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公主御狐 > 41 亏心事

41 亏心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望着叶星瞳嫣红的俏脸,有那么一瞬间,吴烨仿佛看到了那嫣然浅笑的美丽女子。

    那女子嫣然浅笑,绰约多姿,带着万种风情:“吴烨,我回来了,你高兴吗?”

    “冰灵……”吴烨颤抖的伸出手,那镜花水月“嘭”地一下碎了,再也消失不见。

    不,那不是她,不是。

    他摸到的只是一具火热的娇小的身躯,是那样的滚烫,那样的娇媚,摇了摇头,吴烨撇去脑海中那抹白色美丽的身影,慢慢的俯身覆上叶星瞳如樱的红唇。

    恍惚间好像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倘佯在心间……

    一个失去意识,不知身在何处,一个满怀愧疚,只为救人救己,一场错误的爱恋,随着那原始深处最紧密的亲密联系就此徐徐的展开!轰轰烈烈,地动山摇,再也无可救药。

    ……

    卫果在回来的路上凝眉思索着,因为姐姐不让她出去,那些卫家的护卫一个一个的都比她强壮,想要混出去,那是不可能的。

    唯一的办法只有去找董勋了。

    刚才她的那一番话也不知道有没有伤了姐姐的心,姐姐啊,你可千万别怪果儿啊,如果你真的能让果儿嫁给范哥哥,果儿才嫁,要是是别人的话,那果儿也对不起姐姐了。

    来到董勋的门前,一片安静的可怕,偶尔有一丝风声带着树叶的摆动

    “沙沙”地作响,就连空气也似乎凝结了下来,沉闷不已。

    卫果有些害怕的左看右看,总觉得周围好像有人在看着她,可是她所能看到的地方一个人都没有,这里属于卫家贵客所住的地方。一般情况下除了下人拿一些必备的东西和吃的来,没有谁敢来这里。

    莫不是她刚才做了亏心事,所以老天来收她了吧?

    董勋呢。董勋在哪里?董勋你快出来啊!

    “董勋……董勋……”卫果轻轻的低声唤了几声,没有听到回应。心中的害怕更多了几分,大着胆子上前,伸手敲了敲门:“董勋……董勋……你别吓我啊!你快出来啊!“

    就在这时门吱呀一声开了,透过一阵冷风带着呜咽之声吹来,有些让人心惊胆战,卫果虽然害怕得要命,可是对董勋的担心超过了一切,顺着房门一小步。一小步的踏入,突然眼前黑影一晃,卫果被一个重物砸中,重重的倒在地上,手上好像摸着了一个温热的东西,不对,是人手,鬼啊!

    卫果顿时脸色大变,闭着眼睛大声叫了起来,被一只修长的手紧紧的捂住:“果儿。闭嘴!”

    那黑影说着,手中一动,房门自动关住。

    闻言。卫果停止了尖叫,眼睛使劲的眨了眨,有谁告诉她,这不是真的。

    外面几个丫头听到喊声来了:“董公子,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

    卫果捏住鼻子,学着董勋以前的声音,带着浓重的鼻腔道:“出去,本公子在换洗衣物,你们来作甚?”

    几个丫头脸立马红了。忙道:“是,是。我们马上就走,马上就走。公子慢慢的换吧!”

    另外一个丫头疑惑道:“董公子以前的声音不是这样的。”

    其他的丫头也纷纷附和。

    卫果眼中闪过一丝慌张,被那双修长的手握住,淡淡的温暖传来,她突然觉得也不那么紧张了。

    再次捏住鼻子,用浑厚不清的声音道:“以前是以前,现在本公子嗓子有些不舒服,你们还不走,等着本公子将你们一个一个的拥入怀中吗?”

    虽说是和董勋的声音不怎么想象,但是也像了三分,再加上那浓厚的鼻音作为掩饰,几个丫头也不再怀疑了。

    “你啊,还是这么不正经。”

    被卫果这一番话说得脸色通红,都娇羞的离开了。

    卫果不愧是最了解董勋的人,这一番话也说得和本人没有什么区别。

    觉察到外面没人之后,卫果红着脸才推了一下身上趴着的董勋:“你怎么搞的啊,怎么跑到我身上去了?压死我了,快起来啊你!”

    董勋被卫果这一下推的又喷了一口血,声音及其虚弱的道:“果儿,我被仇人追杀,身负重伤,暂时动不了。”

    “你受伤了?”卫果担心的喊道,因为是躺在地上,手足无措的摸着身上之人,在摸到他嘴角的还未干的血渍时,心中一慌:“董勋,你不是武功很高吗?你不是很强大吗?你怎么会受伤呢?”

