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条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很重要,说不定他说了这个重要之人,揭示了背后到底是谁在对付他们皇家,她会饶了他也不定。

    黑衣男子摇头:“我不会说的,公主,我虽然家人全都没了,但是现在我还有我自己想要守护的人,请公主成全。”

    叶星瞳点了点头:“那我问你,你是不忍心杀我,对吗?”

    “是,公主本就是无辜之人,错就错在生在帝王之家,公主本身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说实话,我并不想杀公主。”黑衣男子闭上了眼睛。

    这点她也看出来了。

    叶星瞳眼中流露出一丝赞叹:“你倒是一个是非分明的人,只是你的背后之人太过贪婪,他以为任何一个人都能坐上那高高在上的皇位的吗?真是可笑,你倒是一个人才,不过跟错了人,你可知道,你继续跟着那人跟朝廷作对,将来会有什么后国。”

    “那人答应了我一个很有诱惑的条件。”

    “你喜欢那人的女儿,那人答应让女儿嫁给你?”叶星瞳觉得这事情越来越有意思了。

    “不只是,我喜欢她,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配不上她。”黑衣男子说道,带了几分痛楚。 只要能默默的在远处看着她,看着她开心,快乐,他就知足了。

    那是另有很重要的原因了。

    叶星瞳知道他不会说,也不再逼问他。

    将剑放下,开口道:“你走吧,我不杀你!”

    黑衣男子睫毛颤了颤,疑惑的睁开眼睛:“公主……”

    叶星瞳抿唇一笑:“你也别感谢我,今日你并没有想到置我于死地,还选择很公平的单挑。我欣赏你,你不愿杀我,我也不想杀你。如果你真的有什么苦衷,可以来找我。我叶星瞳说道做到,决不食言。”

    黑衣男子眸光闪了闪,最终什么都没有再说。

    叶星瞳转身提着剑飞身下去,转过巷子消失在众人眼前。

    “少主……”

    六个黑衣人上前,不忍道:“主公的命令我们不能不从!”

    黑衣男子恢复平静,淡淡道:“我知道,今天的事情不许说出去,我输了就是输了。回去之后就说叶星瞳太过厉害,我们合力都没有打过叶星瞳,知道了吗?”

    “知道了!”六个黑衣人颔首齐声道。

    叶星瞳回去之后冥思苦想,想这自己那个黑衣男子到底是谁,又是在哪里见过的呢。 那人蒙着面,只露出一双眼睛,听声音年纪很轻,就是很熟悉的人也不一定能够立马将他给认出来,她只确认见过他,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她出门在外很少。在宫中也不认识几个年轻的男子。

    ……

    君逸凡说服武帝之后,就领着五百的禁卫军快马加鞭赶往淮阴县,要在往常的时候至少走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而君逸凡只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一路上经过数十个码头,累死了将近十匹马,就到达了鄱阳县外。

    望着城门,君逸凡俊美的脸庞上浮现几分笑意。

    叶星瞳,你终究还会落在我的手里。

    这一次,我不会用强了。

    我会用真心真意打动你。

    让你心甘情愿的做我的王妃。

    ……

    十日之期已到。

    叶星瞳看着还在昏睡中的小狐狸,眼中多了一抹深思,暗自叹了一口气。

    帮它抚平柔软的皮毛。才去洗漱。

    洗簌之后,叶星瞳照着铜镜梳了一个简单的发髻。只用一根翠玉簪子挽住。

    然后让小二叫来一大桌子丰盛的饭菜。

    除了两盘子素菜,其他的全部都是荤菜。

    外加一些点心。汤菜,米饭,两壶酒……

    幽幽的香气阵阵传来,刚走到客栈门口的黄道长伸长脖子闻了闻。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手中拂尘一弹,转瞬间就来到了叶星瞳的房间。

    “小丫头,快拿筷子,我要吃!”

    这饭菜刚被摆好,叶星瞳还没有来得及坐下,黄道长就来了,叶星瞳有些诧异:“道长,你老来得可真及时啊!”

    黄道长自顾的拿起筷子,风卷残云的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你要是没有吃的,我还不打算来呢。”

    叶星瞳撇撇嘴,跟这吃货,没有什么好说的。

    凑前道:“道长,您老人家所说的那个还灵丹在哪里呢?”

    黄道长夹起一大块鱼肉就往嘴里咽:“等我吃了再说,别着急!”

    “别着急?你不想吃了?那就算了,我还是把它们都给扔了吧!”叶星瞳眨眨眼睛,扫视了一眼满桌子的丰盛的饭菜,似笑非笑的道。

    伸手就要作势将满桌子菜给收拾了。

    “哎,不是,不是!”黄道长忙抬手阻止道,顿时反应了过来,这个姑娘是不能惹的,他要是惹了他,就别想再吃好吃的肉了。

    从怀中拿出一个白色的小瓶子扔给叶星瞳:“就是它了,你快去喂那个狐妖吧!我先吃着!”

