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205】突变、海族强者上

【1205】突变、海族强者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离光圣者终究还是来了!”

    “离光圣者是怎么做到的,我很确定刚才的那火拳威力足以灭杀大圣域,哪怕是大圣域九重天。”

    “莫非……”

    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出现在众人的心中。

    “不……不会吧,大圣域晋升圣域巅峰哪里是那么容易的,多少人被困一两百年,甚至数百年都没有突破。我记得离光圣者是在数十年前才踏入到半步圣域巅峰,而且离光圣者踏入这个级别的时候已经有一千四百多岁,这样的年纪没有两三百年不可能突破,甚至坐化前都没有突破也是正常至极,怎么……”

    不管这些武者相不相信,也无法阻止离光圣者已经是圣域巅峰强者的事实。

    韩风抬头打量着离光圣者,并没有露出离光圣者想象当中的恐惧。

    “圣域巅峰?”韩风眉毛一挑。

    众多武者原先只是怀疑并没确定,可韩风亲口这么一说,众人倒吸一口气。在众人心里,韩风的强大已经是仅次于圣域巅峰,他的话不可能有错。

    “哼,有些眼力。”离光圣者淡淡道,更是证实了众多武者们的怀疑。

    史严寒后怕的来到离光圣者身后,差一点,差一点啊。

    只差一点,他就要陨落了。想到自己差一点就死了,史严寒看向韩风的目光充满惊惧,哪怕身边有离光圣者这个圣域巅峰强者坐镇也一样。

    离光圣者刚刚突破圣域巅峰不久,强大的力量带给了离光圣者无穷自信:“本座不欲欺负小辈,只要小辈你交出紫炎天狼精血,本座便放你离开。”

    韩风脸色没有丝毫变化:“不可能。”

    “哼,小辈,莫非你以为本座真的不敢对你出手么?就算落了个欺负小辈的名声,可也是小辈你挑衅在先,任何人都说不得。”

    “本座再问你一句,可愿意交出紫炎天狼精血?”离光圣者死死盯着韩风,神色逐渐阴沉,目光中寒光闪动。

    回应的,只有韩风的沉默。

    四周武者一阵心惊:“这家伙脑袋被啃了么,再嚣张也不能在圣域巅峰强者面前嚣张啊,圣域巅峰比大圣域强太多了,初入圣域巅峰的也足以一拳轰杀寻常大圣域九重天。”

    人群中,零伯身边的女子不屑道:“人类天才果然都是一群猖狂的没有脑子的白痴。”

    男子笑道:“这不正好么。等离光这老家伙杀了那小子,我们就出手擒拿离光,不仅为小妹你报了仇,也达到了我们的目的。”

    零伯摸摸自己白花花的胡子:“二少放心,老夫乃是圣域巅峰二重天巅峰级别,全力出手偷袭,离光那老家伙区区一重天初期必然手到擒拿。”

    九魄拍卖行中,金步秀摇摇头:“没想到离光圣者已经晋升为了圣域巅峰,如此,老夫也无法保下这个年轻人了。唉,终究是年轻人,不知道收敛,多少天才都是这样陨落的。”

    ……

    “小辈,这是你自找的。”

    离光圣者并没有动用圣域绝学,对付一个区区大圣域还动用圣域绝学,未免也太掉价了。

    但让离光圣者没有想到的却是,一朵火焰莲花倏然绽放炸裂,可怕的火焰卷起一阵火焰风暴,将他的圣元手掌硬生生的吞噬掉。

    离光圣者微眯的眼睛骤然睁大。

    “不可能!”

    “怎么会这样!”众多武者像是看到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一般,不可置信。

    “太……太让人震撼了,这家伙到底是什么变态啊,轻松碾压史严寒这样的大圣域八重天巅峰也就罢了,连离光圣者这样圣域巅峰的一击也给抵挡了。”

    “的确让人不可思议,但离光圣者只是随意的一击,并未用出全力,最终结果会如何还不好说。”

    众多武者本以为圣域巅峰出手韩风铁定要完蛋了,可现在看来,最终的结果还是未知的。

    金步秀脸上露出古怪之色:“以大圣域硬抗圣域巅峰,哪怕是九魄圣者也难以培养出这等天才,这年轻人究竟是什么来历?”

    ……

    “找死!”离光圣者恼羞成怒,圣域绝学爆发而出。

    “离光银狼爪!”

    半步上品圣域绝学爆发,天空都阴沉了下来,一只散发出无尽杀意的银色巨爪从天而降。

    离光圣者的修为不是大圣域九重天而是圣域巅峰虽然很让韩风惊讶,可仅仅圣域巅峰一重天初期的修为却让韩风并无多强的战意,甚至有些懒得打。

    想到王烈姐弟还在打坐突破,韩风打算速战速决。

    极光苍焱迅速凝聚于韩风手中。

    “虚仙体,凝!”

    “融合!”

    虚仙体巅峰,本就不弱于中品上等顶尖绝学,融入了极光苍焱,威力更是丝毫不弱于上品下等中下阶层次。

    韩风的修为在无数人惊愕的目光当中开始暴涨,转眼间超越了大圣域层次。

    然而这还没有完,银白色的火焰燃烧的更加昌盛,一声爆喝自韩风口中传出:“虚仙蛇龙指!”

    银白色火焰化为遮天蔽日的火焰巨蛇,猛地冲向天空银色巨爪。

    虚仙蛇龙指本就相当于半步上品下等圣域绝学,如今融入了极光苍焱,威力只会更强,强的令人感到可怕。

    可以说,此刻韩风的爆发,说是媲美寻常圣域巅峰二重天初期也不为过!

    天空中,在无数武者震撼的目光中,一条巨蛇好似和一头巨狼发生了争斗,两头巨兽仅仅是僵持了片刻,巨狼便被巨蛇一口吞下。

    以离光圣者的修为,如果领悟的圣域绝学真正达到上品下等,并且不是垫底而是中下阶层次的话,离光圣者完全可以和现在的韩风抗衡。可惜,离光银狼爪仅仅是半步上品。

    半步上品和真正上品,别看只是半步之差,实际上却是天壤之别。

    巨蛇吞噬了巨狼,哪里会就此放弃,蜿蜒冲向离光圣者。

    巨蛇的速度看着很慢,可实际上却是如同瞬移般眨眼出现在离光圣者面前,张开狰狞大口,一口便要将离光圣者吞噬掉。

    却在此刻,离光圣者竟是丢出了一颗圆珠急速后退,圆珠轰然爆炸,能量风暴狂扫而出,轰入巨蛇口中。

    韩风眼神一凝:“这是……”

    离光圣者咬牙道:“小辈,本座不会放过你的。”这颗圆珠看着不起眼,实际上里面却是蕴含着可怕威能,乃是离光圣者偶然得到。

    一旦圆珠爆炸,所爆发出来的威力足以重创圣域巅峰中期强者。只是很可惜离光圣者手中的圆珠太久远了,导致里面能量散去了不少,结果只能爆发出堪比圣域巅峰一重天巅峰的威力。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