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15 妖娆万千的螳螂头

015 妖娆万千的螳螂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十一闻言一愣。自己的态度的确是有点奇怪,为什么会忽然恐惧到不行,还没有打就想要逃避。

    他转头看向已经从石台上下来的丧尸,双目与它干涸的眼珠子对视的时候,忽然觉得一阵晕眩,撑在钥匙上的手直接摁了下去。

    劳鹭想要去阻拦,完全来不及,眼睁睁看着石门“砰”一声落下来。

    石门落下来的声音一下子将燕十一惊醒了,他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手。

    “鹭子,他的眼睛,不要看!”燕十一大惊之下,将头扭过一边,伸手去拽劳鹭。

    是丧尸的眼睛,自己看到了他的眼睛,所以才会一下子失去了神智,将断龙闸放了下来,断了后路。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就是燕十一说了,“鹭子,他的眼睛……”劳鹭已经条件反射地看丧尸的眼睛。

    只见一双螳螂一样大大的三角眼里面有一双和人一样的眼珠子,不过眼珠子已经干涸了,像是一对石头一样,依稀可以看到里面的瞳孔,早就不会缩放了。

    当劳鹭听到“不要看”三个字的时候,就知道闯祸了,马上回头躲。

    双手被燕十一握住了,生怕她受到丧尸的影响也做出什么事情来。

    劳鹭也非常紧张,但是紧张了几息之后,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异样。

    燕十一也感觉劳鹭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渐渐松开了手。

    劳鹭转身看向丧尸的眼睛,仔仔细细地观察着,头左右摆动,找合适的角度。但是就是没有受到蛊惑。

    燕十一见状,觉得自己刚刚反常可能不是因为他的眼睛,随即也转头看去。

    刚刚和丧尸的眼睛对视上,一阵熟悉的晕眩马上产生,他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动了动,等他再度清醒的时候。只见到自己的短剑正被劳鹭用一双灵力聚成的短剑夹住。

    只见劳鹭因为用力过度,虎口都震裂了,一丝丝血水从指间流出。脸颊微微发红,胳膊的肌肉有些发硬,喘着粗气。

    燕十一马上扔了手里的长剑,握住劳鹭的手,撕了自己的衣摆,替她包扎手。

    “十一,看来他的眼睛可以让你失去神智。”劳鹭缓了缓,道。

    她看向离他们越来越近的丧尸。他的脖子也能动了。活像是一只螳螂。左右摇摆,像是在寻找猎物一样。

    不知道他的攻击力如何,十一不能和他对视,他们像是关在笼子里等着为老虎的兔子。挣扎不脱。

    正在想着对策,听到“撕拉”一声,只见十一送衣摆上撕下来了大大的一条黑布,折了几下,绑在头上遮住了眼睛。

    然后起身,往前试探着走了两步,踢到了自己的断剑,捡了起来,握在手中。

    用力握了握。手指的关节泛白,他犹豫了一下,道:“鹭子,离我远一点。”

    “好。”劳鹭点头,然后脚尖点地。将手里的一双短剑插进了石室屋顶的石壁,整个人腾空在上面。

    燕十一听着动静,知道劳鹭躲好只好,慢慢转身,凭着丧尸的脚步声,转向他。

    石室屋顶上,劳鹭紧张地看着下面的情况。

    十一和丧尸慢慢地对视上了。

    几息的时间过得尤为长,但是劳鹭却放下心来。十一只要对视一眼,就会收到迷惑,现在对视了几息也没有事情,证明只要不去看他的眼睛,就不会受到他的影响。

    劳鹭散去了短剑,纵身跃了下来,站到燕十一身边。

    燕十一舒了一口气,虽然现在看不见,但是自己听声辨位的功夫在以前做暗卫的时候就练得不错,现在加上泓不君百年的灵力,自己现在闭上眼睛,其他的感官就会超出原本能力的发挥。

    劳鹭将宫天镜的灵力再次凝聚起来,化作一双短剑,将其中一柄交到了燕十一手中。

    燕十一扔下自己的断剑,握住短剑,和劳鹭一起严阵以待。

    ……

    ……

    那长着螳螂头的丧尸却没有像是燕十一和劳鹭想象地那样用自己无坚不摧的身体攻击他们。

    劳鹭瞪大了眼睛,里面写满了不可思议。

    那丧尸竟然就是简单地活动了一下关节,就慢慢地走到了石台那里,双手撩掉了一些蜘蛛网,然后斜着身子,非常悠闲地靠在了石台上,一条腿还在荡啊荡。

    “鹭子……这是?”燕十一听不到动静,心中生疑。

    劳鹭只觉得自己想要吐血了,“十一,他好像在耍我们。”

    只感觉这个丧尸根本就是觉着看自己和十一一副紧张的样子很好玩,那样子,给桶爆米花,就更像是在看小丑做戏了。

    燕十一更加迷惑了,但是他不能摘下眼罩,只好和劳鹭一起并肩站着。

    这已经不是劳鹭遇到的第一具奇葩丧尸了。她回想起了解梦世家的开山鼻祖,一直呆在古长城下面守护宫天镜和伏地印的干尸大仙。当年他出场的时候就是这么与众不同,颇具喜感。

    劳鹭现在真想上去问一下,那螳螂头是不是也是个什么名门正派的鼻祖,现在想要给自己这个有缘人什么宝贝遗物?

