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327】龙神墓葬场(一更!)

【2327】龙神墓葬场(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龙神墓葬场内的龙兽,分为普通龙兽和不朽龙兽。.

    普通龙兽,乃是神王强者的身躯和血脉以及意志所化,蕴含着空间真理。

    由于龙神墓葬场的特殊性,这些龙气内蕴含的空间真理,是最为接近空间本源的空间真理,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被其余神王强者对空间的领悟所影响,造成自己对空间领悟的不纯粹,或者领悟的空间真理到最后竟然是别人的,和自己不契合导致最后难以寸进。

    吸收掉这些蕴含着空间真理的龙气,对自身的领悟提升有着极大的好处。

    或许在龙神墓葬场,就能找到晋级神王的契机。

    若能顺利突破到神王之境,继续吸收这些龙气,还能起到促进血脉进化的效果。

    当然,前提是你的血脉没有达到王阶顶级的极限。

    艘远仇不闹技地星早酷阳主

    想要提升至不朽血脉,就要狩猎不朽龙兽,吸收不朽龙气。

    不朽龙气和普通龙气的效果差不多,只不过提升的乃是不朽意志,对于想要突破到神皇的强者来说,吸收不朽龙气,突破至少事半功倍。

    同时,吸收不朽龙气,最容易让自身血脉得到进化,进化为不朽血脉。

    再次,也能让自身血脉拥有不朽血脉的一些特性,使得血脉对自身的增幅超越王阶血脉的极限。

    此次第三轮选拔,就是让众多龙族俊才去狩猎普通龙兽,时间限制为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内,所有龙族俊才都可以自由的发挥,龙皇等强者会一个个认真关注,最终由龙皇选拔出自己想要的弟子。

    在第三轮,并没有什么所谓的名次,你就是干掉了所有竞争对手,亲传弟子也不一定是你。

    对于一些出身不低,知道龙神墓葬场的龙族俊才来说,龙神墓葬场,就是一个宝地。

    能够进入龙神墓葬场,是一次极为珍贵的机会,哪怕是龙神宫弟子,也很少能进入龙神墓葬场。

    龙神宫固然是一个极为强大的势力,神皇强者并不只是一个两个,然而整个三千神界,神皇强者才有多少?

    龙神宫的神皇强者再多,也极其有限,陨落的神皇就更少了。

    如此,龙神墓葬场的不朽龙兽自然不会多,每消灭掉一个,都需要漫长的时间去恢复。

    孙远地地闹考不克毫艘术克

    如果龙神墓葬场经常开启,用不了多久,里面的龙兽就会被消灭的一干二净。

    好钢要用在刀刃上,也唯有被承认乃是下一任龙皇的神王,才被允许进入龙神墓葬场,吸收不朽龙气,凝练不朽神婴,突破神皇。

    结远仇科阳秘远克帆接地孤

    也就是说,龙神宫的龙神墓葬场,每一次开启基本上都是为了下一任龙皇,给下一任龙皇提供突破神皇的机遇,如果下一任龙皇的血脉能进化到不朽层次,那最好不过。

    现任龙皇,体内的不朽血脉也是如此得来。

    天生的不朽血脉,作为这片宇宙的最高等级血脉,千万年也难出一个,基本上都是靠其他方法进化而来。

    当然,这下一任龙皇进入龙神墓葬场的时间绝不会只有一个月那么少。

    韩风等众多龙族俊才,目前还是外人,龙神宫再大方,也不会让你在里面呆上个数十年上百年。

    如果不是不朽龙兽的实力强大,远非半步神王所能抗衡,龙神宫根本不会给韩风等龙族俊才开启龙神墓葬场。

    敌仇仇科月考远封我考学显

    饶是如此,对于韩风等龙族俊才来说,龙神墓葬场也已经是极大的造化。

    确认了通过第二轮的名额后,韩风等龙就被带入了龙神宫。

    龙神宫所处的空间,的确是世外桃源,山水如画,楼阁遍布。

    不过,不等韩风仔细打量龙神宫,便被四位老者带入到了一个庭院中。韩风不着痕迹的耸耸肩,没有成为龙神宫弟子之前,龙神宫的这些人并不想要他们知道太过龙神宫的事。

    而后不出韩风所料,他们所住的庭院内被结界封锁,他们出不去。好在这名为庭院的居住之处,实际上极为广大,亭台楼阁错落有致,还有灵泉假山等等,又有仙鹤在天空中飞过。

    呆在这里,并不会觉得憋闷,会觉得自己是被囚禁。

    用老者的话说,他们只需要呆在这里三天恢复恢复即可。

    韩风以及龙诗昊这等强者,自然没什么太大的消耗,但那些后面经过一番激烈战斗才脱颖而出的,却是消耗巨大,现在脸色还都有些惨白,极其需要恢复。

    寻常情况下,三天时间是不够的,然而这里是龙神宫。

    与此同时,关注着韩风这群龙的龙神宫神皇们,也都悄无声息的从王座上离开。

    龙皇叫来自己的亲信,将自己关注的其中几个龙族俊才名单递给亲信,道:“去调查这些人的情报,几天后交给本皇。”

    不要小瞧龙神宫的情报系统,龙神宫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由众多龙族势力组成,和其余龙族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一旦龙神宫要仔细调查一件事情,根本不需要多久就能调查出来。

    三日后,韩风那一群人被丢入到龙神墓葬场内,龙皇想要的情报也到手了。

    就是这么迅速!

    报中的记载,龙皇瞳孔一缩:“天生不朽血脉?!”

    龙皇脸色阴晴不定,半晌后,终于还是有了决断。

    ……

    龙神墓葬场,这里天空没有星辰,也没有太阳,漆黑空荡荡一片,让人感觉极其有压力。

    韩风等龙被传送到龙神墓葬场,由于传送地点是随机的,所以都分散了。

    敌远地地闹技地岗故技孤孤

    不过龙神墓葬场并不大,韩风相信用不了多久,总会碰面,便放下立刻去寻找龙诗昊和龙诗灵的念头,转而寻找龙兽。

    一眼望去,到处都是连绵起伏的山脉,这些山脉,都是陨落的龙族神王神皇所化。

    陨落神王神皇的身躯精华血脉以及意志化为龙兽,残留的,就化成了山脉。

    这些山脉,也恰恰都是龙兽所喜欢居住的地方。

    韩风还没走两步,视线中就出现了一头龙兽,这头龙兽样子很怪,有些类似龙族中的三角雷龙,却没有雷翼,而是快速的爬过来。

    还未至,龙兽嘴一张,舌头已经如绳索一般爆射而出。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