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24 石室之战(一)

024 石室之战(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初第一次见到阿瓦古丽的时候还没有多想,但是现在看着艾海提的样子,劳鹭觉得他们三人正在进行什么仪式。

    燕十一的目光没有停留在艾海提身上,直接将阿瓦古丽昨日给他的大刀从身后拔了出来,挥刀朝钳住阿瓦古丽的男子砍了过去。

    只听得“铿”一声闷响,燕十一的大刀砍在了那螳螂头的胳膊上。

    阿瓦古丽发出一声痛呼,燕十一大刀的力量全部被那男子泄到了阿瓦古丽的肩头。

    劳鹭被她的痛呼吸引过去,只见那螳螂头警惕着燕十一,一手直接从阿瓦古丽的肩膀移到了她纤细的脖子,紧紧握着,只要用力,虽然不能击碎她同样坚硬的外骨骼,但是却可以让她感受骨头被挤压的痛楚。

    劳鹭担忧地看着那个螳螂头,他至少有三米高,是她见到的最为高大强壮的一只。

    “阻止他。”阿瓦古丽的五官因为痛苦而有些扭曲变形,她指着远处端坐在石台上的艾海提道。

    劳鹭没有迟疑,直接朝他跑了过去,手里握着燕十一的那把断剑。

    还不等劳鹭冲到石台下,那个一直守在艾海提旁边的螳螂头身形一移,就到了劳鹭身边。他虽然身材比阿瓦古丽还小一些,但是身手极为灵活。

    劳鹭转身朝他的眼睛刺去,他丝毫没有躲闪,而是身体一偏,手掌成一把手刀,劈向了劳鹭握着断剑的胳膊。

    劳鹭一惊,马上应变,往后退了两步。但是那螳螂头步步紧逼,也马上变招,手刀变为拳头,朝劳鹭的肩膀打去。

    几步之下,劳鹭已经退到了墙边,不能再后退了。

    她身体一矮,马上跪卧,从下面打滚,朝侧面滚去。

    螳螂头的拳头来不及收,抬脚就朝劳鹭的肚子踹。

    好在劳鹭快了半步,只听得“咚咚”两声响。滚在一旁的劳鹭起身,就看到那螳螂头的拳头把石墙打出了一个凹坑,脚下更是夸张,地面竟然出现了裂纹。

    她不由吞了吞口水,如果这拳头,这一脚,落到了自己身上,肯定直接驾鹤西去,一点都不含糊。看着眼前这短小精干、身形灵活、力大无穷的怪物。

    再看燕十一那里,虽然没有自己这么狼狈,但是也应付的相当吃力。

    这两个螳螂头像是螳螂头的进化版一样,各方面的能力都已经强大了许多。

    还不等劳鹭再喘息几口气,那螳螂头又已经冲了过来,劳鹭在他脸上看到了一抹嗜血的笑意。

    燕十一大刀一挑,数十次变招之后,终于使得巨人行的螳螂头不得不放开阿瓦古丽的脖子,双手抵挡。

    “快去帮鹭子。”燕十一低喝一声。

    阿瓦古丽摸着脖子,点头,转身朝劳鹭跑去。只见那瘦小的螳螂头双手即将要斩到劳鹭的胳膊了。

    阿瓦古丽一把握住了他的一只手,强大的冲击力震的虎口生疼。劳鹭趁此身子一偏,来到了阿瓦古丽身侧,拽住她就往后退去。

    艾海提静静地坐在那里,像是尸体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