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188】王家来人中

【1188】王家来人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炼丹师说着说着就说不下去了,圣品炼丹师的确是能够炼制出恢复男性功能的丹药,可问题是,王虎的两颗肉球都爆掉了,能保下这个性命都是他炼出来的丹药效果不错。

    让失去的从新长出来不是不可能,但那不是寻常圣品炼丹师能够办到的。那样的丹药珍贵无比,就是大圣域倾家荡产也不一定能够买得起。

    村长……显然没有资格请那样的炼丹师出手。

    离光岛,也没有那样的炼丹师。

    村长脸上的怒气越来越盛,青筋如同蜈蚣一般爬满了村长的面庞,狰狞无比。

    啪!

    村长一掌将手中的物件捏碎。

    霍然转身,村长语气森寒:“王丹师,犬子就麻烦你了,老夫这就去将凶手捉来,也让他尝尝犬子的痛苦。”

    ……

    村长带着怒气冲向王维一家,路上引来了不少好奇者。

    这些人无不是王家村的顶尖强者,个个都有天阶十星往上的实力。

    之前几人将王虎抬回村长家也不是没人瞧到,很快这些人便知道了大致始末。

    这些人因为王家的缘故看王维一家不顺眼是真的,可这些人也不见得就喜欢王虎。

    这一次不管是王维一家倒霉还是村长倒霉,他们都幸灾乐祸。

    村长是半圣,王维却是从圣域上跌落下来的天阶,按理说村长毫无疑问占据上风,可王维终究是曾经的圣域,天知道会有什么手段和底牌,不然也不会将王虎弄成那个样子。

    这些村民并不知道,王虎之所以会落得那样的天地,是王维家的第四人——韩风!

    因这段时间韩风的主要功课是修炼恢复伤势,因而韩风并没有离开王维家一步,外面的人自然也不知晓,王维家在两个月前就多出了一个人。

    ……

    “王维,给老子滚出来!”

    “滚出来!”

    村长的声音怒吼而出,强大的气息席卷冲出,一些村民脸色一凛,急忙后退。

    半圣境界的威压,不是他们区区天阶能够承受的。

    “不知这一次较量谁能获胜?”

    “应该是村长,王维已经不是当初王家的那个天才。”

    “该,谁叫他得罪了王少。”

    “不管谁获胜,总归我们就是看一个热闹。”

    “对,看一个热闹罢了,我们可不能将自己牵连进去。”

    在众人议论纷纷期间,王维一家三人走了出来。

    村长目露寒光:“王维,你以为你还是当日的圣域天才么,到了老子的地盘还不知收敛,将虎儿搞成那个样子,老夫必不会轻饶你!”

    “这一次老夫不仅要废了你,还要将你的儿子一起给废了。至于你的女儿……”村长狞笑:“老夫一定让王家村男儿一个个品尝一番!”

    “你……”王燕脸色煞白,王燕想不到村长会如此恶心。

    王烈早就怒喝起来:“呸,老家伙你那个儿子是活该。儿子那么坏,老东西你也不是好人。”

    王维面色阴寒,双拳紧握,心中怒气怎么也无法消去。但想到自己现如今的实力,王维只有忍。

    “找死!”村长被王烈的话彻底激怒了,一掌拍去。

    强大的能量波动,让围观而来的村名面色骇然。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他们瞪大了眼睛,只见村长身侧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位年轻男子,一爪抓住了村长的手腕,让村长动弹不得。

    见到这男子出现,王维松了一口气,王烈一阵兴奋,王燕嘴角一弯:“半圣又如何?和圣域比起来什么都不是。”

    ……

    “你是何人?”村长心中震惊,就算自己没有施展武技,可半圣的一掌岂是什么人都能够轻易接下的?

    村长心中升起了很不好的预感。

    “你的儿子和那些人是我干的,你有意见么?”韩风冷冰冰道。

    村长倒吸一口气。

    其余村名纷纷惊讶,将王虎以及那些天阶武者灭杀的,不是王维一家而是这个年轻人?

    村长一听真凶在这里,哪里还忍得住,可随后村长心中冰凉,因为他体内的圣元竟然丝毫动弹不得,完全被压制了!

    “你……”村长可不像王虎那样没有见识,此刻哪里不知道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年轻人远不是自己可以抗衡的,双方差距太大了。

    “圣域四重天?还是七重天亦或者是九重天?还是说……大圣域?”越想,村长心中越骇然。同时村长心中第一次怨恨起自己的儿子王虎,竟然给自己招惹上了如此强敌。

    村长立刻没有了之前的威风,脸皮抽动了半晌才小心翼翼道:“不知这位大人和王维……”

    “王维一家对我有恩,你那儿子也是给他应有的惩罚。若是你想报仇……”韩风眼中闪过寒光。

    村长浑身冰凉,连忙道:“大……大人干得好,我儿子早就给教训教训了。”

    村民们一阵呆滞,眼前发生的景象实在是超出了他们的预料。原本村民们以为这一次起码要有一次大战,不管是王维一方还是村长,必然有一方遭大难。

    可现在,村长被一个年轻人给抓住了不说,言语间竟是小心翼翼,好像生怕惹怒了对方一样。

    众人都不是傻子,看向韩风的目光立刻有了不同。

    能够让半圣如此的,必然是真正的圣域强者!

    这里只是王家村,不是离光岛内部。在内部普通圣域不算什么,可在王家村,圣域绝对是不能招惹的存在。

    眼下,王维竟然结识了一位真正圣域。一时之间,这些村民们看向王维一家的目光满是嫉妒。

    搞不好,王维一家因为这个圣域说不定还有重回离光岛内部的可能。进了离光岛内部,可就大大减小了海妖威胁。

    ……

    “大……大人,我能走了么?”村长小心翼翼道。

    “走?既然来了,那就留下来吧。”韩风冷然一笑,一掌拍中村长。村长瞪大着眼睛,吐血飞出,倒在地上便没了声息。

    之前没有杀王虎,一来是韩风将决定权交给了王燕,王燕都没杀,韩风更是不会在意。二来韩风知道,对于一个男人,还是好色的男人,那个地方不能用了可比死还要痛苦。

    而现在既没有打算将选择权交给王维等人,又没有折磨人的想法,自然是干脆利落的将村长干掉。

    四周围观而来的村名一阵惊惧。一掌击杀半圣,还没有动用领域力量,这个年轻人只怕在圣域中也不是简单角色。

    韩风越强,这些村民对王维一家就愈发的嫉妒。

    韩风冷眼一扫,围观的村民立刻如惊鸟般散去,不敢惹韩风不快。

    王维缓缓走来:“多谢韩老弟,这一次又是你救了我们。”

    王烈的崇拜更甚。

    王燕这一次道谢可就没有了别扭,是真心实意,并且态度也亲近了不少。

    ……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