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344】第九重解封完(一更!)

【2344】第九重解封完(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韩风和炎魔苍灵剑,此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说这九黎神皇表示自己没有恶意,但九黎神皇终究是龙神宫的神皇,万一炎魔苍灵剑的消息泄露出去,后果不堪设想。

    九黎神皇和炎魔苍灵剑仍旧一脸警惕,不由无奈,而后九黎神皇道:“两位请放心,本座真的对两位没有坏心思。如果两位是担心本座将两位的事情告诉龙神宫神皇,那么大可不必。”

    面对韩风和炎魔苍灵剑的疑惑,九黎神皇先是叹了一口气,才道:“本座作为不朽神器,被龙神宫的前几任龙皇给困在龙神宫这么多年,早就受够了类似被囚禁的日子。好不容易见到了同类,本座只会帮你们隐瞒,怎么可能助纣为虐。”

    韩风和炎魔苍灵剑顿时一怔,这才想起九黎神皇虽然是龙神宫的神皇,更是将九黎神火塔留在龙神宫内以示诚意。

    但九黎神皇的内心,对龙神宫未必就没有怨言。

    炎魔苍灵剑作为可以进化为不朽神器的存在,在九黎神皇是同类,因为自己的际遇,或许真的不愿意让炎魔苍灵剑也陷入自己的窘境也不是不可能。

    韩风的脸色有所缓和,但还是有所戒心。

    炎魔苍灵剑突然开口:“前辈,您已经是神皇,并且还有九黎神火塔作为本命神器,难道还不能脱离龙神宫么?”

    九黎神皇笑了笑,道:“不错,以本座的实力,真要离开龙神宫也不是不可能。龙神宫的神皇虽多,但达到中阶神皇的却极少。”

    “本座距离高阶神皇也只差一步之遥,在龙神宫内还真的几乎无人能压下本座。”

    “不过,当初将本座带回龙神宫的龙皇,待本座也不错。这些年来龙神宫对本座也算恭敬,而且在龙神宫呆了这么多年,就算有所厌烦,也还是对这里产生了感情,自然不会轻易离去。”

    “最重要的一点是……”

    九黎神皇的脸色陡然凝重了许多,道:“龙神宫很不简单,表面上,龙神宫的最强者也不过是四阶神皇,距离高阶神皇还差了一些。”

    “但,那只是明面上的。”

    “每一任龙皇卸任后都去了哪里?真的只是在龙神宫内某处潜修么?本座在龙神宫这么多年来,还真的没再见过卸任后的龙皇。这些龙皇若是不在龙神宫,那又在哪里?”

    “而这些卸任后的龙皇,这么一届又一届下来,真的没有龙皇能达到高阶神皇么?”

    孙地科远冷诺显冷岗月恨科

    “哪怕每十个卸任龙皇才会有一个晋级,这一个纪元下来,恐怕也不少了。”

    闻言,韩风神情一震,是啊,那些龙皇去哪里了?

    结科仇科闹主通冷岗诺羽所

    总不至于是死了吧。神皇本就稀少,一旦有陨落的,绝对是大事,不可能无声无息。

    结科仇科闹主通冷岗诺羽所  这绿光将炎魔苍灵剑包裹着,渐渐融入炎魔苍灵剑体内,很快炎魔苍灵剑的气息就彻底稳定下来。

    “龙神宫的水,很深啊。”韩风喃喃道。

    九黎神皇道:“不错,正是如此。这些年来,本座倒是对龙神宫有了些许猜测,若真是如本座猜测那样,在大劫来临之前,呆在龙神宫可要比当散修安全多了。”

    “猜测?”韩风狐疑的黎神皇,但这一次九黎神皇却没有再解释。

    韩风见九黎神皇不愿意说,也就没有追问。

    九黎神皇突然一笑:“为了表示本座真的没有恶意,就给这个小家伙一个好处吧。”

    九黎神皇突然一拍额头,一道绿光射向了炎魔苍灵剑。

    解封第八重后,炎魔苍灵剑气息大涨,一个月后虽然气息收敛了许多,但还是无法完全遮掩。

    这绿光将炎魔苍灵剑包裹着,渐渐融入炎魔苍灵剑体内,很快炎魔苍灵剑的气息就彻底稳定下来。

    不仅如此,那绿光好像还有遮掩炎魔苍灵剑等级的作用,明明已经解封到堪比王阶顶级神器的炎魔苍灵剑,现在在韩风其散发出来的气息波动只是王阶高级。

    “多谢前辈!”炎魔苍灵剑上下点了点,算是行了礼。

    九黎神皇笑呵呵道:“本体那里其实只是感应到九黎神火塔内有特殊先天神器出现的气息,所以作为分身的我才会现身。原本只是想怎么回事,倒是没想到你这小家伙需要吸收九黎神火来晋级。”

    “这第六层的九黎神火到底是威力弱了些,不如你随本座前去第九层?吸收第九层的九黎神火,恐怕不需要一两千年,你就能解封最后一重封印,晋级不朽神器了。”

    炎魔苍灵剑当即意动。

    不过……

    炎魔苍灵剑还是询问起韩风的意见起来。

    韩风黎神皇,还是无法确认九黎神皇真的没有一点恶意。但这个机会确实真的不能错过,否则以第六层的九黎神火威力来万年也难以让炎魔苍灵剑解封最后一重。

    思考半晌后,韩风终于还是同意了。

    “小心一些,自己留个心眼,若九黎神皇对你不利,立刻通过我们之间的联系通知我。”韩风暗中传音。

    “嗯,放心吧,我没有那么傻。”炎魔苍灵剑回复,然后又道:“同为神器,我能感受到九黎神皇前辈真的是希望帮助我。”

    有了韩风同意,九黎神火当即带着炎魔苍灵剑离开,飞到九黎神火塔第九层世界。

    以九黎神皇的能力,根本不会惊动外面黎神火塔的龙神宫神王们。

    敌科远科闹通诺阳封吉羽考

    在那些神王第九层仍旧是空无一人。

    作为九黎神火塔的器灵,要瞒过龙神宫的神王们太简单了,哪怕神皇亲至,估计也什么异样。

    ……

    第九层世界,蕴含着不朽之力的九黎神火,汹涌的涌向炎魔苍灵剑,以炎魔苍灵剑为中心,第九层如同火海一般的九黎神火,仿佛找到了宣泄口一般,疯狂注入。

    九黎神皇呆在一旁为炎魔苍灵剑守护,一脸的欣慰。

    九黎神皇是真的没有坏心思,也真的只是想多出一个同类而已。

    相比起三千神界的诸多种族,神器器灵所成为的神皇太稀少了,整个三千神界也找不出来几个。对于九黎神皇来说,帮助炎魔苍灵剑,仅仅是想要多出一个同伴而已。

    这样整整吸收了一千年,炎魔苍灵剑终于打破最后一重封印,解封了九重,晋级不朽神器!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