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211】九重天初期上(一更求花!)

【1211】九重天初期上(一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直到看到韩风眉心处的第三只眼,再感受到那散发出来的浓浓元神波动,离光圣者终于彻底明白了。

    之前由于史严寒的身体挡着,离光圣者并没有看到韩风的星之圣瞳。

    “没想到你还隐藏有这样的手段。”离光圣者微微皱眉,感受着那独属于元神属性的波动,竟然丝毫不弱于他!

    或者说即便是弱,也只是稍弱一筹罢了。

    “不过仅仅如此,今日你还是要死。”磅礴的元神力量如同风暴一般狂扫而出,韩风七角星状的瞳孔疯狂的旋转起来,同样磅礴的元神力量狠狠撞击了过去。

    轰隆!

    整个空间在这一刻剧烈的震颤起来,无形的元神力量形成阵阵涟漪,肆虐的冲击向四周。

    韩风面色一变,猛然后退来到王燕姐弟两人面前帮助两人抵挡这些肆虐的元神余波。

    离光圣者的眼睛陡然亮了起来:“哈哈,老夫找到你的弱点了,你千不该万不该带来两个弱小的累赘。”

    王燕和王烈,一个地阶一个玄阶,对离光圣者来说不过是两只蚂蚁,随意便可轰杀。

    韩风要保护姐弟两人不受危害,势必要分极大的心神在姐弟两人身上,而分出大部分分神,剩下的力量还如何抵挡离光圣者?

    王燕也想到了这里,脸色煞白,任何一个人面对如此生命危急都不可能无动于衷,但最终王燕咬了咬嘴唇,道:“韩大哥,你不要管我们,直接逃走吧。”

    “这封元大阵虽然封印了韩大哥你体内的圣元,可却没有封锁后退的道路,只要韩大哥你一心逃跑,这老家伙是抓不住你的。只有逃离了这座,韩大哥你才能给我们报仇。”

    离光圣者眼神一凝,最初展开封元大阵,离光圣者还真的不认为韩风能够逃跑。

    可现在离光圣者却不这么认为了,如果韩风跑掉了……

    离光圣者吓得后背全是冷汗。想到这里,离光圣者不准备再给韩风任何的机会。

    元神疯狂的冲击着,因为找到了弱点,所以离光圣者的元神攻击范围将王燕姐弟也给包括了进去。

    韩风艰难的抵挡,由于还要分出一部分力量保护王燕姐弟,星之圣瞳运转到了极限,更是有些不堪负荷。

    隐约间,好似看到星之圣瞳的眼角处有血迹流出。

    看到这一幕,离光圣者狰狞一笑,身形豁然袭向韩风。

    圣域巅峰力量的圣体如同巨牛一般狠狠冲撞而来。高高举起拳头,离光圣者一拳砸下。

    然而就在此刻,韩风身上金红脸色光芒大盛,耀眼之间。

    这些璀璨的金红两色光芒逐渐的形成一座宝塔,将韩风牢牢的保护在其中。

    离光圣者的一拳砸上去,反到将自己给震飞了。

    “这是……”离光圣者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韩风这时没有了最初的惊怒,反而露出淡淡笑容:“离光圣者,你以为我对你那阴暗的心思没有察觉么?”

    “早在击杀海族强者之后,我就知道你不会甘心。不过我只是以为你在这座上有什么强大的攻击陷阱,没想到会有封元大阵这样的存在,最终还是中了招。”

    “不过既然早有防备,没有点准备我又怎么会这么大胆的跟随而来。”

    之前击杀海族强者之际,韩风便发现九焰天火塔有了重新开启的征兆,当时为了防止被外人看出端倪,韩风没有立即观察。

    而之后跟随离光圣者来到这龙脉圣泉所在的途中,韩风为了确保不发生意外更是没有进入九焰天火塔。

    只是虽然没有进入,可韩风却是知道就在不久前九焰天火塔是真正的重新开启了,小胖也恢复了元气。

    这……便是韩风明知道离光圣者会有阴招却依旧敢随着离光圣者进入之下的原因。

    这金红两色光芒形成的宝塔并非真正的九焰天火塔,而是以一部分能量凝聚而出来的能量体。

    小胖刚刚恢复元气,韩风哪里会动用真正的九焰天火塔。

    可即便如此,这宝塔能量体也足以抵挡住离光圣者的一击。然而这毕竟是能量体,抵挡一次便碎掉了。

    离光圣者神色阴晴不定,心中充满惶恐。韩风早有准备这件事情,给了离光圣者沉重的打击。

    看到宝塔能量体碎掉的一幕,离光圣者给自己打气:“一下子就碎掉了,说不定我还能……”

    可接下来的一幕,彻底让离光圣者绝望了。

    韩风召唤出幻影雷豹和飞天炎狮,两兽在这段日子也都齐齐突破到了圣域巅峰境界,朱天云雀更是距离圣域巅峰四重天只差一步之遥。

    傲炎吞天狼‘岚傲’终究是诞生的时间太短,哪怕天赋异禀,如今也只是普通圣域层次。

    朱天云雀太强,傲炎吞天狼还未完全成长,是以韩风只召唤出了飞天炎狮和幻影雷豹两兽,韩风觉得,这两兽足以解决离光圣者了。

    幻影雷豹和飞天炎狮都是圣域巅峰一重天层次,魔兽的身躯可比人类坚硬多了,单对单,离光圣者都不见得会获胜,更何况现在是二打一。

    “吼!”

    “吼!”

    两兽纷纷怒吼,庞大的身躯将离光圣者一前一后拦截下。

    离光圣者的脸都扭曲了。

    “嘿嘿,敢阴我老大?我不会让你那么容易死的。”飞天炎狮怪笑道。

    幻影雷豹扑闪着羽翼,笑的同样是奸诈无比。

    接下来呈现在韩风和王燕姐弟眼前的一幕,就是惨无人道的碾压,离光圣者老大一把年纪了,被打的哦哦直叫,惨叫连连。最后看得王燕都不忍的扭过了头。

    转眼间,离光圣者整个身躯庞大了好几圈,身上没有完好的地方,统统被打肿了。

    离光圣者心中充满了后悔,后悔一次次招惹韩风,最终落得这样的下场。

    “求……求你……杀了我……”离光圣者终于无法忍受这样的折磨,传音韩风只希望韩风立刻解决了他。

    韩风叹息一声,好歹也是圣域巅峰存在,放在北洲大陆上三品帝国中也是受人敬仰的强者,韩风二话不说命令二兽直接灭杀了离光圣者。

    将二兽收起来,韩风对王燕姐弟道:“走吧,我们前往龙脉圣泉。”

    ……

    中品圣石龙脉最深处,这里一片迷蒙,浓郁的圣气化为雾状。

    最中央处,一处方圆十多米的圣泉咕噜噜冒着泡。

    韩风深呼吸一口气,充裕的圣气涌入,韩风一脸舒爽。

    “王燕、王烈,我要闭关修炼了,你们也进入龙脉圣泉中修炼吧。”

    随后,韩风跨入到龙脉圣泉中,九焰异火诀开始运转起来。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