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芝兰看着他们三个,眼底一闪而过的不屑,可是现在的时候,多一个人对司徒之妙不满,那么就多一个人给她添堵。

    笑着对着三位妹妹说道:“我们姐妹几个怎么说也是一起长大了,可是现在一个从乡下来的村姑尽然一跃而上爬到我们的头上,难道你们都不会觉得不平吗?”

    司徒之竹颜色一沉,淡淡的说:“不平又能怎么样?那是皇上的旨意啊。”这个话说的轻飘飘的,但是听在司徒芝兰的耳朵里,那就是赤裸裸的嘲笑。

    司徒芝兰脸上神色变了又变,然后笑着说:“是啊,毕竟是皇上的旨意,不过姐姐我还好,毕竟是司徒府的嫡长女,而且我的外公还是当朝的丞相,怎么也不会太差,可是几位妹妹可就不一样了,原本只是司徒府的庶女,现在人家一个乡下的野孩子也能一跃而在你们之上,着庶女的生活和滋味不好受吧。”

    司徒之梅看着司徒芝兰那惺惺作态的样子,还有这些话,心里很是不以为然,一个字的姐妹为什么非要你踩我斗的,有什么意思?以前比吃的,用的,然后渐渐的也都会累啊。

    司徒之竹看看司徒芝兰的神色,心里明镜似的,而唯一变了脸色的司徒之菊,原本司徒府的庶女中自己也不算差,而如今呢?偏偏被一个刚刚回来的七妹妹压着,心里想想就觉得生气啊!司徒之菊恶狠狠的说道:“就是啊,我们庶女还是庶女,这样一个庶女却是这样尊贵的身份,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比这个嫡女还尊贵!”

    “呵呵,妹妹这话说的,姐姐可不爱听了,至少姐姐的婚事还有母亲和外公在,怎么也不可能差到什么地方去,可是妹妹们就要好好想想了,这个司徒之妙到底是踩着谁了。”司徒芝兰冷冷的说完,哼一声,转身就走了。

    司徒之竹这时候才一脸愁苦的样子说道:“气势二姐姐也没有说错,不是,我们庶女的命运掌握在嫡母的手中,而司徒之妙一个乡下来的小丫头,凭什么就能一跃成为人上人,我们有什么不如她妈?”

    司徒之菊听了司徒之竹的话,是啊,这个女子以来就这样嚣张,那以后还怎么得了?和司徒之竹对望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不平和愤怒。

    司徒之梅看到司徒之竹又在那里挑拨自己的亲姐姐,深深的叹一口气说道:“其实这样不也挺好的吗?嫡母就不会隔三差五的找我们的麻烦,不是挺好的,而且要是七妹妹是个好的,那说不准以后还能帮我们一把。”

    “呵呵,七妹妹,倒是叫的亲热,她到底给了你多少的好处,让你处处为她说话,你还是我的妹妹吗?”司徒之菊一脸气愤难当的样子。

    司徒之梅觉得深深的无力,自己这个姐姐从小就爱争强,而且又爱强出头,这样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以后的事情会怎么样?还真是说不清,为什么一定要把事情做那么绝对呢?

    司徒之梅的沉默不但没有让司徒之菊罢休,反而变本加厉的训斥,看了一眼司徒之菊,司徒之梅什么也没说,一转身就走了,真的是难以理喻。

    ------题外话------

    停电中实在是没有办法,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