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10 回到正轨

010 回到正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坑了!!

    看着阴差脸上狡黠的笑容,这是劳鹭晕倒前最后的想法。

    灵力被那张符咒抽干,浑身软绵绵的,脑袋也晕晕的。

    等劳鹭再次醒来的时候,十一的脸就在眼前。想要伸出手去,却没有什么力气,她有些冰凉的手被轻轻握住。

    “鹭子,难受吗?”燕十一轻轻握住劳鹭的手,放到脸颊处,用自己的体温来替她暖手。

    劳鹭摇了摇头,就是这个简单的动作,将她刚刚恢复了一点点的体力给消耗尽了,她身体微微一颤,又昏睡过去。

    一旁阿尔兰斯见状,不免有些担心地问道:“燕兄弟,她没事吧?”

    差不多一个时辰前,燕十一有些紧张地看着消失在眼前的黑色怪物,他忽然觉得这个怪物消失了,便和鹭子断了所有的联系。

    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眼前的沙漠忽然像是一个裂了口子的幕布,口子里出来了一个纸人。燕十一认得,那正是阴差。

    阴差身后跟了一列阴兵,他们手里的铁链结成了一个网,劳鹭躺在上面。

    “鹭子!”燕十一有些迟疑地看着阴差,走向劳鹭。

    “她帮我了一个忙,我送她回来,两清了!”阴差说完,又从怀里掏出了一颗褐色的药丸,交给燕十一,道:“这个可以帮她补元气。”

    燕十一从铁网上将劳鹭抱起来,阴差便带着阴兵从那道口子离开了。

    燕十一收住回忆,将那颗褐色的药丸拿出来,轻轻塞到劳鹭的嘴里,然后拿出水瓶轻轻倒了一些水进去。

    劳鹭还有些神智,因为喉咙干涸,本能地将水喝药丸吞咽下去。

    她忽然觉得胃里凉凉的,有一些东西正在扩散,它们散到经络处,一点点带动着自己身体里恢复得极为缓慢的灵力调息。劳鹭只觉得难受的感觉少多了。

    ……

    ……

    绿洲的地堡里。

    “沙暴过去了。”圣主换了一身灰色的衣服,坐在纱帐里,看着刚刚被侍女推开的天窗,里面的天空已经恢复了湛蓝色。

    侍女无声地退到一边,双手交叉于小腹前,微微颔首,随时等待吩咐。

    “扎娜。”圣主轻呼。

    侍女马上半跪下,低着头。

    “你跟了我多久?”圣主看向她,一张精妙绝伦的脸上,出现了一些表情。他在审视自己面前的侍女。

    “三十年。”扎娜轻声道。

    “抬头。”

    圣主的声音里有着不能反抗的气魄。扎娜抬头。但是眼睛继续看着下面。不敢与他发生眼神上的接触。

    “三十年了,你的容貌一点没变。”圣主的语气里忽然出现了一丝感慨,转过投去。

    三十年的经验,扎娜马上抽出一个靠枕垫在他身边。圣主的身子微微一斜,正好以最舒服的姿势靠在上面。

    他脸上浮现出一丝满意的笑容,伸出修长纤细的手指轻轻勾住了扎娜的下巴,“还是你最了解我。”他说着声音里又有一丝凄凉在。

    的确是扎娜最懂他,她马上转身,将一直放在壁橱里的那副画拿了出来,正想展开。圣主手微微一摆,“罢了不去看了。”

    扎娜将画放在原位,守护在一旁。

    圣主转转睡去。有些微乱的呼吸平稳了下来。

    扎娜慢慢抬头,看向圣主那张倾国倾城的脸,眼里有仰慕,有心酸,更多的是心疼。只有在这个时候她才敢仔细看看这个自己服侍了三十年的圣主。只要看着,陪着,就满足了。

    ……

    ……

    沙漠里,堆起了篝火。

    燕十一将串在树枝上的烤馕放进火里加热,劳鹭靠在他身边喝水。

    因为那颗药丸,劳鹭恢复的很快,对阴差也回复了几分好感。

    燕十一将烤热的烤馕从树枝上拿了下来给劳鹭。一股子有些焦糊的面香味传来过来,虽然黑乎乎的,但是劳鹭还是很欣然地抓了过来啃。

    黑乎乎的烤馕又硬又香,除了有些磨牙和酸腮帮子,其他都不错。

    “要是现在有葡萄吃就好了。”劳鹭说着,嘴巴砸吧了两下,很是怀念水灵灵大葡萄的味道。

    “哈哈!”阿尔兰斯看着劳鹭一副馋猫像,忍不住大笑,“等我们回去了,我阿尔兰斯请你吃个够!”

    “真的?”劳鹭眼睛微微发光,眨啊眨。

    “当然是真的,我大哥不从说假话!”阿勒马上拍着胸脯表示。

    劳鹭眯着眼睛点头。众人吃完东西后,留下一个人守着篝火,其他人都躺到骆驼的肚子上,睡觉。

    劳鹭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觉得身边有人说话,只见阿尔兰斯和十一正在说些什么。

    她继续闭着眼睛,偷听。

    只听到他们像是在闲聊。

    “燕兄弟。”阿尔兰斯将手里的柴火扔进火堆里,他想说什么,又难以启齿。

    燕十一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等待。

    “这个,燕兄弟啊。我有个儿子,才半岁。”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准备说,“我的母亲是个巫师,她算到过不了多久,我们的绿洲就会被大漠吞噬。”

    “你想我和鹭子带着你的儿子离开大漠?”燕十一听明白了,将他难以开口的话说了出来。

    阿尔兰斯没有想到燕十一回如此的直接,他微微一愣,然后点头。马上保证:“我阿尔兰斯一定会拼尽全力保护燕兄弟和劳姑娘的。”

    燕十一倒也没有去管他的保证,只是简单地点头。他可以理解阿尔兰斯为人父的考虑,将孩子带出大漠的确是很好的选择。

    “只要我们还有机会离开大漠,我和鹭子以后就会好好照顾他。”燕十一心说,带着这个孩子去燕园,给小虎子当弟弟就行。

    阿尔兰斯没有想到燕十一会直接同意,心里激动不已,又有些顾忌劳鹭,他朝一直在装睡的劳鹭看了一眼,显得有些不安。

    燕十一察觉到了,“没事,这件事情鹭子是不会反对的。”

    装睡的劳鹭心中微微一笑,一个转身,真的睡着了。

    沙漠的夜晚很冷,她翻了几个身之后,忽然感受到了温暖,往十一的怀里钻了钻,安心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