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取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动的趟到一边,让出一半床榻,叶星瞳朝着吴烨招招手,说道:“你别怀疑我的企图,反正今日就这一间房间了,我是不可能睡下面的,你睡也罢不睡也罢,我都留给你了,明天见,我要睡了,别再吵我了,算我求你了好吗?娿不看看现在都什么时辰了,好困哦,睡觉。”

    叶星瞳斜躺着,打了一个呵欠,将锦被往头上一蒙,闭上眼睛继续自己刚才的美梦,她都已经妥协了,相信吴烨不会再无理取闹了吧,毕竟也是当过妖王的人,应该知道一些轻重。

    但是叶星瞳想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了,用人类的思维去想一个妖的思想本就不对,况且他还是在妖界生活了六千多年那么久的掌控天下万妖的妖王,他几千年来斜睨天下天下的气势和习惯是不会轻易的改变的。

    “我不许你睡在这里,你不配跟我一起。”吴烨一手扯过叶星瞳的被子,叶星瞳没有防备差点随着被子掉落地上,等她坐直才没好气的瞪着吴烨:“你这是干什么呀!我到底是哪里得罪你了,你非要跟我对着干,就不能让人好好的睡一觉吗?”

    这人……哦,不这妖也太霸道了吧,让人睡个觉都睡不安稳,她错了还不行吗?

    伸手夺过吴烨手中的锦被,疲惫的打了一个呵欠才懒洋洋的道:“我都好心的让给你一半位置了,你还想要怎么样?又不是我想没了房间的,我还没说你污了我的闺誉呢,要睡你就睡,不睡就出去,这样很好玩吗?”

    她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呢,真的没有心情陪着吴烨这个小屁孩在这瞎耗。

    天哪,她怎么觉得自己自从重生之后生活就变得乱成一团糟了?难道这是她重生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半晌,一片沉静的寂静,只有零星的虫鸣声若有若无的传来。那边没有传来任何的声音,就连呼吸声还是轻轻的,几乎让人觉察不到。

    正当叶星瞳以为他妥协的时候,吴烨终于缓缓的开口:“我不喜欢和人睡。”

    叶星瞳差点一口气憋死在心里:“你不喜欢和人睡就睡下面好了。你别忘了,你现在要依靠我,你既然选择跟着我就要有跟着我之后的准备,你也别说我以大欺小,我已经很委屈的同意你睡床了,可是你……我没法说你了,反正就这一个房间,爱睡不睡啊,我告诉你,本公主也是有脾气的。别以为你看着年纪小我就会怜惜你,事事都让着你,随你,我要睡觉,你要是再跟我胡闹。信不信我明天不理你啊。”

    深呼一大口气,叶星瞳才压制住内心的烦躁,顺势在床上躺了下来,再次用被子盖住自己。

    伸出手捂着嘴连续打了几个呵欠,上下眼皮不停的打架,脑子一沉,实在是控制不住睡了过去。

    真的太累了。都快到凌晨了吧!真能够闹腾的,他不要睡觉,她还要睡觉呢。

    “哇,痛!”背后一阵轻微的疼痛再次惊醒了睡梦中的叶星瞳,叶星瞳艰难的睁开眼睛,目光恶狠狠的盯着正在床榻上悠闲自在的躺着的吴烨。一双晶亮的眸子像是要冒出火来。

    这家伙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吗?惹了她后果是很严重的,居然再次将她给弄到地上去,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啊,她不发威真当她很好欺负吗?

    揉揉酸疼的后背,叶星瞳从铺着被子的地上站了起来。一颤一颤的走向床榻边上,眼中闪着怒火看向面容冷淡的吴烨,一手重重的捶在床榻中央。

    “嘭”地一声巨响,用木板搭起的木床重重的动了几动,锦被也跟着颤动了许久,就连着房间好像也晃动了一下。

    叶星瞳自己也被自己吓了一跳,不过才五成的功力而已,杀伤力也太大了吧?要是真将房间的东西给毁了,她可没有银钱赔给人家。

    暗自握拳,都是吴烨这个死小子惹的祸!

    吴烨原本躺了下来,也因为叶星瞳的这一重大重击一下子坐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情绪过度激动的原因,长长的如蝶翼般的睫毛不断的颤动着,一双溪水般清澈又幽深如潭眼睛紧紧的盯着叶星瞳:“不要试图惹恼我,否则我会忍不住做些什么事情,到时候你后悔莫及。”

    “是你惹恼我才是吧?我妥协退步,你呢,一步步的紧逼,呵呵,还说我惹恼你,我看是个人都会受不了你,想要一个人睡床,绝对不可能。”叶星瞳扬起下巴,淡淡的笑了笑。

    “你到底要怎样?”

