子!!”

    成天毕首先惊呼出声,看向韩风的目光也是怪异之极。

    孙大长老张了张嘴,扫向韩风几眼,立刻闭嘴了。

    “有什么问题么?”韩风挑眉,更加认为这其中有什么秘密。

    玄申通并没有回答韩风的话,反而是转头对成天毕淡淡道:“天毕,既然是雷元嘉前辈的儿子,你就和他打一场吧,胜了火灵珠归你,输了火灵珠归他!”

    成天毕满是抱怨:“我年龄比你大,你要叫我堂哥!”

    玄申通嘴角抽搐了几下,没有再搭理成天毕。

    韩风诡异的瞅瞅成天毕,再瞅瞅玄申通,若是他没记错的话,孙谦和说过成天毕是喜欢男人的,莫非

    韩风看向玄申通的目光更加诡异了。

    成天毕却是恼了:“韩小子,收起你的眼神。”

    “想跟本少挑战,行,我倒要瞧瞧,当初大名鼎鼎的雷元嘉前辈,所生下的儿子有没有继承她的一分火候?”

    成天毕挑衅的看着韩风,怎么看也只有十四五岁,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

    韩风微微一笑:“孙城主,还请你带路了。”总不好在大厅内比试。

    玄阶强者战斗的波及固然没有地阶那么大,可也不小。

    凡是高档一点的势力,都有专门为玄阶强者战斗所建造的场地,这个场地不仅有结界,建造场地所用的材料也都非凡品。

    若是在外面,玄阶强者一拳能击碎方圆数百米大地的话,在这样专门的比试场地内,撑死也就十多米。

    在孙谦和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孙家的玄阶战斗场地。

    孙家曾经毕竟是天玄城四大一流家族之一,现在家族力量可能不太强,在天玄城二流家族当中只是下等,可论起底蕴,比起一些顶尖的二流家族丝毫不差。

    这也是孙家一再受打压的原因。

    成家是担心孙家仗着这些底蕴重返一流家族。

    “韩小子,你先出手吧。”

    成天毕鼻孔哼出一口气,极其不屑。

    十四五岁的年龄,能有多强的修为?

    韩风嘴角一勾,瞳孔内闪过一丝不怀好意:“成大少可不好后悔。”路上,韩风已经从孙谦和口中知道了成天毕的情报。

    成天毕的天资在成家是一等一的好,可在玄家,也仅仅是上等,和玄申通这样的顶尖天才来说不能比。

    成天毕如今二十一,十九岁突破到玄阶,如今两年的时间,也不过是玄阶三星巅峰罢了。

    而玄申通呢?

    如今不过十八岁近十九岁,可玄申通却是在十六岁踏入玄阶,如今已经是玄阶后期高手,可具体是玄阶七星还是八星亦或者是九星,就不为人所知。

    成天毕撇嘴:“笑话,本少会后悔?”

    旋即成天毕不耐烦的挥挥手:“韩小子,要战就快战,别浪费本少的时间。”

    轰隆!!

    话音刚落,一股极强的气息自韩风体内席卷而出,成天毕不耐烦的脸色顷刻间僵住了。

    孙大长老等人亦是一脸惊骇。

    “玄玄阶三星!!”

    在孙大长老眼中,玄阶三星并不算什么,可那也要看是谁。

    韩风的年龄才十四吧,十四的玄阶三星,比起当初雷元嘉还要更胜一筹!!

    “霸王之拳!!”

    韩风一拳轰出,带着凌厉的霸气,方圆数百米都被这股霸气笼罩。

    霸王之拳,玄阶下品武技,是从林家五长老身上得到。

    在人阶的时候,韩风还无法修习这样的武技,可突破到玄阶,这样的武技对韩风来说已经是小菜一碟。

    玄阶三星中期配合玄阶下品武技,就是寻常玄阶四星武者也足以抗衡。

    成天毕不愧是成家年轻一辈第一人,反应也不慢。

    “爆裂炙炎!!”

