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89】十星中期

【189】十星中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89】十星中期

    闯入到第二层,那意味着要面对相当于人阶十一星武者的战力。

    雷德烈苦笑:“还是小瞧他了,本想立刻回去闭关的,既然这样,我就耐下心来等等吧。”

    雷德烈很好奇,韩风的最终成绩会是怎么样?

    九重塔第二层。

    出现在韩风视线中的是浑身火红色的蜘蛛傀儡。

    也不知道这蜘蛛傀儡是怎么制作的,竟然和真正的蜘蛛一样能够吐出蜘蛛丝。

    不过蜘蛛傀儡吐出的蜘蛛丝,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和真正的蜘蛛丝,还是有着巨大的差别。

    刷刷

    巨大的蜘蛛傀儡在森林当中不断闪现,喷射出来的蜘蛛丝将韩风四周包围了起来。

    面对着堪比人阶十一星初期战力的蜘蛛傀儡,韩风再想要简单解决就有些不太可能了。

    “也好,就让我试试我最近修炼的成果。”

    “烈焰炼刀!!”

    韩风低喝一声,右臂高高竖立而起,宛如一柄森然长刀,倏然一砍而下!

    顿时间,大片的火海凝聚而出。

    火海蔓延,很快将蜘蛛傀儡包裹在其中,不多久,蜘蛛傀儡就化为了灰烬。

    一道足有成人大拇指粗的白光射入到韩风体内。

    这一次,韩风明显的感觉到真气波动大了一些。

    韩风满脸笑容。

    接下来第二次出击、第三次出击都被韩风轻易搞定,隐隐的,韩风体内真气逐渐的朝人阶十星初期极限迈进。

    而外面,雷德烈已经傻眼了。

    “不可能,这都已经要到第二层傀儡的第四次出击了,那可是相当于寻常人阶十一星巅峰武者,韩风这小子怎么这么厉害?”

    人阶九星巅峰对战人阶十一星巅峰,足足跨越了两个星级啊。

    这样的跨院,整个雷家年轻一辈能够办到的也没几个,这又不是人阶初中期的时候,而是巅峰!

    难道说韩风不是人阶九星巅峰?

    突然之间,这么一个想法充斥在雷德烈的脑中,雷德烈越想越对,只有这样才能解释得了这一切,说不定韩风根本不是什么人阶九星,而是十星甚至十一星!

    天啊,十四岁的十星十一星,又是未来一个有望天阶巅峰乃至圣域的存在?

    雷德烈觉得,他和三个室友走大运了!

    九重塔内,韩风已经顺利的踏入到第三层。

    到了第三层,整个空间果然又发生了变化。

    这一次是一片沙土。

    沙土之地,突然鼓起了一大包沙土,沙土流动,很快,浑身呈现黄金之色的天蝎傀儡出现在韩风视线当中。

    天蝎傀儡高高举起两个蝎钳,闪烁着森寒冷光。

    堪比人阶十二星初期战力的存在,韩风面色也不由凝重了起来。

    刷刷

    天蝎傀儡在沙土上快速移动起来,手中的蝎钳猛然间挥下。

    “玄焰爆钻!!”

    轰隆!!

    一声巨响响起,天蝎傀儡被玄焰爆钻巨大的力道击飞了出去,但韩风也不好受,连连后退。

    手指微颤。

    而天蝎傀儡却是一点无损,继续悍不畏死的袭向韩风。

    “中品凡火,融合!”

    “玄焰爆钻!!”

    赤色的火焰凝聚在玄焰链之上,几十条玄焰链又同样聚集在一起。

    轰隆

    又是一声惊天炸响,天蝎傀儡再度被轰飞了出去,但这一次,韩风却是完好的站在原地。

    “火龙之翼!!”

    韩风低喝一声,体内青鸾玉火凝聚而出,青色的一对火龙羽翼张开,火焰缠绕,和四周的空气发出嗤嗤摩擦声。

    由青鸾玉火凝聚而出的火龙之翼,其品质直追玄阶武技!

    若非青鸾玉火的量还不是太足,想必达到真正的玄阶武技层次,应该是轻而易举!

