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512】秦家覆灭四

【1512】秦家覆灭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数强者四处奔逃,生怕被卷入这样可怕的战斗之中。

    哪怕玄梦大陆是一个完整的位面,哪怕秦城本身就对力量的破坏有所压制,可半神之间战斗所造成的破坏和波及仍旧是十分庞大。

    王家、云家两大使者见到魔兽大军一方的力量被牵制,神情一震,立刻站了出来。

    “老族长,我们助你一臂之力。”

    “老夫多谢二位。”老族长深呼吸一口气,拱手朝二位道谢。

    “贱人受死!”秦族长的目标是孟雅晴,孟雅晴丝毫不惧,露出一丝冷笑,周身燃起异火,瞬间冲向秦族长。

    老族长和两大使者,则是将韩风包围。

    老族长心中大定,己方三人,岂会拿不下这个家伙。

    韩风长啸一声,神焱战体在这一刻催发而出,修为瞬间暴涨至半神境界。

    “哼,只以为你有神品体质么。”老族长狞笑一声,口中厉喝:“雷焰独虎血脉,凝!”

    老族长背后浮现出一头独目巨虎,火焰和雷霆环绕,可怕的力量席卷而出。

    老族长的修为在这一刻同样暴涨至半神境界。

    两位使者同样施展血脉,王家的血脉乃是神炎苍狼,背后浮现出通体赤红毛发的巨狼。

    云家的血脉乃是断河玄龟,巨大的龟身蕴含着无穷防御。

    不过两位使者的血脉显然并没有达到真正的神品层次,只是无穷接近,暴涨后的修为也没有达到半神层次。两位使者只有在爆发出强大绝学的时候,战力才能媲美半神。

    故而两位使者的战力,只能算是垫底的半神,之前的秦伟同样是这一个档次。

    而秦族长、老族长和太上长老的实力要高上一筹,因为他们只需要施展出血脉,修为就达到了半神层次。

    “雷焰九天!”

    “神炎乾坤!”

    “极玄咆哮!”

    老族长和两位使者纷纷发动出他们的攻击,对这一击,他们充满自信。

    “哼!”对此,韩风却是冷哼一声,目光清冷。

    “圣炎轰天拳!”

    “极光苍焱,融合!”

    银色巨拳爆出,和老族长三人的攻击瞬间碰撞,下一刻银色火拳炸裂,犹如漩涡一般将三人的攻击吞噬。

    “什么!”三人神情大变。

    对这样的结果,韩风早就有所预料。

    圣炎轰天拳达到极致,早就超越圣品层次,说是半步神品也不为过。而融入极光苍焱后,其威力更是暴涨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远远超出半步神品,更不用说圣品,根本不是圣域绝学可比的,哪怕这圣域绝学达到了超品上等巅峰。

    当然,距离神品,仍旧是差的很远,圣品和神品绝学的差距,犹如鸿沟。

    可对付老族长三人,这样的招数已经足够了,甚至完全能够造成碾压。

    圣炎铠甲穿在身上,强大的余波轰击在韩风身上根本无法伤害到韩风丝毫,屹立于能量余波之中,韩风不动如山。

    反倒是老族长三人倒飞而出。

    韩风趁胜追击,【圣炎轰天印】从天而降、

    老族长三人是从三个方向倒射出去,圣炎轰天拳力量虽比圣炎轰天印要强,却不是大范围的攻击招数。

    圣炎轰天印一出,老族长和两位使者都在被攻击的范围之内。

    三人神色狰狞,体内圣元滚动,可怕的气息波动狂涌而出。

    这一刻,三人也拼了全力,各自施展出最强绝学。

    尤其是老族长,这气息波动已经完全媲美半神品圣域绝学。

    显然,作为底蕴深厚的王族老族长,仗着资源的丰富,所领悟的圣域绝学早已经超越了圣品层次。如果不是目标远大,老族长完全可以冲击真神层次。

    其余两位使者虽说施展的比不上半身品,可仍旧是超越了圣品。可以说,两大使者此刻的攻击力,才算是真的达到半神层次。

    轰隆隆!

    三人的攻击和从天而降的火印猛烈的碰撞在一起,犹如彗星碰撞,璀璨的光芒爆发后,便是无可匹敌的力量朝四周肆虐而去。

    韩风体内极光苍焱流转,瞬间融入圣炎铠甲之中,这任由能量冲刷着自己的身体,屹立不倒。

    反倒是老族长三人吐血连连。

    即使三人都施展了各自最强绝学,却仍旧不是韩风的对手。

    “怎么可能?玄梦大力怎么还会有如此可怕的存在。”老族长心中充斥着浓浓的不可思议和惊骇。

    四处奔逃的强者看到这一幕,也都目瞪口呆,张大了嘴吧。

    秦府都已经用出了底牌,竟然还是落了下风,玄梦山脉的魔兽何时拥有了这样可怕的首领?

    老族长元神一扫,秦府上空的战斗落入眼中。

    六大半神先祖此刻竟然落入了下风,现任族长更是被打得吐血连连,差点被轰杀。

    三处战斗,他们秦府没有一个占据上风的。

    老族长神色怨毒:“这是你自找的!”一甩袖袍,竟然又是三具棺木出现在虚空。

    封条很快自然,棺木打开,又是三个秦家半神先辈走了出来,释放出半神的强大气息。

    秦府中,来自各方势力的强者倒吸一口气,原以为秦府拿出六个半神已经是极限了,竟然还有三个。

    那是不是说,这仍旧不是秦府的极限,秦府到底有多少个半神?

    老族长愤怒的传音,将一切始末告诉三位半神先祖。

    “原来如此,真没想到只是大圆满修为,这小子竟有如此恐怖的战力,将来若是成就真神,只怕也是很有前途。”

    “不错,可惜了,偏偏招惹我们秦府,这小子注定要陨落。”

    “小辈,我们联合出手,轰杀此廖。”

    三个半神冰冷的目光凝聚在韩风身上,随后豁然出手。

    加上老族长和两位使者,此刻韩风面临的是六个拥有半神战力的可怕存在。

    没有人认为此刻的韩风还能活命。

    然而……

    韩风嘴角微微一勾,玄仙体瞬间施展,极光苍焱同一时间融入其中,不仅如此,极光苍焱更会融入到神焱战体之中。

    只是神焱战体已经达到神品层次,极光苍焱对神焱战体的提升微乎其微。

    之前神焱战体就是一重天初期,此刻仍旧是一重天。

    不过等级未变,却并不意味着韩风没有提升,相反,韩风的提升还很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