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刺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谢谢你……”秦琦琴咬了咬下唇,声音有些哽咽。

    “我们之间还谢什么啊,以后你就是我叶星瞳的朋友,叫我星瞳就好了,再姑娘姑娘的叫真的见外了。”

    “恩,好!以后你也别秦小姐,秦小姐的叫了,就叫我绮琴或者琴儿吧。”秦琦琴笑着点点头,这笑容不同于之前的苦涩的笑,是真情流露的笑。

    “这个是自然。”

    叶星瞳见此,悄悄的眨眨眼睛,心中也松了一口气。

    秦家夫妇将秦琦琴交给了她,她务必就要照顾好她,以后秦琦琴的事情就是她的事。

    虽然她对医术一点都不了解,但是也知道秦琦琴的病情很大一部分是郁结于心造成的,就和贤贵妃自杀昏迷之后一直不醒的状况有些相似之处。

    对了,吴烨,吴烨说他会医术啊,或许他有办法医治秦琦琴的心病,让她身体重新恢复健康。

    又和秦琦琴说了一些别的话,秦琦琴便提出告辞,秦琦琴和杏子走了之后,叶星瞳就来到西侧间的房间。

    房间内还是亮着,几只并排的蜡烛燃烧着,随着从窗户外面进来的微风,微微的摇晃着,在案桌上面拉出长长的影子,色影斑驳,影影绰绰。

    也将床榻上盘膝而坐的面容精致绝美的男子的面容照得越发的迷蒙,耀眼,光华夺目。

    “吴烨,你睡了吗?”叶星瞳轻叩门扉,发出轻微的响声。

    半晌也没有吭一声。

    叶星瞳疑惑,又连续喊了几声也没有见他说话,难不成出了什么事情?

    想到此,叶星瞳心中淡定不了了。一脚将门踹开。

    门“嘭”地一声开了。

    再也顾不了多少,就往里面连忙冲去。

    屏风之后,一阵红色的云雾缭绕。更让叶星瞳心中一动。

    突然之间有些后悔就这样贸贸然的闯进来了。

    穿过屏风之后,叶星瞳看到里面的状况。惊叫出声。

    外面丫鬟听到声音,也赶了过来:“姑娘,发生什么事了?”

    “没,好得很呢,你们先出去吧,休息去吧,晚上不用侍候了。”叶星瞳尽力的忽视眼前所看到的,让她的声音尽可能的听起来平常一些。

    “是。那姑娘也早些休息。”

    觉察到那外面守着的丫鬟走了,叶星瞳才扶着墙壁深深地呼了一口气,视线转向一边的。

    一张小脸通红通红的,堪比小苹果。

    灯火摇曳下,吴烨*着半身盘膝而坐在床榻之上,周围有红光闪耀,随着他的四肢五骸流走,仿若那初晨时,冉冉升起的朝阳一般明亮,耀眼。将世界万物照亮。

    叶星瞳又深呼一口气,才慢慢的走了过去,大半夜的修炼还光裸着身子。他这是要将自己搞生病吗?

    那些旁边的一条柔软的羊毛毯子轻轻的盖在他的身上,不期然她的手与他的身体发生了偶然的接触,一道红光闪来,叶星瞳毫无意外的被击中,后退几步才堪堪的站好身子。

    摸了一把嘴角的血迹,叶星瞳将床榻上闭着眼睛修炼的吴烨给骂了个遍。

    这丫的,好心没有好报,以后她再也不会管他了。

    吴烨睫毛微颤了颤,睁开了眼睛。在看到叶星瞳时,眸光划过一道微光:“你在这里做什么?”

    似乎觉察到他还未穿衣服。大手一挥,一件衣衫自动的套在身上。整整齐齐,就仿佛从来没有脱过一般。

    “我来找你商量个事,你以前不是说你会医术吗?我想让你给秦琦琴看一下,她家中发生了那么多的事,现在好不容易找到她往日的恋人,那人却不再认她,她真的是一个很可怜的女子,我们就帮帮她吧。”叶星瞳脸皮即使够厚,这个时候也感觉不好意思了。

    她一个未婚女子进人家男子的房间本就不妥,还“偷看”人家的*,更是大逆不道了。

    但是一想吴烨伤了她,那一点点的不好意思也灰飞烟灭了。

    她好心为他盖上毛毯,他倒好,直接二话不说就伤了她。

    将嘴角的血抹掉,叶星瞳眸光微闪,义正言辞的说道:“你可是伤了我,我一介小小的凡人,没有资格要求你做什么,就当是你对我的一点补偿吧。”

    “是你自己非要闯进来的,我修炼的时候不容许任何人打扰,会自动的进去忘我的境界,隔绝世界一切的事情,也不许觉得冷,尘世间的锦被,毯子对我来说有和没有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少区别,你突然就贸贸然的闯进来,当然免不了要被我的力量反击。”

