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224】抵达九魄岛上

【1224】抵达九魄岛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梨花海盗和升阳海盗立刻脸色大变,扭头就跑。

    天鬼海盗和他们处于同一个级别,就是战力也是不相上下,可天鬼海盗却连在对方手中一招也抵挡不了,他们两个难不成就能抵挡得住?

    就算两人联合,又真的能够支撑多久?

    “哎呀,别跑啊。”朱天云雀骚包的喊了一声,立刻追了上去。

    下一刻,呈现在众人面前的则是单方面的暴虐和碾压。

    或许是知道自己现在的火焰是多么恐怖,朱天云雀并没有放出火焰,而是不断的用爪子去‘欺负’梨花海盗和升阳海盗。

    韩风对这一幕亦是目瞪口呆,韩风对朱天云雀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初被灵乾暴虐的层次。

    哪怕后来小胖恢复过来告诉朱天云雀已经突破至圣域巅峰四重天,也没有立刻扭转韩风对朱天云雀的印象。

    可直到这时,韩风才真正的明白朱天云雀到底厉害到了何种程度。

    这种程度就算还无法和灵乾抗衡,却绝对有一战之力,灵乾想要战胜现在的朱天云雀,必须全力以赴才行。

    从和灵乾相战到现在,才过了区区几个月而已,连半年的时间都不到,朱天云雀的进展也太恐怖了吧。

    小胖冷哼的声音传来:“被灵乾很虐的那一次战斗,可是让这家伙激起了上进心,不仅仅是这个家伙,小炎和小雷也是一样。不然你以为短短几个月他们凭什么进展这么快?”

    “就算有圣石源液,他们毕竟也到了圣域巅峰层次,这个层次放在远古家族也是中流砥柱精英人物,若是那么好突破,远古家族早就是全民皆精英了。”

    “对了,忘了告诉你,现在小炎和小雷也突破到圣域巅峰二重天了。你要努力了,不然会被甩的很远的。”

    韩风倒吸一口气,三兽有了上进心,实力进展竟是如此可怕。

    像是知道韩风所想,小胖傲然道:“九焰天火塔是何等宝物?之前它们上进心一般还提升这么快,更何况是现在有了目标,有了上进心。”

    “如果没有九焰天火塔,小炎和小雷这一辈子也就是地阶层次,了不起了变异达到天阶。”

    “朱天云雀也就是超越圣域达到真神而已,放在遗忘大陆很厉害,放在众神大陆就一般了,撑死达到九劫真神。”

    “可现在有了九焰天火塔,圣域?真神?不,他们会达到在众神大陆也是处于顶尖层次的那一批。韩风,永远不要小瞧了九焰天火塔。”

    在小胖说话的这个时间内,朱天云雀也耍的差不多了,不再戏耍两人,森寒的杀机涌出:”千不该万不该你们不该来招惹老大的。“

    “死吧!”

    临死之际,梨花海盗和升阳海盗倒是被激起了凶气。

    “梨花圣指!”

    “升阳开泰!”

    两人前所未有的感到前路的清晰,他们甚至发出了圣域绝学百分之一百二的威力。

    在这一刻,两人已经无比清晰的触摸到圣域巅峰七重天的力量,只要之后闭关,十有**能够顺利的突破到圣域巅峰七重天。

    现在虽说没有突破,可也是实力大进,再加上超常发挥的圣域绝学,两人这一击是真正的达到了圣域巅峰七重天力量。

    两人哈哈大笑,露出了畅快之色,这下这个魔兽该死了吧。

    朱天云雀戏谑一笑:“这点实力就像杀了小爷?做梦!”

    火焰的温度骤然增强,梨花海盗和升阳海盗原本的欣喜再次化为绝望。

    火焰团团将他们吞噬,两个海盗首领就这样被烧成灰烬。

    所有人震撼的望着这一幕,在他们眼里无比强大的海盗,在这头魔兽手中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这魔兽的真正实力到底得多强啊。

    再想到这样的魔兽却是某个年轻人的小弟,一众武者忍不住有些嫉妒。

    如果他们有这样的魔兽小弟,在自己的家族内还不立刻成为人上人。

    “哼,有这样强大的魔兽却不早一点放出来,若是早一点放出来,岂会有这么大的伤亡。”人群中,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传出。

    韩风眼神一凛,冷冷望去,直看得那个说出不和谐声音的武者脸色惨白不敢再说什么才收回了目光。

    原本还准备附和的一些武者看到这一幕也都噤了声。

    有这么强大的魔兽小弟,若是看他们不顺眼要宰了他们,他们绝无还手之力。在这样的处境下,还是少招惹是非为妙。

    韩风收回目光,心中却是并没有多少喜色。

    韩风从来没有打算在大庭广众之下召唤朱天云雀等魔兽,在这样的大庭广众之下,消息是隐瞒不住的,总会流传出去。

    一头血脉强大,实力也不弱的魔兽,还是成功被人类驯服的魔兽,不知道会引起多少强者的贪婪。

    契约魔兽难得,那是因为魔兽的性格让他们做不到臣服人类,宁愿自爆也不愿意臣服。

    可若是一头原本就驯服的魔兽,再被收服的可能性就大多了。身边多出一头强大的魔兽打手,就相当于综合实力大增,没有武者不会眼馋。

    如果收服魔兽的武者本身就强大,或许还无人敢招惹,可若是相反的情况,那一切就不同了。

    韩风自知自己大圣域的修为可镇不住某些贪婪的武者。

    “到了九魄岛,或许要尽快趁着消息传播出去之前离开。”韩风心中有了决断。

    当然,韩风还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将在场众多武者全部击杀灭口。可韩风显然还没有丧心病狂到这样的地步。

    “这……这位大人……”一名圣域巅峰初期强者身体有些发颤的走过来。

    韩风看到这人的服饰,知道这人应该是玄明飞船的管理人员之一。

    “何事?”

    “大……大人……您能否……”这个玄明飞船的圣域巅峰有些拿不准韩风的性格,因此说话战战兢兢,就怕惹怒对方将自己的小命给交代了。

    韩风看着对方焦急的眼神,很快猜出了对方的目的。

    “阁下是想让我出手帮助你们?”韩风挑眉道。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