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20 恐怖的玩偶国度

020 恐怖的玩偶国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瓦古丽走到床边,替睡在上面的丈夫掖了掖被子,伸手轻轻抚摸上了他的脸庞,一直很俏皮的她脸上露出了一丝忧伤。

    她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以前是知道的,后来忘记了。”

    劳鹭和燕十一才安心一点,劳鹭走到床边开始注视阿瓦古丽的丈夫,半天没有觉得他和阿瓦古丽长相上的区别,最多就是身形高大一点。

    “他叫艾海提。”阿瓦古丽满眼神情。

    劳鹭点了点头,不想做电灯泡,但是看了看桌上的饭菜,“他知道你晚上会回来?”

    阿瓦古丽闻言,脸上出现了幸福和哀伤并具的表情,“我以前和他说过,我喜欢吃东西,以后就算成为圣供被花蛇吞了,他也得每晚给我准备好吃的。”

    “那就是他不知道?”劳鹭道:“万一他明天早上醒来发现饭菜被动了,知道你还在这里,会不会来抓你?”

    劳鹭一本正经道。

    燕十一闻言,有些哀伤地看了看劳鹭,心中长叹一口气,转头看月亮——鹭子,有时候你怎么能这么笨呢?

    阿瓦古丽翻了一个白眼,“我不是说过吗?我们都不能离开这里,我自然还躲在这里。”

    劳鹭面色一红——人家一时间忘记了嘛……

    至此,劳鹭刚刚在心里想的“万一下次过来吃东西被抓住怎么办?”这样的问题她也马上吞进肚子里了。晚上好像除了自己、十一还有阿瓦古丽三个,其他都睡死了啊。

    燕十一拿着已经烤热的烤馕给劳鹭,顺便替她解一解现在的尴尬。

    劳鹭马上顺着台阶,叼着烤馕到外屋去了。

    阿瓦古丽不舍地看着艾海提,然后关上卧室的门出来。

    “你们还是快些离开吧。对不起,作为朋友,我不能给你们提供食物。”她歉意道。

    燕十一觉得这样不错,他刚刚看了看自己身边的食物,省着吃也不过勉强两天,劳鹭那里多一点。最多也就两天多一顿。

    这个绿洲的食物不能吃,必须尽快离开,否则就是饿死。

    劳鹭看着十一的神情,知道他想要离开了。但是自己总是觉得这次来到这里就是为了阿瓦古丽,她拉着十一跑到灶头边。

    “十一,我跟你说,我是这样想的……”劳鹭将自己的想法给十一说了一遍。

    燕十一眉头微微蹙着,双目凝视着劳鹭。

    劳鹭自己也没有把握,这样很冒险。她吞吞吐吐道:“这个方法太冒险了,但是我总是有这样的感觉。要不我们还是离开……”

    劳鹭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燕十一用手挡住了嘴巴。他微微一笑。摇头。

    “没事,你的感觉总是对的,我们留在这里。”

    劳鹭大惊,心里觉得有什么东西暖暖地流过去了。

    “那没有食物了怎么办?会饿死的。”

    燕十一想了想。“实际上变成他们的样子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艾海提不就一直记得阿瓦古丽是他的妻子吗?”

    “嗯?”劳鹭不解。

    燕十一笑了笑,继续解释道:“等我们变成了这样,我也一定会记得你是我的妻子。无论变成什么样子,只要外面还在一起,一切都没有关系。”

    劳鹭看着燕十一神情流露出来一丝丝温柔,不由大大地感动了一把。她正在酝酿,应该用怎么样感天动地的话来煽情……

    “你们想好了没有?留在这里早晚和我一个下场?”阿瓦古丽突兀的声音响起了,将这里美好的温情给打破。

    劳鹭不满地瞪向她。却看到她脸上好不避讳地流露出有些幸灾乐祸的表情。

    她就是故意的!

    “我们想好了,先留下来。”劳鹭愤愤道。

    阿瓦古丽双手一摊,“随便你们,如果你们真的留下来,以后那座房子就归你们了。”

    “那个密道很难被发现吗?”一提到那幢房子。劳鹭就有各种疑问。“外面都被翻得一塌糊涂了,为什么他们没有发现密道?”

    劳鹭说完一顿,“实际上出来之后我也仔细看过,那个入口可是一点痕迹也没有,怎么做到的?”

