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231】先天魂泥下

【2231】先天魂泥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br>

    知道了泥巴的担忧,韩风安慰道:“我不会取走太多。看小说到热门小说【网首发】    . ”

    韩风只是直觉这些潭水将来可能对自己有用,只是可能而已,自然不会取走太多。

    并且白灵魂瓶内有乾坤,虽然不像外表看上去空间小,但容纳的也极其有限。

    说到底,白灵魂瓶是特殊材料制作,用来装特殊液体的,比如古魂谭的潭水,能有这样的空间就不错了。

    要是想像寻常储物器那样拥有极其恐怖庞大的空间,所需要消耗的特殊材料将会是一个极其令人震惊的数量,整个战魂大陆能否凑集都是一回事。

    玉瓶内所能承装的液体有限,本就不可能将古魂谭潭水全部装进去。

    将白灵魂瓶装满后,韩风朝泥巴摆摆手,就告辞了。

    临走前,韩风明显感觉到那泥巴欢快庆幸的情绪,不由摇头失笑。

    “修炼这么多年,跟脚又不低,将来化形后,至少也是一阶魂祖。”天火塔内,小胖对泥巴的评价不低。

    “哦?你看出了他的来历?”

    小胖撇嘴:“怎么可能,这里是战魂大陆,我怎么可能什么都知道。不过这里的魂者可能会知道一些,出去后你询问一番后就是了。”

    ……

    古魂谭外。

    炎龙魂帝等人已经差不多将魂珠所化的的怪物消灭,只剩下二十多头怪物没有被轰杀。

    这些怪物,其实力都在上位魂帝级别,而且还是上位魂帝中的巅峰,若非这些怪物没有战魂,炎龙魂帝一方早就支撑不住了,如今也只是勉强抗衡而已。txt电子书下载/</strong>

    韩风从古魂谭中飞出,正好看到炎龙魂帝等人艰难抵挡的一幕,当即伸手在虚空一点,那二十多头怪物身体一滞,下一刻好像经受了什么恐怖的攻击,轰然爆裂。

    炎龙魂帝众人呼吸一簇,哪怕知道韩风强大,可亲眼看到韩风如此轻易轰杀二十多头相当于上位魂帝级别的怪物,众多魂帝还是感觉到无比震撼,更是无比的惊惧,生怕韩风一时看他们不顺眼,连他们也给干掉了。

    韩风收起二十多颗魂珠,没有一人敢有异议。

    韩风环视一周,已经没有了怪物,知道已经是离开的时候,当即道:“走吧!”

    韩风走在最前面,后面是画仙魂帝等人。

    ……

    天空中,一个个魂帝恭敬的和韩风告别,很快原地只剩下韩风和炎龙魂帝两人。

    “葛兄,前面带路吧。”

    炎龙魂帝连忙摆手:“葛某哪敢和大人称兄道弟,大人叫在下葛晨便是。”

    韩风表现出来的力量越强,炎龙魂帝越不敢再用以前的态度。若以前炎龙魂帝只是将韩风当做魂帝天骄,还能以平等的态度来交好韩风的话,如今已经将韩风当做魂祖来对待。

    韩风耸耸肩,知道多说无益,便道:“那好,带我去天羽群域吧。”

    “是,大人请!”

    飞行途中,韩风也询问起那泥巴的来历。

    炎龙魂帝眉头紧皱,那古魂谭,竟然是一块泥巴吸收天地魂力形成?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一块泥巴,竟有如此逆天功效,简直……

    苦思半晌,炎龙魂帝突然倒吸一口气,一脸的震撼:“大人,我知道那块泥巴是什么了。如果葛晨没猜错,那应该是来自创世时期的先天魂泥!”

    创世时期,自然是战魂大陆创造期间的年代。

    据说,战魂大陆的创建者,将大陆创建完毕后,还有残留的泥土没有用完,便将这些泥土洒向战魂大陆。

    这些泥土蕴含先天魂力以及创世之力,又是天地初开的第一块泥土,因此被称为先天魂泥。

    远古时期,先天魂泥是很多强者炼制强大魂器修炼自身炼制傀儡的珍贵材料,甚至还有炼制分身的强者,都会用先天魂泥来制作分身。

    不过,先天魂泥虽然珍贵,在远古时期也不算稀少,却也支撑不住被众多强者使用。

    远古时期中段,先天魂泥就差不多被消耗殆尽了。

    从远古时期到现在,发现先天魂泥的次数屈指可数,并且每一次发现,都会导致一番强者大战。

    炎龙魂帝怎么也没想到,那古魂谭潭底,竟然有一块先天魂泥,还是产生了灵性,快要化为人形的先天魂泥。

    从创世时期一直到现在,老天,这块先天魂泥存在的时间可真的不短了,难怪会有如此灵性。

    得知先天魂泥的来历,韩风也是微微震撼。

    这先天魂泥的来头可真大,还有创世之力,恐怕一旦化形,就是一尊了不得的魂祖。

    哪怕这片天地的天道之力不高,最高只能让魂者提升至七阶魂祖境界,还只是一人,那先天魂泥恐怕也能打破极限,踏入到七阶层次。

    因为先天魂泥内有创世之力,先天魂泥越强大,内部所蕴含的创世之力也越强,最后反而可能会反哺战魂大陆的天道。

    反哺到一定境界,这先天魂泥说不准会超越至高魂祖,成为八阶魂祖。

    不过如此逆天之物,化形自然绝非简单,看看时间,那可是从创世时期到现在,最少经历了上亿年光景,说不准还会更长,足有数亿年。

    这么长的时间,还是无人打扰的状态下,才达到了如今这个境界。

    “希望这先天魂泥能够渡过化形生死劫吧。”韩风叹了口气。

    ……

    天羽群域的一座无人岛上,韩风来到了那处传送阵。

    传送阵显然年代颇为久远,韩风扫了几眼便清楚,这传送阵用不了几次了。

    韩风踏入传送阵,想了想,道:“张开嘴。”

    “啊?”炎龙魂帝疑惑的微微张开嘴,韩风屈指一弹,几滴古魂谭底部的潭水便被韩风弹入炎龙魂度口中。

    不等炎龙魂帝闭嘴,韩风又是在虚空画了一个符号,封印在炎龙魂帝体内。

    这时,炎龙魂帝才刚刚闭上嘴,一脸的不解:“大人……你这是……”

    韩风笑道:“你可以感受一下你的体内。”

    炎龙魂帝内视体内,很快发现了几滴蕴含着超高浓度,并且纯净度前所未见的水滴。

    联想到韩风之前所说的先天魂泥,炎龙魂帝哪里不知道这就是先天魂泥附近的潭水。

    一时之间,炎龙魂帝高兴坏了。

    ……

    第二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