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甩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他们妖来说,随时随地都能够修炼,吃饭中,睡觉中,走路中……或许,离他本身妖力的恢复不会向他预算的那样时间长,运气好的话可能是几年,也可能是几十年。

    凡事都有变数的,天无绝妖之路,他想做的事情还没有一件做不成的。

    她不让他跟着她,他就不跟了吗?他们两个的性命已经相连,不是单纯的他能够自主决定的事,她出事,他必连带,也不知道他上一辈子与这个死女人到底有什么仇恨,他不敢冒这个险。

    不过就是一百年的时间而已,对于拥有着长寿寿命的妖来说,一百年就相当于弹指一瞬间。

    只要百年已过,叶星瞳自然老去,他与她机缘巧合之下误定的契约也就不算数了。

    死女人,你等着,你甩不掉我的。

    ……

    叶星瞳一路哼着小曲下楼,走出客栈大门,没感觉到吴烨的跟踪,她不知道自己是松了一口气还是失落。

    她又什么好失落的,该是轻松才是,累赘终于被她甩掉了。

    三个小时不能动,足够吴烨难受得了。

    甩掉心中复杂的情感,叶星瞳淡淡的笑了笑,不就是一只有感情的小狐狸吗?不要再多想了。

    买马车根本不划算,现在她在这种偏僻的小地方,只能租马车坐了。

    “姑娘,你想去哪?我的马车,在这镇里是最舒适的,价格又划算……”

    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远远的看见叶星瞳背着包袱走了过来,热情的为她介绍道。

    叶星瞳看了一眼男子身后的一辆普通的马车,淡淡的问道:“师傅扬州去不去?”

    “扬州啊!那可是一个很远的地方。”男子有些迟疑。

    他就是想赚些钱,补贴补贴家用,没有想过去多远的地方。

    叶星瞳双眸沉静如水,又说道:“我知道去扬州有些远,我可以给你加钱,饭食费全部由我来费,如果你不愿意远行的话,我就去找其他的人。”

    其实买一辆马车的钱也不是没有,有了马车之后没有车夫也是一个问题。

    男子心中咯噔一跳,这个姑娘太神了,竟然能想到他心里想什么,能有钱赚白不赚,连忙陪笑道:“姑娘说的哪里话,只要是生意我都干,姑娘,上车吧,价钱可以再谈。”

    说着挑起车帘,请叶星瞳上去。

    叶星瞳没有再看他,直接上车。

    男子心中舒了口气,他居然被一个小姑娘的目光给吓得心里发寒。

    这年头,生意不好做啊!尤其是像大户人家的生意,在路上,说不定就有贼人盯着你瞧呢,运气背的话连小命都得赔上。

    马车缓缓的前行,在马车的不远处,一个穿着华服的锦绣长衫的俊俏少年盯着马车离开的方向轻轻的笑了笑。

    少年身边的一个小厮道:“少爷,咱们也该回了吧?”

    他真不知道少爷搞什么,半路回来,将人家的东西还给人家之后没有立即回去,还等人家走之后在后面盯着瞧。

    少爷莫非是喜欢上人家的漂亮姑娘了?

    少年静站了一会,开口道:“回吧!”

    他在外养病一个多月,也该回去了。

    再不回去,家中早该乱成一锅粥了吧!

    小厮等的就是这一句话,惊喜的点头:“哎,好!”

    夫人早就来信说让他把少爷早点带回去,少爷此番目的是前去寻找名医,但是经过这么多天也看出来了,少爷在礼国的各个地方,兜兜转转,根本不想回去。

    虽然现在他决定为少爷办事,但是夫人的话也不能全都不听,如果夫人知道他背叛了她,他不能想象会不会直接将他给灭了,人家是主子,他就是一个卑贱的下人,不管是夫人好,少爷也好,只那么轻轻的动一根手指头就能让他不动声色的消失。

    直到一阵轻咳声传来才打断了小厮的思绪:“少爷,外边有风,咱们先进马车。”

    少年将手帕收起,幽幽的叹了口气:“希望你不会成为那个背叛我的人,你该知道背叛本少爷的人没有好下场。”

    小厮心中一惊,满脸堆笑的应道:“是,是,小的谨记少爷的教诲。”

    少年一改刚才的语气,又转为温柔的添了一句:“对本少爷衷心的人,完全不用顾忌自己的安全问题,只要本少爷在,没有人能动得了你。”

    对少年不同的语气和态度,小厮心中早就有了定夺,少年在他的心中的位置比夫人高了一大截,人都会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一方,他知道自己现在该选择谁作为自己的主子。

    “是,是,小的知道该怎么做。”

    ……………………………………………………………………………………

    “皇上,清阳公主来信了。”

    温公公从小太监手中接过信之后便走近正在批阅奏折的宣德皇帝。

    宣德皇帝手下的笔略微停顿了一下,将一则奏折翻过,打开另一封走咋,随意的问道:“什么事?”

    温公公见状,将手中还未拆封的信递给宣德皇帝:“皇上,是清阳公主来信了,您要不要看一看?”

    宣德皇帝放下笔,面部表情的抬起头,接过:“那朕就随意的看一看也好。”

    温公公心中松了口气,皇上真是别扭,明明担心清阳公主担心的要命,还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作为皇上最信任的内侍,他不仅要懂得揣摩皇上的心思,还要懂得审时度势,什么时候话该说,什么时候不该说,还要事事都说到皇上的心坎里。

    皇上最疼爱的莫过于清阳公主和二皇子了,他们不管有多大的错都替他们兜着,随时对他们要求严厉,但是却从来没有重罚过他们一次。

    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为了不让后妃的嫔妃们因为嫉妒加害于他们,故意的装作对他们毫不在意。

    在**中,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妃子个个都是有心计的人,防过了初一,防不过十五,防过了这个,防不过那个,各种花样百出,根本应付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