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2054】未知的三层下(二更!)

【2054】未知的三层下(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里是……元塔真正的核心空间?整座元塔就是这座石碑所创建?连禁古之界也是?”韩风倒吸一口气,一脸的震撼。

    但仔细想想,还真的有可能。

    这第十九层和前面十八层完全不同,这足以说明第十九层的特殊之处。

    而想要离开禁古之界,需要通过元塔,说元塔和禁古之界没有关系那是不可能的。

    若元塔真的是银色石碑所创建,那么银色石碑和禁古之界也必然有着这样或那样的联系。

    禁古之界乃是石碑所创建,只是石碑和禁古之界所有可能联系中的一个,不过是可能性最大的一种罢了。

    韩风狂奔向石碑所在之处。

    越靠近石碑,越能够感受到石碑传来的浩瀚、博大、无法匹敌的力量。

    细细看去,这银色石碑并不是通体银色,而是石碑被密密麻麻的银色符文所充斥,所以离得远才会觉得石碑是银白色。

    这些银白色的符文好像有生命似的蠕动着,隐约间有种神秘的力量波动而出。

    仅仅是看了几眼,韩风就觉得一阵难受,好似有什么庞大的力量在压迫着他。

    就在这时!

    那些不断流动的银色符文骤然一滞,下一刻一道璀璨的银色光芒爆射而出,直指韩风!

    韩风吓了一大跳,连忙后退,却已经晚了。

    银色光芒的速度很快,根本不是韩风所能够达到的速度,那等速度,在古神境界中估计都是名列前茅。

    一瞬间,银色光芒就射入到韩风的眉心中。

    韩风呆愣在那里,双眸流露出一丝茫然之色。

    足足过了半晌,韩风双眸才渐渐回神,而缓缓的回过神来之后,韩风的面庞上不可遏制的流露出浓浓的震撼以及惊喜之色。

    “万万没想到……元塔不是十九层,而是二十二层!”韩风喃喃自语。

    之前那道银色光束,并不是什么攻击人的手段,而是一段信息。银色光芒射入到韩风的眉心后,光束内所含有的信息,立刻就被韩风所知。

    元塔实际上总共有二十二层,之所以外面的人以为只有十九层,是因为从第十九层开始,必须要通过银色石碑才能够来到第十九层、第二十层、第二十一层、第二十二层。

    不管是闯十九层,还是二十层,亦或者是二十一层、二十二层,都是在银色石碑内,而银色石碑就在第十九层元塔,所以一直闪烁的便是第十九层元塔之光。

    外面之人又没有到达过第十九层,自然就误以为元塔只有十九层,只要闯过十九层,就能够离开禁古之界。

    “虽然是个误会,但也不算错。”韩风面色古怪。

    没错,虽然自第十九层后,还有三层,可实际上只要闯过第十九层,就能离开禁古之界,彻底脱离禁古之界对自身的束缚。

    一旦离开了禁古之界,天下大可去得,以天帝层次晋级的古神,只要中途不陨落,神皇可期。

    不过既然第十九层后面还有三层,这三层自然不是无用的。

    通过第十九层离开禁古之界,日后就再也无法返回,算是和禁古之界彻底脱离了联系,而且离开也只能自己一个人离开。也就是说,若是闯关成功者有什么亲戚好友,统统都无法带出去。

    而闯过第二十层离开的武者,则可以带着自己的亲人一起离去,也就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但仅仅一次。而且这个血缘关系也是有限制的,血缘稀薄到一定程度就不行了。

    基本上是三代以内。

    和第十九层的一样,通过二十层元塔离开的武者,一旦离开了禁古之界,就再也无法回到禁古之界。

    通过第二十一层的武者,则可以返回禁古之界。当然,前提是你离开禁古之界后能够再找到禁古之界。这等武者只要找到禁古之界,就可以在禁古之界出入,不受影响。

    不仅如此,这等武者带人已经没有了限制,不仅亲人可带,朋友亦可带

    别以为看上去差别不大,要知道禁古之界诞生的天帝还是很多的,这些天帝一旦晋升古神,一个个潜力都大的惊人。

    这么多天帝,显然是一股极为可怕的力量。

    想想吧,紫云神界打破真神极限的存在,也就是天将级别,天君都没几个。

    那些中千神界,或许会有不少天将、天君,但天尊肯定稀少甚至没有。

    即便是大千神界,一个大势力也难以诞生一个天帝。

    若是从禁古之界带出大量的天帝,等这些天帝成长起来,很有可能一个宗门内会多出大量的神皇啊。

    神皇啊,那已经是屹立于这片天地最顶尖层次的强者,大千神界都没有多少神皇。一个宗门内多出上百乃至更多的神皇,这是什么概念?

    在主宰不出的年代,简直是一统三千神界。

    想要带出大量的天帝,唯有闯过第二十一层。

    至于第二十层,三代以内的血亲,才有多少人?这些人中,又有多少能够成为天帝?搞不好,一个都没有。

    通过第十九层、二十层、二十一层而离开禁古之界,所得到的好处高低立判。

    而这三层,却统统都比不过第二十二层。

    第二十二层相比起二十一层,多出了两大好处。正是这两大好处,将二十一层给远远抛在了后面。

    第一个好处,是禁古之印。

    通过第二十二层离开的武者,神魂中会被刻印下禁古之印,通过这禁古之印,不管武者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禁古之印一瞬间离开原地,回到禁古之界。

    而通过禁古之印从禁古之界离开,则可以回到原点。

    若是不想通过禁古之印离开禁古之界,大可以从石碑内的第二十二层出口离开。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不用像通过二十一层离开的武者那样,必须苦苦追寻禁古之界的所在,才能带出天帝。

    拥有禁古之印,只要你想,随时都可带人离开。

    也就是说,有了禁古之印,就有源源不断的天帝、天尊级别的随从加入到自己的势力内。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