    阿瓦古丽不语。

    “我们都是一条绳子上的三只蚂蚱了,有什么好隐瞒的?”劳鹭有些期待地看着阿瓦古丽。这变异的小妮子永远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因为这块玉啊,只要我去扣一扣墙壁,那里就出现门了。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那个门只有我能开。在艾海提没有完全失忆以前,我也给他用过玉,但是他无法开启密道。”阿瓦古丽满不在乎道。

    “看来是上头给了你一个生机吧。”劳鹭喃喃,“实际上你也不要恨你师傅,他肯定不是故意留下你,不辞而别的。”

    劳鹭很相信自己师祖的人品,决定得到机会就在阿瓦古丽面前说几句好话,挽回一下形象。

    阿瓦古丽这样脸上的表情显得更加无所谓了,“不管他有没有故意,我都变成这样了,一切都无所谓了。”

    “话是这么说,但是你应该已经不恨他了吧?”劳鹭试探道。

    阿瓦古丽摇头,“不恨。”

    劳鹭笑眯眯地点头,不恨就好。

    “但是我如果还能见到他,一定打死他!”阿瓦古丽有些气呼呼地扬了扬拳头。

    劳鹭无奈地叹了叹气,看来这还是个大工程。

    不过她也很好奇。解梦世家收徒弟的门槛很高,而且一旦收到爱徒,绝对是悉心栽培。看那个老头肯带着阿瓦古丽一个小女孩出来猎妖就知道了。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丢下阿瓦古丽离开?他一定知道阿瓦古丽这样小的孩子,独自留在沙漠里是会没命的。

    实际上从某种意义上,阿瓦古丽现在的状态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时候不早了,我们回去吧。”阿瓦古丽说着从桌上拿了两个碗碟,转身准备离开。

    “你不再看看相公?”劳鹭指着关上门的卧室问道。

    阿瓦古丽看了看,犹豫了一下,又坚定道:“又不是见不到了,不用看。”说罢转身离开,大步流星。

    说的越坚决,走的越快,越是不舍。

    燕十一和劳鹭看在眼里,叹了叹气,跟在她身后,走时将大门带上。

    “我一直有个问题。”劳鹭追上阿瓦古丽道。

    阿瓦古丽有些嫌弃地看了一眼劳鹭,“你怎么老是有问题?你能不能自己思考一下?就知道问。”

    劳鹭有些委屈。这里的事情怎么让人用正常的思维思考嘛?

    阿瓦古丽看着像是小媳妇一样的劳鹭,真相给她一块帕子,让她叼着哭。

    “说吧,问什么?”

    劳鹭一听,一双大眼睛一眯,“那些枣红色的虫子,就是圣虫,会不会攻击你们?”她摸着下巴,“虽然是等他们死后才去取尸体,但总是有个生命力顽强的。你们进去就一直没事?”

    阿瓦古丽看着劳鹭,显然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没有听说这些小虫子有什么危害啊?”

    “它们会钻进我们的身体,然后把我们分食干净。”劳鹭描述道。

    阿瓦古丽摇头,“没有听说过,应该不会发生。”

    “可能它们只会攻击我们吧。”劳鹭思考着道。

    阿瓦古丽看了看劳鹭,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我好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副模样了。”

    “嗯?”劳鹭和一直成默的燕十一同时看向她,问道。

    “我们的身体坚硬如铁,耳朵鼻子里面也有层层骨骼作为保护层。可能就是为了防止这些虫子侵入我们的身体。”阿瓦古丽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燕十一和劳鹭点头,的确有这个可能。

    三人聊着回到那个房子。

    这次劳鹭看得仔细,的确只要阿瓦古丽往那个墙壁轻轻扣一扣,就会在土墙上出现一道门,这不是机关,更加像是灵力。

    再次进入密道的劳鹭隐隐觉得,这个绿洲世界就像是某个怀有巨大灵力者的玩物农场。将正常人抓来变成宠物,小虫子只不过像是农作物一样的可再生的泥土。他为了满足自己变态的心理,践踏着阿瓦古丽他们的生命。

    而现在,他玩腻了,准备废弃这里。所以这里的土壤越来越稀薄,这里的人即将倒了覆灭的时候。

    劳鹭想着想着,昏昏沉沉地睡着了,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一个全身发着金光的男子坐在几百节台阶之上的宝座上,俯视着众生。

    自己和十一,还有阿瓦古丽等等螳螂头,都跪拜着他。

    他的嘴角出现了狞笑,他喜欢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他是这个世界的神,要你生就是生,要你亡,你就活不过今天。

    劳鹭不肯跪拜,拉着十一一起站了起来。

    她清楚地看到那个高高在上的神看到了自己,他的脸上露出了不悦的笑容,他的眼里都是杀意,他要诛杀自己,这个没有把他的神权放在眼里的人。

    他的眼神像是一只手,扼住了自己的脖子,他要将自己掐死,这样就不会有人来反抗他的统治了。

    劳鹭觉得越来越难以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