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25 岔口之谜(一)

025 岔口之谜(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劳鹭一时收不回力道,朝那个瘦小的螳螂头扑了过去,脚下不稳,重重地倒地。螳螂头虽然没有原本那样力大无穷,身手敏捷,但是他那一身坚硬如钢的外生骨骼还是让劳鹭撞得全身骨头像是散架了一样。

    不过被她压住的螳螂头下场更加惨烈,他一身骨头都像是玻璃一样,先是产生一道裂纹,裂纹一点点变大,最后只听得到他的外生骨发出“咔咔”的响声。

    劳鹭听到身下螳螂头骨骼发出的响声,不由一惊忍住痛爬起来。

    就在她爬起来的一刻,螳螂头像是一大堆碎掉的玻璃渣子,化作了一堆碎末。

    劳鹭还来不及发出惊呼声,就听到了阿瓦古丽的痛哭声。再转头看,燕十一那里,那巨人型的螳螂头身子缩小,然后也化作了一堆碎末。

    艾海提已经断气了,他的肤色由微微泛绿,变成了灰白色。不过他没有像是另外两个一样,成为一堆碎末。

    阿瓦古丽抱着他的尸体,哭得浑身发抖,脸埋在他冰冷坚硬的怀里,只听得到哭泣的声音。

    劳鹭默默走到燕十一身边,她不知道此时该是如何劝慰阿瓦古丽。刚刚听她的意思艾海提欺骗了她,但是她现在肯定没有愤怒,有的只是深深的伤痛,祭奠一份情思。

    阿瓦古丽哭了不到一炷香的时辰,便止住了哭声,将头抬了起来,一把将艾海提的尸体抱在怀里,站了起来,超门外走去。

    “阿……”劳鹭刚刚准备唤一声,就被燕十一拦住了。他看着阿瓦古丽落寞萧瑟的背影,轻轻叹气,对着劳鹭摇头。

    劳鹭心中为这一直很坚强乐观的女子默哀了一下,和十一一起默默地跟在她身后,朝石城外面走去。

    过道里,壁画变成了血红色。

    燕十一和劳鹭并肩走着,眼前熟悉而诡异的红色壁画让他们产生了异样的感觉,就像是回到了那时候的石城。在那个石城里,阿尔兰斯三人一起毙命。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一路跟着阿瓦古丽,劳鹭和燕十一原本以为她会离开石城。但是她在那个岔路口停住了,直直地望着前面。

    劳鹭看了看左右两边才岔路,另外两条岔路在她们第一次来石城的时候是不存在的,但是此时阿瓦古丽好像是在犹豫,到底进那条岔路。

    燕十一和劳鹭也停了下来,静静地等着。

    阿瓦古丽忽然转身,看向燕十一和劳鹭,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她的动作是如此之快,等燕十一和劳鹭回过神来的时候,巨大而沉重的艾海提的尸体就压在他们的身体上。

    燕十一一发力,将艾海提的尸体推开,一把拉着劳鹭起身。

    “快,她去右边了。”劳鹭喊道。两人赶忙朝岔口冲去。

    阿瓦古丽这次是真的在阻止他们前进,前面到底有什么?燕十一和劳鹭只觉得她愿意扔下艾海提的遗体,说明了前路艰险无比。

    还没有等他们跑到岔口,就听到“咚”一声巨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