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376】帝炎宫上(一更!)

【2376】帝炎宫上(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象神皇见此,不由轻咳一声,然后消失在韩风等人面前。

    天象神皇消失,带给韩风和帝紫冬的压力才彻底消失,韩风拥有本体的记忆,犹记得当初见到灵皇时候,灵皇带给本体的压迫。

    那个时候,灵皇虽然同样收敛了一些,但并没有收敛到极致,因此带给本体极大的压迫,让本体连一眼都难以做到。固然这跟当初本体修为太差有关,可神皇强者天生所带的皇者气势,也的确无比惊人。

    结科不地酷鬼独羽远所远吉

    仅仅凭借着这气势,寻常中位神王恐怕都难以生出战意。

    然而,灵皇的威严,却又远远逊于此时的天象神皇。

    帝紫冬亦是俏脸微白,平日里帝炎神皇可不会展露自己的气势,这让帝紫冬即使明白神皇的恐怖,却也没有什么亲身体验。以帝炎神皇的修炼时间,早已能将自己的神皇威严收敛至体内不漏丝毫。

    而这一次,帝紫冬算是亲身体验了一把神皇之恐怖。

    天象神皇这一次闭关并没有用多久的时间,也就数年而已。

    数年后,天象神皇虽然还不能完全收敛自己的气势,可带给韩风的压迫也没有之前那么大。

    以韩风此刻天帝根基的二变神王境界,足以承受。

    再次出现,天象神皇将自己没用用完的不朽真液交给了韩风。

    “前辈,您这是……”

    天象神皇笑道:“不朽真液的效果比本座预期的还要好,没想到只是消耗了一半就让本座顺利突破,剩下的一半本座用不到,还是给你吧。”

    艘仇远科情方鬼技不术孙技

    “前辈刚刚突破,怎会没用?”韩风不太想接受。

    就算天象神皇已经承诺要任他调遣至少一万年,可天象神皇配合和不配合两种态度带来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孙不远科鬼酷酷太科阳结秘

    天知道天象神皇此举是不是真心的,又或者只是试探,韩风还不想冒险。

    然而,天象神皇的态度却比韩风想象中的还要坚决。

    “这……不如转交给宋峰如何?”韩风眼眸一闪,莫非天象神皇是想要借自己之手,将不朽真液留给宋峰?

    天象神皇似笑非笑:“韩小子,别想那么多。”

    韩风顿时脸色一热,有些不好意思。

    接下来韩风就听天象神皇道:“宋峰那小子可能永远都用不到不朽真液了,用不着给宋峰。”

    敌科科远独情情秘远所最不

    宋峰一脸羞愧。自家人知道自家事,宋峰自然明白自己不管是在血脉资质以及根基上都只能算是普普通通,若无人相助,恐怕连神王都难以踏入。神皇,更是遥不可及的一种境界,宋峰连想都没有想过,因此倒也不觉得得不到不朽真液有什么。

    事实上天象神皇也是这样想的,以天象神皇的眼力不难哪怕有他教导,除非有天大的奇遇,否则宋峰难以他日四变神王之境,最高的成就也就是三变神王了。

    艘不仇远独独独太地鬼远所

    而三变神王要吸收不朽真液晋升神皇,那所需要的量,恐怕比九变神王还要多。

    三变神王,境界太低了。

    既然宋峰用不到,那这剩下的不朽真液,还不如留给韩风,也算是一种投资。以神皇的眼力来,天象神皇总觉得韩风让他有一种的感觉,因此他愿意赌一把。

    反正,剩下的不朽真液,他即便是全部吸收了也不可能突破,提升不大。

    艘不科地方鬼独技科月指

    韩风见天象神皇坚决,只得收下,不朽真液越多当然越好。

    而此时,天象神皇眼眸一闪:“韩小子,接下来你打算如何?若有需要本座的,大可以说出来。”

    刚刚突破,天象神皇蠢蠢欲动,似乎己不久后名扬炎神界的光辉前景。

    韩风沉思了一下,瞅向帝紫冬。韩风可是听帝紫冬说过,她是偷跑出来的,不知道现在愿不愿意回去。

    帝紫冬好似明白了韩风的意思,微微点头:“韩大哥随小妹回帝炎宫吧,正好也是时候给韩大哥找人了。”

    “找人?”天象神皇顿时失望,他被困在魔方空间那么多年,现如今外面是什么情形早就不清楚了。让他找人,够呛。

    韩风淡淡一笑:“前辈莫要失望,这一次找人,或许很快就会有前辈出力的地方。晚辈要找的人,就在炎神谷中。”

    “炎神谷?”帝紫冬眉毛一挑。

    “炎神谷?”天象神皇的神色却是陡然阴沉下来,眸中闪过一道韩风的神色。

    韩风了然,之前韩风就有所猜测,现在神皇的表情韩风便明白,天象神皇的仇人,真的可能是来自于炎神谷。

    也只有炎神谷,才会在当初将天象神皇吓到那种程度。如果不是天象神皇突然解开了心结,心灵得到进化,日后说不定就只能当一个普普通通的七变神王,而不是现在的三阶神皇大高手,还是以八变神王之境晋升的中阶神皇高手。

    韩风收回目光,将自己和雅晴之间的事情一一道出。

    帝紫冬风的目光,犹如在怪物:“没想到韩大哥你竟是从下位面飞升上来的,能走到这一步,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韩大哥你了。”

    天象神皇眼眸泛着惊喜:“本座就知道,你小子不简单。能从下位面飞升并且达到这一步,你小子恐怕有些秘密吧。也罢,这是你的机缘,本座也不问了,希望你小子能继续下去,本座可是期待着你日后成为同级存在。”

    结仇仇仇酷方情考不仇太最

    然后,天象神皇嘿嘿一笑:“听你的意思,你的妻子应该也是不简单的炎族之人,可既然名声不显,那么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本座明白了,若你的妻子真的因为某种原因而遭遇不测,本座一定站在你小子一方,向炎神谷责难,替你妻子讨回公道。”

    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在天象神皇韩风已经和他是一个战线上的朋友了。

    结仇地地酷鬼酷秘远闹吉冷

    “前辈,晚辈的妻子未必发生了不测。”虽然有那样的可能,可只要没有明确的消息,韩风宁愿相信雅晴安然无恙。

    天象神皇脸色一滞,顿时讪讪,也觉得自己一脸笑容有些不地道,当即收敛了笑容,让自己的脸色严肃一些。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