    当年干尸大仙给的卷轴可是让自己受益匪浅,聚灵成刃这样的招式都是在上面学的,包括刚刚学会还没有怎么来得及运用的灵力凝聚成的护体铠甲。

    很久之后,那螳螂头还是保持着这样的状态,只是因为身体更加柔软了,怎么看怎么觉得他形态妖娆。

    或许这是只女的!劳鹭暗自揣度。

    最难受都不是看丧尸对自己搔首弄姿的劳鹭,而是什么都看不到的燕十一,虽然劳鹭一直在碎碎给他转述现在的情况,但是他还是觉得火急火燎的着急。几度想要摘了眼罩,但都被自己的理智给压了下去。

    “十一,他是在给我们耗时呢,拉锯战。我们的食物和水可不多,时间久了一定饿死了。好深的计谋,想要不费吹灰之力就将我们全部干掉!”劳鹭大喝道,然后不顾一切地挥着短剑冲了过去。

    燕十一想要阻拦却没有拦住,只好根据劳鹭的脚步声也跟了上去。

    劳鹭的脚步声忽然断了,燕十一只听到一声劳鹭的尖叫声,然后身下重心一偏,往下落去。

    他想要将短剑插入墙壁里减缓下落的速度,但是短剑却忽然散去了。

    劳鹭用灵力凝聚的兵器,除非是她自己散去灵力,否则绝对不会消失。

    莫非是她出了什么事情?燕十一心中一惊,直接将眼罩摘了。

    他们掉到了一个垂直向下的洞穴里,黑洞洞的,一点亮光也没有。按他的估计,这个洞穴应该就在石台前面。

    但是方才他们明明走过去了一次,地上根本没有任何裂缝,根本不要说是洞穴了。所以只有一个可能,这个深不见底的洞穴是这螳螂头弄出来的。

    “鹭子!!”燕十一低头大喝。

    自己的声音像是被洞穴吸走了一样,得不到任何回应。

    ……

    ……

    劳鹭看着那形体妖娆万千的丧尸实在是郁闷极了。你这么妩媚,至少也要配一张倾国倾城的脸吧?现在一张干巴巴的树皮脸,你是想要用恶心把我给恶心死吗?

    劳鹭心中哀嚎,实在是忍不了了,老娘要去揍死他!!

    “十一,他是在给我们耗时呢,拉锯战。我们的食物和水可不多,时间久了一定饿死了。好深的计谋,想要不费吹灰之力就将我们全部干掉!”劳鹭大喝道,然后不顾一切地挥着短剑冲了过去。

    劳鹭说罢,直接一点地,朝那里冲了过去。

    丧尸慢慢转过来,一双大到与脸不成比例的三角眼竟然轻轻一勾,劳鹭只觉得胃一抽搐,脚下不稳。

    她忽然觉得自己提着的一口灵力消失了,往地下落去。

    “啊!!”

    天,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里有个洞?

    劳鹭只觉得眼前一黑,手里的短剑一下子也散去了,身子直直地往下坠去。

    那一瞬间,她好像看到了螳螂头脸上露出了一抹狡黠的笑容,看着竟然有些调皮。

    我一定是摔傻了!!劳鹭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觉得螳螂头有些可爱调皮,只好自我催眠,一定是摔傻了。

    身子直直往下坠,像是落进了无底洞。

    想要用灵力抵抗,可是却丝毫不能运气宫天镜的灵力来。

    劳鹭抬头,不见燕十一落下来,好歹多了一份希望,倒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

    ……

    不知道往下落了多久,忽然一道极为明亮的光出现在眼前。

    为了防止自己瞬盲,劳鹭遮住了眼睛。

    只觉得自己的屁股狠狠痛了一下,劳鹭再次睁眼的时候,自己竟然坐在一片草地上。

    短短的绿草像是被修剪过一样,茂密而平整。

    周围竟然有很多精致的土堆成的房子,远处还有一些田地一样的存在。

    抬头望天,竟然是一派蓝天白云……

    劳鹭强压住了自己的诧异,慢慢恢复理智。如果自己没有记错,现在应该在深不可测的地底。那这蓝天白云……

    她长长地一叹,估计自己不是落在了什么结界里,就是摔到了什么夹缝里。

    劳鹭想着,不由瘦弱的身躯猛然一震,这里的场景自己前不久刚刚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