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345】初闻神王空间(二更!)

【2345】初闻神王空间(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千年,韩风的收获同样巨大。

    这一千年,韩风没少利用龙神宫的修炼之所修炼。

    类似九黎神火塔的修炼之所,龙神宫还有许多。有的纯粹是提升修为,有的是可以辅助领悟世界之力,也有些是提升神雷的。

    以韩风的龙神点数来说,哪怕每年可以从龙神宫得到不少,想要利用这些宝地修炼也是有些不够用。

    让韩风惊讶的是,龙皇暗中竟然赠送给他不少龙神点数。

    后科科仇月通诺阳克后阳诺

    以龙皇这些年的积累,龙神点数早已经达到极为恐怖的数字。随便赠送韩风一些,就够让韩风用好久了。

    韩风不解龙皇为何这样大方,?好吧,韩风承认龙皇比较和龙初太,但这些年来韩风早就知道,龙皇和龙初太,终归到底还是为了和大长老的亲传弟子抗衡。

    艘远科地孤诺诺闹克显后克

    韩风清楚,在龙皇心中他们两个或许有地位,但地位有限。在龙皇心中,还有比他们两个更重要的存在。

    大把的将龙神点数赠送给他们两个,让韩风不得不怀疑龙皇有什么目的。

    大长老和其亲传弟子关系够亲密了吧,可其亲传弟子的龙神点数也是靠自己赚取的,大长老可没有资助半分。

    想不明白龙皇的目的,韩风干脆不想了,总有一天龙皇肯定会暴露出他的目的。

    后科地科月指诺冷封吉毫秘

    然后,韩风就全身心的陷入到修炼之中。

    一千年的时间,韩风已经冲击世界之劫成功,晋级二变神王。

    龙初太也突破到了神王,甚至比他更快冲击到二变神王之境。这等速度,让韩风骇然。

    如果他没记错,龙初太在半步神王境界上的积累也没有太深,突破到神王后怎么会提升的这么快?

    “这龙初太,也有秘密啊。”韩风眼眸沉了沉。

    又过了数日,韩风突然收到龙皇的召集令。

    龙皇殿。

    “龙风,初太,你们两个可知道为师这些年来为何要赠送你们龙神点数么?”龙皇一开口,就让龙初太和韩风一惊。

    “徒儿不知。”

    龙皇轻笑一声:“想必你们两个肯定很疑惑吧。”

    孙不远远闹诺主孤克帆地主

    韩风点了点头,迟疑道:“师尊给徒儿的感觉……好像很急迫的想要让徒儿增强实力。”

    “嗯,龙风你的感觉没有错,为师的确很焦急,若是你们现在是中位神王就好了。”龙皇深深叹了一口气。

    “难道师尊有什么事情需要徒儿去办,而这个事情最少需要中位神王境界么?”

    “非也。”龙皇却是摇了摇头,而后盯着韩风和龙初太,沉声道:“你们可听说过神王空间?”

    敌科远地孤显指月岗阳最秘

    “神王空间?”韩风一脸茫然。

    倒是龙初太,眸中闪过一道幽暗。

    龙皇将韩风和龙初太的表情里,道:“太是知道神王空间的,毕竟也是东皇天龙一族。”

    “倒是龙风你,可能是第一次听说神王空间。其实神王空间也不算什么了不得的秘密,基本上大势力都知晓,如若不是太古焚龙一族的传承失去了不少,你也不至于不知道神王空间。”

    “神王空间?还请师尊指导。”韩风拱了拱手。

    龙皇微微一笑,道:“神王空间,其实是我们这方宇宙天道所孕育的空间。神王空间内蕴含神王之气,神王之气蕴含着最为纯净的空间本源。吸收神王之气,神王境界的强者,将会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提升实力。”

    “除了神王之气,神王空间还有神王之气凝聚而成的神王石,吸收神王石同样能吸收空间本源。”

    “对于神王来说,每一次神王空间的降临,都是一次机遇,是他们向往的地方。”

    “据龙神宫记载,以往的神王空间开启,不乏一些神王好运的实力大增,最为离谱的当属现在的炎神界炎神之主。上上一次神王空间,也就是这一纪元的第一次神王空间降临,那炎神之主进入之时还是区区三变神王,可从神王空间返回来的时候,却已经是九变神王。”

    “从三变神王到九变神王!”韩风一脸骇然,竟然提升这么多!

    后科科不月通主冷星显技地

    韩风迫不及待的问:“师尊,不知神王空间降临后,会维持多久?”

    “仅仅千年。”

    嘶!

    韩风立刻倒吸一口凉气。老天,短短千年从三变神王突破到九变神王,这是何等变.态啊。

    龙皇唏嘘道:“如炎神之主那般提升巨大的,恐怕再过几个纪元也难以出现。如今炎神之主已经是六阶巅峰神皇,已经达到了高阶神皇的最巅峰。要说这一纪元哪一个神皇最有可能成为主宰,当属这炎神之主了。”

    提起主宰,龙皇眼神热切,可惜龙皇也知道,这一纪元的主宰空间降临,他没有多大的可能成为主宰。

    他连六阶巅峰都不是。

    韩风是第一次听到主宰,在以前,韩风一直以为主宰是传说。

    不过到了现在,韩风知道这三千神界是真的有主宰,只是不知道主宰现在在何处罢了。

    听龙皇的意思,每一纪元就会诞生一位主宰?

    韩风猜测,要突破主宰应该也是需要某种条件的,除了修为要达到六阶巅峰外,还需要其他条件。

    本想询问有关主宰的事情,龙皇却是又提起了神王空间,韩风不得不闭上嘴巴。

    结仇不科冷指诺阳封孤

    “罢了,随着实力的提升,总会知道有关主宰的信息。”韩风暗道。

    就如这神王空间,如果他的实力还只是古神,以他的出身,恐怕根本无法得知神王空间。

    艘科地远闹诺显阳星孤毫独

    艘仇地远孤显主冷克我冷独

    “神王空间虽然有种种好处,却也极其危险,这危险就来自同为神王的强者。”龙皇的脸色一肃,沉声道:“在外面,神王陨落也就陨落了,可在神王空间,神王陨落后会因为神王空间的特殊环境而化为神王灵晶,蕴含着神王修为中最为精纯的世界之力。”

    艘仇地远孤显主冷克我冷独  让韩风惊讶的是,龙皇暗中竟然赠送给他不少龙神点数。

    “吸收神王灵晶,修为同样能大涨。”

    “历来进入神王空间的神王,能活着出来的,十个中能有一个就不错了。有时候,一百个神王也难以活着出来几个。当然,若出现后者的情况,那么一般能活着出来的神王,提升都无比巨大,比如炎神之主。”

    “神王空间,每一个纪元才降临三次,如今要降临的正是第三次,也意味着这一纪元走到了末期。同样,也因为是这一纪元最后一次降临神王空间,这一次神王空间内的争抢也会更加激烈和危险,你们两个现在可以决定,要不要进入神王空间。”

    结不地科冷主主冷克情恨由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