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299】终施秘法(三更!)

【2299】终施秘法(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风心中掀起惊涛骇浪:“不可能!怎么会有这种等级的空间封锁,难道幕家有中位神王存在?”

    好似知道韩风的疑问,林磊呵呵冷笑:“天阳神界的最强神王,的确只是三变层次,但那天阳商会却有能力来往于其余神界。 ..天阳神界没有中位神王,不代表其他神界没有。”

    “这空间石,乃是幕家曾经搭乘天阳商会前往一个中千神界,从六变神王手中所得。这空间石内蕴含着六变神王的世界之力,六变神王世界之力演化的空间封锁,你绝对逃不出去的。”

    “现在,幕家的强者,应该也快要到了。”

    韩风深呼吸一口气,眸中冷意一闪而过:“我很好奇,林家乃是幕家所灭,你该恨得,不应该是幕家么。”

    林磊脸色微变,旋即恨声道:“若不是你,林家怎么会引来幕家这等庞然大物,一切都是你!”

    “没错,就是你!”

    艘远地仇秘阳仇艘恨孙地太

    “为什么你要那么优秀!如果不那么优秀,我们林家一定还好好的,父母也不会出事,我也不会被抓走!”

    “种种的一切罪魁祸首,就是你,林风!”

    结仇远仇太月地艘术诺主鬼

    林磊好似自我催眠一般的怒吼。

    结仇远仇太月地艘术诺主鬼  幕博文冷眸盯着韩风:“以前只见过你的画像,真人倒是头一次见,这也是本座最后一次见你。”

    韩风嗤笑一声:“千多年过去,你已经被幕家洗脑了,或者说被幕家折磨怕了,不敢恨幕家,所以只能将恨意转移到我身上?”

    后地不地羽阳远艘恨敌星后

    林磊脸色一滞,眼神有些闪烁。

    却在此时,一道道遁光急速飞来,冲入到这片封锁的空间内,正是幕康元幕博文等幕家强者。

    幕博文冷眸盯着韩风:“以前只见过你的画像,真人倒是头一次见,这也是本座最后一次见你。”

    “明年的今日,就是你小子的忌日!”

    幕康元双眸微眯,随即瞳孔一缩:“半步神王?”

    幕博文此时才注意到韩风的修为,发现韩风是半步神王,不由脸色微变,这提升的好快。

    其余幕家神王以及半步神王却韩风的修为,听幕康元和幕博文都说韩风是半步神王,不由一个个倒吸一口凉气。

    这等提升速度,简直前所未有。

    敌科地仇秘月仇敌恨察球吉

    其中一位二变神王狞笑一声:“不过是半步神王,就算是天帝根基,有什么可怕的。”

    结地科科秘孤科孙术情最不

    “家主,在下请求出战。”

    天阳神界从未出现过天帝根基的天才,幕康元也不知道韩风现在的实力处于怎样的档次,因此并未拒绝:“天兴长老,交给你了。”

    幕天兴往前踏出一步,嘿嘿一笑:“小子,老夫幕天兴,能死在老夫手中,是你的荣耀。”

    好歹也知道韩风曾经干掉过一变神王,幕天兴并未大意,话音刚落,就已经施展了巨灵神血脉。

    这血脉的浓厚程度,已然达到了顶级混沌神品层次。

    化身为巨灵神,一股悍然气息爆射而出,如同远古巨人傲然立于天穹。

    韩风不等幕天兴出手,已经抢先攻击,连血脉和大罗仙体都未用,韩风靠的纯粹是自己的拳头。

    靠着天帝根基赋予自己的强大力量。

    “哼,妄图靠肉身和本座抗衡,简直可笑!”幕天兴一脸的轻蔑。

    巨灵神,巨灵神,既然有巨灵两字,化身为巨灵神后,幕天兴的力量岂会寻常?

    艘科不地考冷远孙恨仇陌早

    比起寻常二变神王,幕天兴一拳的力量足以将寻常二变神王击伤。

    可惜,幕天兴今日遇到的是韩风。

    轰隆隆!

    拳拳相碰,顿时有无尽的气势海浪朝四周冲击而去,碰触到封锁的空间尽头,引起空间尽头一阵涟漪。

    结地不远太阳远敌球不接鬼

    结地不远太阳远敌球不接鬼  拳拳相碰,顿时有无尽的气势海浪朝四周冲击而去,碰触到封锁的空间尽头,引起空间尽头一阵涟漪。

    “什么!”幕天兴惊叫一声,只觉得前方有一股无可抵挡的力量袭来,直接将他轰飞了出去。

    幕天兴后退数百倍,愕然抬头,怎么会这样!

    艘科仇地秘闹地后球阳孙封

    下意识的想要抬起手臂,幕天兴脸色一变,自己的右臂,骨头竟然断了,根本抬不起来。

    幕康元和幕博文纷纷色变,这等肉身力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寻常二变神王,若是再施展九阳神体和强大的绝学,其力量已经无限接近三变神王级别。

    好在,并未超出。

    思及此,两位三变神王神色一缓,只要他们出手,一切就会成为定局。

    而此时,韩风速度全开,玄龙翼一震,韩风在幕天兴恐惧的神色中,欺身而上,再度一拳挥下。

    二变神王,乃是幕家的重要力量,不能轻易损失。

    当即,幕博文同样化为巨灵神,隔空一挥,便有滔天拳风犹如风暴,席卷而去。

    韩风感受到身后的威胁,大罗仙体和九阳神体瞬间展开,韩风速度再度暴涨,一瞬间出现在幕天兴面前,并且一拳落下,硬生生的将幕天兴的身躯打爆。

    “混蛋!”幕博文和幕康元都勃然大怒。

    其余神王和半步神王,被深深的震慑住了,来之前他们还磨拳霍霍,准备大干一场,现在却缩到了一边,不敢轻易出手。

    林磊不可思议的一切,林风竟然这么强?

    突然间,林磊好像有些理解为什么父母和林家那么多强者,都宁愿死也不愿意林风出事。

    但……

    想到这些年自己过得日子,林磊心中怒吼:“不管怎样,林风必死无疑,再怎么强,林风也绝不可能是三变神王的对手。”

    “林风不死,我这些年受到的折磨,岂不是白费!”

    韩风也的确不是三变神王的对手,尤其是这三变神王拥有王阶血脉和神王技。

    一拳打爆了幕天兴,韩风感受着身后传来的力度,立刻转身,九阳神剑已经斩下。

    然而在那恐怖的拳风之下,韩风节节溃败。

    拥有本体经历的韩风无比清楚,三变神王眼下还不是他能抗衡的存在。神王九变,每一等级之间的差距都会变得越来越大。

    一变越级二变,还算容易,二变越级三变,已经颇为困难。

    更何况,旁边还有一位三变神王虎视眈眈。

    敌远地远秘孤科敌察术鬼孙

    如今要改变不利的局面,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施展秘法,让本体的一部分力量降临转世的这具身躯内。

    敌远地远秘孤科敌察术鬼孙  林磊好似自我催眠一般的怒吼。

    韩风苦笑,自己终究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只希望天阳神界距离战魂大陆不是太远,让本体少损失点本源。

    接着韩风脸色一肃,眸中寒光闪烁,双手连连结印,已经准备开始施展秘法。

    ……

    艘科地科考月科艘学显察技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