    吴烨脸色微沉了下来。

    “是吗?这么说来,倒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好,以后我不会多管闲事了。”叶星瞳唇角勾起一抹淡潮,顿了顿道:“关于秦琦琴如果你可以医治便帮帮她吧,如果你有条件的话尽管可以提。”

    “你以为我是不想帮忙?”吴烨眸光深沉如海,里面似有怒火在渐渐的燃烧。

    “难道不是?”叶星瞳微微挑眉,胸口一疼,“哇”地一下,又忍不住喷了一口血。

    “你……”吴烨从床榻上一跃而起,身影一闪就来到了她的身前。

    手一伸,一枚萦绕着浅浅的碧绿光芒的药丸就出现在手中,扶住她的身子,喂她吃下:“吃了它,以后我修炼的时候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叶星瞳咽下药丸之后,顿时感觉了好多,喉间的腥血之气也不见了。

    “秦琦琴的病是心病,只有她自己想开了才会在补药的作用下逐渐的好转,如果她没有解开心结,我是无能为力。”

    吴烨不知道为何,再一次的解释了一句。

    解释完之后,他也感觉自己最近有些怪怪的,总是做些他心中不想想,不想做的事情。

    “当初贵妃也是想不开失去了生的希望才会昏迷不醒,她和秦琦琴的病因是一样的,为何她的能治,秦琦琴的就不能治。”

    被叶星瞳问起,吴烨面上有些不自在。

    “当初我用了一句话威胁了她,说她如果再不醒来,我就杀了君逸凡,还有她的另一对儿女。”

    “呃。”叶星瞳哑然。

    这种事情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致命的。

    随即笑了起来,拍拍吴烨的肩膀,面上露出赞叹之色:“可真有你的,你那样说,贵妃就是死了也能再次活过来,真绝。”

    “既然不能治就算了,是我误会你了,我向你道歉,你刚才为何要脱了衣服修炼啊?以前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不见你*着上身。”

    “是我们妖界王室修炼的一种法门,在无人打扰的情况下,*修炼更容易吸收月之精华为自己所用,跟你多说你也不清楚,还有……”

    吴烨话未落,眸光一闪,便揽着叶星瞳飞身到一边。

    无数把箭从身边窜过。

    带起空气中气流微微一动。

    “能看清对方是谁吗?”叶星瞳站直身子,面色变得凝重起来。

    她一来就发生刺杀事情,肯定是有人想要借机要她的命。

    她刚来这里,除了外公一家人,其他的人并不认识,人家没有道理要杀她。

    “是是个身穿着黑衣的男子,气息和府中家丁一样。”吴烨一边说道,一边揽着叶星瞳避过射过来的无数飞箭。

    不一会儿房间之内便充满了横七竖八的长箭。

    吴烨伸手一抬,那些射过来的飞箭都像是长了眼睛,“哧”地一声飞起来,朝着暗处而去。

    随着几声惨叫,外面渐渐的归于寂静。

    府中家丁,卫家有谁要对付她?

    外公?看他对她很重视,很亲近的样子不太像。

    还是舅舅?是她的亲舅舅啊,不至于这么没有人性了,舅舅的儿子还小,根本没有那个能力找人刺杀她,那剩下的就只有舅舅的两个女儿了。

    她们?不可能吧?还是有人故意的栽赃陷害?

    “丫头,丫头……你没事吧?”在听到消息之后,卫老爷子在一众人的跟随之下,几乎是小跑着过来。

    面上的焦急之色不像是假的。

    院子里的灯火通明,凌乱的脚步声……

    叶星瞳端凝了他一会儿,笑着摇头:“外公,别担心,我没事的,那些杀我的人都死了。”

    “你一来就发生这种事情,是外公的错,外公没有保护好你,丫头放心,外公一会儿就会多多的派人来保护你。”卫老爷子在得知叶星瞳无事之后,显然的舒了口气,那面上的担心是无论如何也装不来的。

    卫老爷听到消息之后,也甚至震惊,衣服都顾不得上穿好,连忙从床上爬起来,急急地赶了过来。

    “父亲,星瞳无事吧?”

    “你说呢?”卫老爷子斜睨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道:“你是怎么管家的?我让你管好这个家,将家中的产业都交给你,你管得可真好啊,让刺客都杀到家里来了,差点就让我的宝贝外孙女受伤……”

    卫老爷被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通,面上涨红,诺诺的应是:“父亲说的是,孩儿会查出这事情的真相,揪出幕后黑手。”

    “哼,你要是真能揪出来再说。”卫老爷子脾气暴涨,又骂了一大通才施施然离去。

    卫老爷关心的问了几句也跟着离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