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玩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梦回看到叶星宇醒来,急忙将自己的手收回,眼中似惊喜,似放心,又似别的什么,高兴的喊道:“你醒了啊!看你身后受那么重的伤,我真怕你熬不过来呢,你不是有武功吗?怎么二十大板就把你打趴下啦啊?”

    对啊,练武的人身子板不是硬吗?一下子就趴了下去……

    “恩,我受的伤很重,梦回……梦回,本皇子这次撑不下去了,等本皇子死后,你不要伤心啊!本皇子在天上……会……会保护你的……”

    刚才的神采奕奕仿佛只是回光返照,即刻又变成了一副焉焉的样子。

    梦回眼中闪过一抹惊慌,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不会真的要死了吧?”

    这家伙不是……骗她的吧?

    叶星宇虚弱的点头,声音低而缓和,包含着淡淡的忧伤:“真的,这能开玩笑吗?我是真的要死了,咳咳……”

    说着连续咳嗽了几声,像是害怕什么似的,快速的用手帕捂住,就要藏在怀里,被梦回眼疾手快的拿住。

    看着上面的斑斑血迹,梦回瞪大了眼睛:“这……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吐血了呢?”

    死死的抓住叶星宇的胳膊,眼中闪现几点泪花,哽咽道:“怎么会这样?不就是被打了二十大板子吗?怎么就要死了呢。”

    随即松开叶星宇的胳膊,站了起来,抿了抿眼泪,说道:“你等着我,我去请太医来给你医治。”

    还没走一步,胳膊就被叶星宇拉住了:“梦回,本皇子的父皇都抛弃本皇子了,太医得到了父皇的命令是绝对不会医治本皇子的,如今本皇子就只剩下你了,你别走,趁着本皇子还没死,陪着本皇子说几句话,要不然,本皇子会死不瞑目的。”

    梦回没有听出叶星宇话中的漏洞,又蹲了下来,啜泣道:“好,我陪你说话,你不可以死,你还这么年轻,你还有大好的前程在等着你呢。”

    叶星宇嘴角露出一抹奸计得逞的笑容,好天真的梦回,动不动就哭,还是为他哭,难道被阉了就变得女性化了?

    说来也奇怪,别的女人哭得让他心烦,但是梦回的哭却让他心疼,是因为梦回不是女人的缘故?

    慢慢的伸出手替她擦干净泪水,啧啧说道:“别哭了,又不是女孩子,不嫌丢人吗?难道你想让本皇子走也走的不安心吗?”

    梦回哭着摇头,小脸上一片梨花带雨,呜咽道:“不是,你要是死了,我该跟谁去啊!梦回无亲无故,失踪的哥哥还没有找到,二皇子死了,我就无处可去了……”

    叶星宇伸出的手僵硬在那,有些苦笑不得,迅速的收回,语气不善的吼道:“你出去,出去,本皇子还以为你是为本皇子哭呢,害得本皇子好一阵激动,赶紧出去,本皇子不想再看到你。”

    谁道是因为他死了,没有依靠才哭的。

    “啊?”梦回收回眼泪,惊讶的看着中气十足,除了脸色苍白一点,看上去没有一点病态的叶星宇,磕磕绊绊的说道:“你……你还真是骗我的啊?看你这样子,哪里有一点要死的样子,我梦回是真心的为你担心,你怎么可以骗人呢?”

    叶星宇痞痞的笑了笑:“本皇子就喜欢看你哭,一个大男人像个女人一样泫然欲泣,梨花带雨,倾盆直下,看上去就令人心情愉快。”

    “你又玩我!”梦回真不知道此时自己该是哭还是笑了,加重语气说道:“你哪天把我气走就开心了。”

    要是放在她初来时,什么都不懂,肯定又做出冲动的事来,但是现在她不会了。

    叶星宇无辜的摸摸下巴:“不会有那么一天!”

    梦回哼了一声:“那可说不定,我可是很小气的。”

    等她找到哥哥,她肯定要走的,当太监并不是长久之计。

    叶星宇伸出两只胳膊,对梦回说道:“来,扶我起来!”

    梦回退后一步,唯恐自己再次上当受骗:“你不是没死吗?”

    “本皇子受伤了,快,本皇子要喝茶,给本皇子端茶去!”叶星宇白她一眼。

    梦回无奈走上前,将叶星宇扶起,将他靠在一个厚枕头上:“你先靠一会儿,我去给你端茶去。”

    一个宫女将刚泡好的茶倒了一杯递给梦回,梦回接过,端到叶星宇的身边:“呐,喝吧!”

    她一向被别人侍候,什么时候侍候过别人了?偏偏这人还不知好歹,她真是倒霉到家了,遇到叶星宇这种泼皮。

    “你是个奴才,哪有奴才对主子这种不恭敬的态度的?”叶星宇没有接茶,反倒是意见多多。

    梦回强强一笑,保持着举杯的动作:“二皇子,请喝茶!一会儿要是凉了就不好喝了。”

    叶星宇看都不看:“你笑得太假!”

    梦回僵住,努力的吸气,让自己保持着真切的笑容:“是,奴才知错,对于主子要以真诚之心对待,现在好了吗?”

    这个杀千刀的叶星宇,她又是哪里得罪他了?

    叶星宇勉强看了一眼,恩了一声:“凑合。”

    梦回脸上适时的扬起一抹欣慰高兴的笑容:“那……您接着喝吧?”

    “你……喂我!”

    梦回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不确信的问道:“你……刚才说什么?”

    叶星宇笑得眉眼弯弯,眼睛直直的盯着梦回,一字一句的说道:“你——喂……我!”

    梦回的手抖了一抖,强笑道:“二皇子,您开玩笑的吧?梦回不会。”

    让她侍候他喝水?不是开玩笑是什么?再说了,她哪里喂过别人。

    叶星宇瞅了她一眼,目标坚定不移:“不会可以学,本皇子现在可是个病人,作为本皇子的贴身内侍,这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快,本皇子渴了,来喂本皇子。”

    “好。”

    梦回硬着头皮将茶水端到叶星宇的嘴边,手一直颤抖个不停,叶星宇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可不想自己身上都是被泼的水渍。

    作为贴身内侍连侍候主子喝个水都不会,真是笨死了。

    一把端过,一饮而尽,然后递给梦回:“好了,端下去吧!”

    梦回心中松了口气,叶星宇还算有点人情味,也不是很坏的嘛!要是一直能保持着他的良好品德她就谢天谢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