    “该是我问你才对吧?你我各退一步不是挺好的吗?非要两个人像是仇人一般,一见面就分外眼红,本公主虽然心善,却也不是那种忍气吞声,忍受别人一切恶气的好心人。”叶星瞳靠在床榻边上,眼睛紧盯着吴烨,丝毫的不妥协。

    吴烨人虽小,他骨子中的那种高贵的威严和霸气却是不容人小觑,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似乎酝酿中某种特殊的情绪,冷冻逼人,像是冰雪一般。

    叶星瞳虽然震惊于吴烨浑身散发出来的威严的气势,面上依旧毫无表情,毫不畏惧的直直的与他对视。

    比谁对我目光更为凌厉吗?那就试试看。

    又一声“嘭”的响声传来,感觉到床榻上剧烈的晃动,叶星瞳机警的远离了一些距离,抿了抿唇,心中的不服气控制着她让她再次靠近,让她也不服去的随手重重的在床榻上一击,眼睛却始终不离吴烨,淡淡的目光似乎不燃任何的情感。

    吴烨妖冶的一笑,握紧拳头,一拳打在床榻上,“轰”的巨响过后,床榻以非常迅速的速度瘫痪在地上,在中间的吴烨一下子要跌落在里面,嘴角微微一扯,一双小手迅疾的拉住还在呆愣的叶星瞳的胳膊,叶星瞳没有想到他会有如此动作,一下子被他拉到下面,重重的跌落在已经变成碎屑的床榻的中央。

    于是在落下后,两个人一种很奇怪的姿势趴在里面。

    叶星瞳由于是被吴烨拉下去的,所以是在他落地之后才落地的,摔得并不是很重,但是整个身子都趴在他的身上。

    他的柔嫩的小手……叶星瞳目光下移,在看到吴烨的一双小手放在她的胸前的时候,毫不犹豫的伸出手给吴烨一巴掌。

    “死女人,你找死是不是?”吴烨怒气的声音传来,叶星瞳才知道自己在失手打了吴烨一巴掌,她这纯粹是条件反射而已,谁让他摸了她的胸了。

    看着他精致的脸蛋变得通红一片,叶星瞳心里也跟着柔软了一下,但是还是挺起胸膛,不服气的说道:“是你先摸我在先,我打你巴掌算是扯平了。”

    吴烨顺着叶星瞳的目光下移,在接触到叶星瞳的两片柔软的时候陡然变得凌厉起来,急忙缩手,不屑的说道:“谁愿意摸你啊,要身材没身材,要样貌没样貌,是个女人都比你强得多。”

    “姑娘,发生什么事情了?”就在这时一阵敲门声想起,叶星瞳立即醒转过来,她和吴烨此时还在床底下趴着呢。

    要是被外人知道了,他们在这可就没法混下去了,眼看门外的人就要打开门,叶星瞳急忙说道:“别开门,我没有穿衣服,是这样的,你们客栈里的床榻在我睡觉的时候突然坏掉了,现在能不能换一个新的过来?”

    门外的应该是昨天那个招应她的店内伙计,她听得出那个伙计的声音,可能是听到房内的声音,不放心才来看看。

    一听到叶星瞳没有穿衣服,伙计的脸立马红了,又一听床坏掉了,眼中流露出震惊之色,从他们老板开客栈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床榻坏掉的事情,这个小姑娘看上去年纪不大,应该不算重吧?居然将床榻都给压坏了?这个小姑娘是天生的神力,真人不露相吗?伙计嘴角一直抽搐着,要敲门的手也呆愣在那。

    直到叶星瞳再次叫他,才反应过来,歉意的摸摸头,伙计说道:“姑娘,这大黑天的,黑灯瞎火,差不多都睡觉了,上哪里去弄床榻啊!要不然就先凑合着住着吧,到明天再换新的?”

    伙计在下面住着,原本是出来上个茅厕,在从茅厕出来后听到楼上有响声,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才来上面看看,没想到遇到这等奇事。

    “不行啊,”叶星瞳有些失望的皱皱眉头:“那便算了吧,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歇着吧!”

    “好,那小人就先回去了,姑娘也……早点睡。”阵阵冷风刮来,伙计冷不防打了一个冷颤,缩了缩身子,下楼回自己住的地方。

    回到屋里,伙计很快的将自己裹进被褥里,外边突然变得好冷啊,像是有鬼怪似的,鬼怪,伙计刚脑海中刚一冒出这个念头,顿觉得窗户上好像爬上了一个黑色影子,一晃一晃的,落在纱窗上逐渐形成一个人的身形,一个激灵吓得连衣服都没脱就钻进被褥里面。

    ps:

    如果有意见都可以提出来,求收藏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