    成天毕一挥手,就爆射而出一团团火光,火光顷刻之间爆炸。

    轰隆隆

    炽热的火灵力波动朝四周轰击而去。

    成家地阶强者和孙大长老挥挥手,就将这些波动抵挡了下来。

    玄申通眉头没有丝毫的皱起,只是伸手指一点,面前出现一道纯粹的冰墙,这些火灵力波动轰击到冰墙上,不仅没有将冰墙击破,反而被冰墙反弹了回去。

    孙谦和和孙灵实力较差,脸色均是惨白,连连后退,还是孙大长老出手才让两人好受了许多。

    韩风扫视一眼,暗暗点头,不愧是提供给玄阶强者战斗的场地,仅仅是碎裂出一些裂痕。

    韩风还有空观察四周,成天毕却是不行,韩风本就抢先出手,饶是成天毕反应迅速,也没有发挥出武技的全部威力,当即稍微落了下风,身体接连后退,在地面上划出一道深深的划痕。

    成天毕脸色严肃了下来:“这小子,比雷元嘉前辈还变态。”

    脸上厉色一闪而逝,成天毕再也不敢小瞧韩风,体内真元涌动:“炎狮爪!!”

    成天毕背后浮现出一道狰狞的炎狮,伴随着炎狮一爪子挥出,成天毕手掌凝成爪,朝韩风抓去。

    炎狮爪,顶尖玄阶下品武技!

    成天毕俨然已经将这炎狮爪修炼到了圆满之境,威力不可小视。

    韩风身体急速后退:“不愧是成家天才,这么轻松就能施展顶尖玄阶下品武技!!”

    对普通的武者而言,达到玄阶四五星,才能如此轻易施展顶尖玄阶下品武技圆满之境!

    “玄焰链!!”

    “玄焰爆钻!!”

    八十一条玄焰链融合在一起,如同狰狞巨兽一般狂扫而去。

    轰隆!!

    炎狮爪和玄焰链陡然相碰,发出刺耳的难听声。

    不多久,玄焰链就有溃败的趋势。

    诚然,韩风的修为是玄阶三星中期,体内真元凝实度更是堪比玄阶四星。

    可成天毕身为成家天才,体内真元凝实度自然也不差,即便是比不过韩风,顶多也就是稍逊一筹。

    再加上成天毕玄阶三星巅峰修为,综合之下实际上要稍胜韩风一筹。

    炎狮爪和玄焰链同为顶尖的玄阶下品武技,成天毕和韩风两人又都修炼到圆满之境,这一次的攻击韩风难免落入下风。

    成天毕脸上露出笑容:“韩小子,回家再修炼几年吧。”

    孙大长老立刻紧张起来。

    孙谦和却是面色不变,韩风此刻表现出来的实力,还不如当初在人中城城外击杀魔兽表现出来的实力。

    这并非韩风的全力。

    韩风诡异一笑:“青鸾玉火,融合!!”

    原本淡赤色的锁链,转眼间冒出浓郁的青色火焰,八十一条锁链迅速膨胀起来,如同蛟龙一般,韩风手掌一抖,八十一条玄焰链迅速改动了攻击方式,灵活的弹起,从上方轰然落下,将炎狮爪瞬间击破。

    旋即,锁链的攻击攻势不减的轰向成天毕。

    “该死的!竟然是异火!!”

    以成家的地位,成天毕自然轻而易举的认出了青色火焰特性,只有异火,才有这么强大的攻击能力。

    成天毕气急败坏!

    玄申通眼底闪过一道光芒:“异火么,如此也好,击败这样的你,才能给我父亲和母亲出口气!”

    成天毕骇的连连后退,体内真元快速运转,一咬牙,成天毕拼了:“虽然还没有完全掌握,但事已至此,也只能拼了!”

    “螺旋炎狮钻!!”

    成天毕怒吼一声,周身升腾起熊熊烈焰,片刻间将成天毕完全淹没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