    在她的心中,他一直是一个很强大的人,不管她说什么,他都不会生气,永远都是嬉皮笑脸,没有正经的。

    虽然他嘴很臭,经常挖苦她,可是他每一次都会帮她。

    董勋虚弱一笑:“谁没有受伤的时候啊?再强大的人也会有被打败的那一天。”

    这一次,是他太相信自己,是他看轻了对方。

    “你等着,我马上就扶你起来。”

    卫果咬着牙用尽力气将董勋的身体移到一旁,自己才艰难淡淡站了起来,才扶着沉重的董勋一步一步的艰难的将他扶到床榻上面。

    “你看看你,嘴角都流血了。”卫果小心的给董勋掖好背角,眼中闪过一丝她自己都看不出的心疼之色。

    董勋反而笑道:“果儿,你是在担心我,你是喜欢上我了吧?”

    “喜欢你个头啊!”卫果顿时炸毛,气愤的站了起来,抬脚就准备离开,在转身之后,轻叹一口气又转了回来,在他的床边坐下:“你说你怎么这么自恋啊,我卫果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啊,我喜欢的只有我的范哥哥。”

    说到这里,卫果心中也有一丝的不确定,她从小就喜欢范哥哥,认为范哥哥是一个能保护好她的好哥哥,因为知道他们之间有婚约,所以认为他们长大之后,他也会是一个好丈夫。

    董勋看在眼里,并无言语。

    卫果瞧他一脸不相信的模样,冷哼一声道:“你跟你说哦,你别太高看自己了,我……”

    卫果一句话还未说完,董勋又喷了一口血。

    卫果忙拿出手帕替他擦拭:“你到底得罪了什么人啊,怎么把你打得这么惨,我去找大夫替你看一下吧!”

    卫果刚要站起,被董勋抓住手,低声虚弱道:“果儿,不要去请大夫,我休息一晚就没事了,你答应我,不要将我受伤的事情说出去,我怕我那些仇家知道,会再次趁我受伤之时来偷袭我!”

    卫果忙点头,扶他躺下:“好,好,我知道,我知道了,你好好躺着,别再动了,在你受伤的时候呢,我就好心的先照顾你一下吧。”

    董勋似乎有些累了,微微闭上了眼睛:“果儿,我有一些疗伤的药物在我腰间的香包里面,你帮我拿出来。”

    香包?

    “好,等一下啊!”

    卫果手从锦被下伸了进去,在董勋的腰间乱摸一通,突然摸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卫果忍不住捏了一把:“好像是有一个很硬的东西,你藏了什么棍子在里面吗?”

    董勋闷哼一声,面色窘迫的红了起来,忍着身体冲动的欲*望,压抑着声音道:“果儿,放手,往旁边一点。”

    “为什么放手啊,很好玩啊,”卫果突然脸色一变,立马松开,后退了几步,有些惊恐的道:“为什么棍子能动还能变大啊!”

    董勋欲哭无泪,被调戏了,别人还不知道调戏了你。

    “别管了,你现在帮我拿药。”

    经过上一次的失误,这一次卫果很轻易的就拿到了那腰间的香包,将香包打开,一个白色的小瓷瓶出现在眼前,卫果从瓶子中倒了一颗丹药在鼻端闻了一下:“好像还有股清香呢,好奇怪的药啊!”

    “你没有见过的还多着呢,记住千万不许将我受伤的事情说出去。”董勋道。

    卫果不耐烦的摆手,将丹药喂进董勋的口中:“我知道了,知道了,你都说了多少次了,我卫果看着就像是不靠谱的人吗?”

    “……”董勋。

    董勋将丹药吃下去之后,调理了一下内息才睡了过去。

    卫果坐在他的床边,望着他沉睡中的俊颜,突然之间觉得他也不是那么可恶嘛。

    睡着的董勋不再有平常的嬉皮笑脸了,一脸沉静的他还是蛮好看的。

    想到婚事,卫果又忍不住叹息:“我该怎么办呢?早些年,我们卫家已经和范家因为我的婚事闹翻了,现在姐姐还肯为了我去吗?姐姐那么爱面子那么强势的一个人,怎么肯委曲求全呢?她还一直反对我嫁给范哥哥……”

    卫果目光凝注在董勋的身上,有些羡慕的道:“我要是有你的一半武功就好了,那样我就什么都不怕了,我可以想做什么就能够做什么,可是我没有啊,要是我喜欢你了该有多好啊,那样你就可以用武功带着我走了。”

    卫果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没有发现此时床榻上面的董勋睫毛微微颤抖了一下。

    抬手扇了自己一巴掌,卫果晃去脑海中不该有的想法:“我在想什么呢,我只喜欢范哥哥。”

    看向沉睡的董勋,卫果灿烂一笑:“作为朋友我也希望你赶快好啊,董勋,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