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191】无心果

【1191】无心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区区大圣域都不到的海妖,韩风连武技都没有动用,一拳轰出。

    紫鳞人鱼察觉到不对,下意识的用紫色鱼鳞布满的鱼尾狂扫而来。

    以紫鳞人鱼的实力,这鱼尾直接将一座山峰扫成碎块也不成问题,可惜遇到的是韩风。

    圣域层次的提升,每一步都是圣元、元神和圣体的提升。

    韩风因为受伤,修为发挥受到影响,可本身的圣体力量,仍旧是大圣域八重天层次。

    堪比大圣域八重天硬度的拳头,哪里是紫鳞人鱼的鱼尾可比的。

    仅仅一拳,紫鳞人鱼没有将韩风扇飞,反而是自己的鱼尾被韩风一拳轰穿。

    吼吼……

    紫鳞人鱼发出凄厉的痛吼声,鲜血倾洒漫天。

    “什么!”

    王维一家人目光呆滞了。

    以他们这段日子对韩风的了解,也知道韩风不是一个说大话的人,之前既然说有办法对付紫鳞人鱼,那十有**是真的有能够抗衡的能力。

    但他们万万没想到,韩风竟是一拳将紫鳞人鱼的尾巴轰烂。

    这紫鳞人鱼在韩风手中,显得是那么不堪一击。

    咕噜……

    王维咽了一口吐沫,难……难道……

    “爹,韩大哥不会是大圣域吧。”王燕呆呆的问道。

    王维艰难的咽下吐沫:“十有**是。”

    天!

    王燕感到一阵眩晕。

    王烈却没想那么多,只是更加崇拜韩风而已。

    其余村民,不经意间看到天空中的一幕,一个个神色惊骇。

    ……

    紫鳞人鱼智慧不在,却有着妖孽的本能。

    直觉告诉紫鳞人鱼,面前这个散发出诱惑味道的食物,更像是凶猛的猎手,一不小心就会被反咬。

    有了这样的直觉,紫鳞人鱼转身就逃。

    “哪里逃?”圣元爆发,澎湃的圣元化为一根根利剑从天而降直接将紫鳞人鱼的身躯射穿。

    紫鳞人鱼那庞大的身躯就这么从天空坠落到地面上,造成地面一阵剧烈震动。

    紫鳞人鱼死!

    王家村之外的山崖上,通过特殊水晶球观察着紫鳞人鱼的王俊等人倒吸一口气。

    王俊脸色狂变:“王大,我们快退,这人绝对是大圣域,还不是寻常一二重天的大圣域!”

    王俊想过很多种可能,很可能是和紫鳞人鱼艰难战斗一番获胜、很可能是一番艰难战斗后被杀、更有可能被紫鳞人鱼轻易轰杀。

    但无论如何,王俊都没有想到紫鳞人鱼会这么轻松的被对方干掉,那种轻松,就好像是随意摁死了一只蚂蚁。

    王大连忙称是,透过水晶球看到韩风的身影,王大目光闪过一抹惊恐。

    王虎更是吓得脸色惨白,他竟然招惹了这么一个恐怖的存在。

    “不好!”王俊等人刚要起身,却是骇然发现他们被一股凌厉的气机锁定住。这股气息扫来,王俊等人如坠冰窖,在这股气息的压迫下根本喘不过气来,好像坠入了无间地狱。

    王俊等人知晓,他们铁定被发现了,如果被追上,他们绝无生还的可能。

    这个时候,王俊等王家强者顾不得心疼,一个个都施展了特殊秘法,哪怕这样的秘法施展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比方修为掉落、资质受到影响。

    可是和性命相比,这修为掉落,资质受到影响也就不算什么了。

    人若是死了,有再强的资质也是白费。

    ……

    “想逃?”韩风嘴角闪过一丝不屑。

    早在击杀紫鳞人鱼之前,韩风已经通过元神锁定住了王俊一行人,此刻自然是全力追去。

    朱雀炎灵翼展开,受伤状态下韩风的速度已经接近寻常大圣域后期。

    王俊等人尽管施展了特殊秘法,可若说要达到大圣域后期的速度那是不可能的。

    真有那样的秘法,那付出的代价必然是致命的。

    恐怖的气息临近,王俊等人惊恐的发现,再过几秒他们就要被追上了。

    “怎么可能!这样的速度……”王俊心中咆哮不止,对身边的王虎更是深恶痛绝,如果这个人早告诉他对方乃是大圣域,王家派来的哪里会是他,早是大圣域强者了。

    “死!”面对生死危机,王俊将一切推到了王虎身上,一掌拍去。

    “不……不要……”王虎大喊大叫,却是无法阻止王俊的这一掌。

    王虎如同断了线的风筝自高空中坠落,摔成了一滩血肉。

    “俊少,你先走,我们留下来阻拦。”王大大声咆哮。

    其余五个王家圣域强者纷纷爆发出圣元。

    王俊没有丝毫的迟疑:“拜托你们了。”言罢,王俊速度再一次提升。

    六个圣域留下,纷纷施展出他们的招数。

    “黄金螺旋指!”

    “黑暗冰冻拳!”

    “四海水牢!”

    “九天血斩!”

    “玄光圣斩!”

    强大的攻击遮天蔽日,可惜在韩风看来,这些攻击却是像纸糊的一般,一指便可戳破。

    而实际上韩风也的确是这么做了。

    在王大六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韩风一指击溃他们的攻击,手指中爆发出的圣元更是接连穿透了他们六人的身体。

    王大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便陨落了。

    普通圣域对现如今的韩风来说,已经和凡阶、人阶等没什么差别,或许只有圣域巅峰才能给韩风一些压力。

    消灭了六人,韩风一招手将六人的储物器收取,身形一动继续追向王俊。

    王俊仿佛也知道自己逃不过去了,大声喝道:“我乃王家嫡系,更是王家四长老之孙,若是杀了我,我爷爷必然不会放过你。为了区区一些废人,你何必和我王家结仇。只要你放了我,我可以当今天的什么都没发生过。”

    回应韩风的,只有冷冷一句话:“王家嫡系?那你储物器里面应该会有更好的东西。”

    王俊勃然大怒,下一刻眼前一黑,便彻底没了知觉。

    收取王俊的储物器后,韩风将之前的六个储物器都取出,元神涌入消灭掉王俊等人留下的元神印记,储物器中的一切便都呈现在韩风视线中。

    “不愧是王家嫡系和王家强者,好东西真不少。可惜我现在已经是大圣域,对我的作用几乎没有。嗯?”

    突然间,韩风目光锁定在一颗普普通通的果实上。

    “无心果!竟然是无心果!果然我将这些储物器都搜集过来是有用的。无心果对我现在伤势的恢复可是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一开始,韩风消灭王俊等人的目的,就是想要看看这些王家真正弟子手中是否有对自己伤势恢复有用的灵物。

    老天待韩风不薄,还真的将韩风找到了。

    “有了无心果,距离修为完全恢复完全可以缩短两个月的时间。”韩风欣喜道。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