    火龙之翼张开扇动,韩风当即被火龙之翼带到了天空当中,天蝎傀儡的蝎钳砸在沙土之上,尘土飞扬!

    青色的火焰在两张火龙羽翼旁不断凝聚,很快,熊熊青色烈焰从天而降!

    轰隆隆

    轰隆隆

    地面接连不断响起了轰炸声。

    当一切结束之后,天蝎傀儡被炸飞,狠狠落到了地上,金黄色的身躯,满是漆黑之色的焦痕。

    “天火战拳!!”

    韩风趁胜追击,一个拳头砸下,彻底解决了天蝎傀儡。

    白色光芒射入到韩风体内,韩风突然一愣,然后大喜:“终于达到人阶十星初期极限了,若是能够升到第四层,极有可能突破!”

    半个小时休息过后,韩风接着迎战。

    外面,雷德烈脸上满是不可思议,这这都已经到了第三层最后一关,这韩风竟然还在坚持!

    能够闯到第四层,在四武院绝对能够踏入到前一百。

    十四岁的四武院前一百存在,这绝对破了纪录了。

    “这小子,究竟是什么体制啊。”雷德烈神情恍惚,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体制再特殊,本身也不过是下品资质,不应该这么变态啊。

    雷德烈这个时候哪里知道,韩风真实的资质,已经提升到了中品一等,这已经是中品资质当中最高的程度,距离上等资质,也只差一步之遥。

    即便是在雷家,上品资质也是极为珍贵的,尤其是上品上三等,在资源充足的情况下,这些资质的武者,比起外面弱于雷家的极品下三等资质都丝毫不差!

    五长老这个时候却是眼睛一亮:“这个月踏入第四层的比上个月多了七八个人,不错!”

    五长老不怕多,就怕人少,那意味着雷家年轻一辈的质量在逐渐降低。

    此刻,雷家嫡系陆陆续续已经有一些中高层人物来到这里观看成绩。

    但像雷泽宇、雷德佑、雷元嘉和雷武星这种嫡系当中也是出于高层位置的人,却并未亲至,顶多派了自己的心腹。

    九重塔内,韩风破费了一番功夫,终于将第三层第四次出击的天蝎傀儡击溃,面对这种堪比寻常人阶十二星巅峰武者的存在,在不动用天火战体的情况下,饶是韩风也费了很大一番功夫。

    火龙之翼、烈焰炼刀、玄焰链、狂炎暴击、烈阳九踏、天火战拳、天火印,几大武技全部施展了出来。

    一束白光进入韩风体内,韩风立刻盘膝而坐,体内真气奔腾翻涌。

    咔嚓

    轰

    体内突然传出一阵微弱的响声,一股增强了许多的气息爆射而出。

    在通过了三层之后,韩风真气修为终于突破,从十星初期跨入到了十星中期!

    “从初期到中期,综合实力再度增强,若是让我现在再和那天蝎傀儡大战,固然仍旧不会轻松,却也不会像之前那么困难。”

    “已经到第四层了,是时候施展天火战体,不然极有可能通不过。”

    这样想着,韩风开始打量四周的幻境。

    这是一片草原,天空也是蔚蓝,空气清新。

    如果不知道这是在九重塔第四层,韩风会以为自己是在野炊。

    嗷!!

    嗷!!

    猛然之间,两声狼嚎声响起,不知道什么时候,两头紫色巨狼一前一后将韩风堵在了中央。

    “幽冥狼?”看到巨狼的样子,韩风叫出了巨狼傀儡的名字。

    韩风摇头一叹:“幸好是傀儡,若是真的幽冥狼,我可就死定了!”

    幽冥狼,可是不弱于飞天炎狮和幻影雷豹的存在,成年的幽冥狼,可是地阶魔兽。

    以他现在的实力若是被两头地阶幽冥狼袭击,除了死没有第二种可能。

    韩风微微呼出一口气,脸色突然凝重起来,低喝出声:“天火战体第三重,凝!!”

    瞬间,韩风的修为便从人阶十星中期跨入到了人阶十一星中期接近后期存在。

    “凡火融合!”

    赤色火焰更加旺盛,韩风实力再次得到了提升,直接达到人阶十一星巅峰!

    甚至隐隐有些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