    一把筷子不够用,黄道长一手拿起一把筷子,塞得满嘴都是。

    叶星瞳轻轻的摇摇头,调侃道:“道长,您老是有多饿啊?”

    “很饿,很饿,我为了你吃这顿饭,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有吃饭。”黄道长一边心满意足的大口的吃着美味,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

    “……”叶星瞳。

    叶星瞳看着手中的小瓷瓶,会心的一笑。

    不管如何,现在药终于到手了。

    这么多天的努力也不白费了。

    叶星瞳踱步走到床榻边上,将帐幔撩了起来,坐在床侧。

    一手将小狐狸扶起托着他的头,另一只掰开他的牙齿将丹药喂了进去。

    丹药喂过之后,叶星瞳将小狐狸放下,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小狐狸的动静,唯恐他会有个什么闪失。

    吴烨在吞了丹药之后还有些许意识,但是吞了之后整个身体便如被烈火焚身一般。

    不由得睁开眼睛看了叶星瞳一眼。

    “怎么样?觉得如何啊?”叶星瞳见吴烨睁开眼睛,欣喜道。

    但是没有等她将这句话说完,看到吴烨似乎很是痛苦忍耐的表情,大惊失色道:“怎么会这样?”

    伸手想要抚摸他,无形中好像有一种力量将她给挡了回来。

    叶星瞳沉了脸色,几步过去拉起吃得正嗨的黄道长:“道长前辈,你快看一看,他怎么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黄道长被拉起来,夹着鲜嫩鸡肉的筷子被叶星瞳一拉给拉掉了下来。

    哀怨的看了叶星瞳一眼,解释道:“他会没事的,将那丹药的灵力转化为自己的灵力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完成,放心吧,先吃着,等会儿就好了。”

    “是这样啊!”叶星瞳心中松了一口气,不过只要没事便好。

    三番两次的胆战心惊。

    又问道:“那什么时候才能完全转化呢?”

    黄道长看了叶星瞳一眼,暗含深意:“丫头,你对那狐妖的担心似乎太过了!”…

    这样直白的话让叶星瞳吓了一跳,干干的笑了一声:“这一路走来都是他陪着我,好几次还帮了我不少,我关心他不应该吗?”

    黄道长摸着并不存在的胡须,认真的道:“是应该的,可是你不觉得你关心太过了吗?你在我的面前一直都是一副雷打不动的样子,但是只要牵扯到了吴烨那个狐妖,你就变得有些着急。”

    叶星瞳直接否决:“道长前辈,你感觉错误,我们一起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我现在把他当弟弟,当朋友,别想太多了,吃你的吧!”

    她这一辈子别说不会再轻易的涉及感情的问题了,说她对一个小孩子动心,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简直胡扯。

    黄道长笑笑,夹起一筷子肉片放进嘴里:“我的直觉是很敏感的,你不会真的对那只狐妖有感觉吧?你喜欢谁不好,偏要喜欢一只狐妖,三界之内,自古两界不可相恋,听我的师父说,以前就有一个狐妖与一个魔相恋,最后落得个双双被雷劈死的下场,人类更是三界之中的弱者,人妖相恋……唔唔”

    黄道长还没有说完,嘴里就被叶星瞳塞了满满一嘴的龙虾。

    叶星瞳站了起来,淡淡的道:“吃你的吧,废话那么多!”

    黄道长咀嚼了半天才将嘴里的东西吃完,对叶星瞳这种不尊老爱幼的做法十分的不满:“小丫头,我说得可是实话……”

    说没有说完,叶星瞳一个眼神抛来,黄道长乖乖的闭嘴,这年头,实话都不能说了。

    吴烨现在正在经历两重天的痛苦,面部微微有些扭曲,一双黑水晶一般晶亮的眼眸中似乎有淡淡的薄雾氤氲在其中。

    叶星瞳坐在他的旁侧,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怎么那么麻烦呢,我该如何帮你呢?”

    吴烨是妖,以她的凡人之力,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

    吴烨看了叶星瞳一眼,强忍住不让自己发出任何的声音,一爪子抓住锦被将自己盖入锦被之中。

    “唉,这样你会闷死的!”叶星瞳急忙将锦被掀开,看着大汗淋漓的吴烨吓了一跳:“有这么严重啊?你是不是不想我看着你?好吧,好吧,我出去就是了!”

    吴烨发出轻微的“呜呜”声,眸光微动,毛茸茸的身子往锦被中钻了钻。

    叶星瞳怔怔的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

    这家伙真是毛病多,连别人看一眼都不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