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08 死于本性

008 死于本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十一顺着阿尔兰斯指着的方向看去,只见前面,原本由漫漫黄沙堆积成沙丘,中间断开了,一个方台一样的形状从沙地里升起,上面的黄沙全部抖落下来,出现了一个黑色的东西。

    阿尔兰斯四兄弟是沙漠的民族,他们生于沙漠,崇敬沙漠。沙漠出现异象之后,唯一理智的阿尔兰斯也在犹豫之后,和其他三人一齐跪下,对着黑色的巨型物体跪拜。

    燕十一皱着眉头直视远方,他忽然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劳鹭就在身边的感觉。

    回头找了几遍,周围除了阿尔兰斯四兄弟,只有五匹受了轻伤舔舐伤口的骆驼。

    失落了下来,这可能是错觉。

    影人!

    带他们过来的影人忽然在燕十一身前转来转去,时而在地上匍匐,很着急,他想要提示什么,却无法说出来。

    ……

    ……

    劳鹭顺着燕十一目光的方向看去,忽然看到刚刚山洞那里,有黑色的东西慢慢从地底下升起。

    等看清那东西的轮廓之后,不由额角狂抽,她的一个眼珠子不断往外面冒黑水,那里不就是刚刚自己用短剑刺中的地方吗?

    黑色的巨型东西,就是刚刚黑水水潭里的怪物。

    一直没有动的十一忽然动了,朝自己看了过来,眼里充满了希望,但是他好像没有看到自己,又是一脸失望地朝周围望了望,然后低头看着眼前的什么东西。

    这样的场景有些熟悉。

    劳鹭意识到自己可能和上次那样落在了另一个空间夹层里了。

    一定要找到空间的缝隙,自己才能出去。

    忽然脚下的地面狠狠地抖动了一下,劳鹭重心不稳,直接摔倒在地面上。

    朝那怪物望去,只见她在跺脚,将周围的黄沙全部震了起来。

    怪物看来是在自己的空间里!

    劳鹭看着身形丝毫没有变化的燕十一几人,心中暗暗得出结论,也放心了许多。但是看着阿尔兰斯四人的表情,他们似乎也能看到这个黑色的怪物。

    慢慢黄沙里。劳鹭穿着一身鹅黄色的衣服,相较于怪物的身体,她又是如黄沙粒一样的不起眼,几乎快要和背景融合了。

    劳鹭抱着一丝侥幸心理,这独眼龙应该是看不见自己了。

    不过希望和现实总是相悖的,劳鹭只见那怪物的目光在周围快速一扫,然后定格在自己这里,一张乌漆抹黑的嘴裂开了一个大口子,朝自己笑。

    这就够寒碜人了,但是她嘴里竟然还伸出三三两两的手。拼命在空气中捞阿捞。

    实在是难以忍受。

    劳鹭确定那怪物的目标是自己之后。灵力一提。脚尖点地,不舍地看了一眼十一,直接往远处飞掠出去。

    怪物马上锁定了快速移动的劳鹭,朝着她迈开步子。两腿一开始还不利索,走路比较慢,劳鹭略有优势。

    但是因为活动开了,怪物的动作越来越快,劳鹭在前面飞跃,越来越吃力。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身子小,可以快速地转弯,现在已经被她给踩死了。

    劳鹭的身体快速往旁边一闪,身侧不到十寸的地方。一只黑色的大脚落了下来,踩起的无数黄沙撞击在劳鹭身上,将她的步调打乱。

    正在她想要马上调整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离怪物的距离,一只黑色的手直接拉住了她的裙摆。以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道将她往里拖去。

    一个着力点都找不到,劳鹭只觉得自己快要被另外的黑手拽住了,朝怪物的身体里被拉去,说不定过不了多久,自己就变成了怪物的一部分,她黑色大脚上的一只手。

    她将手里的长剑插入黄沙,想要制造一些阻力来减缓自己被拖走的速度。但是这样的手法在沙漠里根本没有用!速度丝毫没有被减缓。

    已经来不及了,另一只黑手拉住了她的脚踝。

    劳鹭浑身一颤,黑手碰到了她挣扎过程中露出来的皮肤。

    那种油腻滑滑的感觉,就像是被一根狗舌头在添一样,令人头皮发麻,浑身恶心。

    翻身坐起来,保持住平衡,用长剑在黑手上面狠狠一剁。

    黑手应声而落,劳鹭刚刚得到自由,想要翻身再走,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黑色的大脚又抬了起来,它的正中央对着自己的身体踩了下来。

    她的脚抬得很高,劳鹭马上侧卧到地上,运气灵力往旁边滑去,眼看就要滑出被踩的范围了,她忽然被拉住,身体一滞,因为沙子的阻力动不了了。

    回头一看,只见自己已经折腾得有些破烂的衣服被黑手拉住了不少,一下子也来不及翻身起来了。

    劳鹭本能都闭上眼睛,等待被踩成一坨血水,或者被融入怪物的身体,成为另外两只手。

    她忽然感觉背上拉扯的力量消失了,大脑还没有来得及思考,身体先本能往外滑去,躲开了。

    她翻起身子一看,只见十一举着长剑,长剑上发出万丈银白色光芒。他张着嘴巴呼喊,听不到声音,看口型,那是在喊自己的名字。

    十一竟然从蛛丝马迹里猜测到了自己就在这里!

    劳鹭心里不知道应该有什么感觉,一下子感慨万千,但是现实不给她时间去感动。

    怪物显然还是没有看到十一,只是继续对自己攻击。

    劳鹭依旧快速飞跃,来回转圈。她和怪物的状态就像是狼再追野兔一样,自己只能凭借快速的改变移动方向取胜。

    这次她留了一点心眼,朝着一定规律躲。

    在怪物从来没有踩到的黄沙地里划下最后一剑,“十一”两个大字出现在那里。

    劳鹭望向十一,只见他眼里一片了然,便也放心了。现在虽然还没有办法对付怪物但是只要不大意,一时三刻也不会被伤着。

    ……

    ……

    燕十一看着黑色的巨人,她竟然朝着自己走了过来。

    “阿尔兰斯,快走!”燕十一大喊。

    阿尔兰斯四人却充耳不闻,依旧虔诚地膜拜,像是看到了真主一样。

    “沙漠之神是不会伤害它最虔诚的子民的。”阿尔兰斯一般双手抱胸,一边说着,祈祷,脸上竟然挂着幸福的笑容。

    燕十一难以理解,但是他已经开始准备后退了。

    就在巨人往自己的方向走了几步之后,忽然调转了一个方向,朝西面走去。

    又是熟悉的感觉,他看着巨人离开的方向,看着她的动作,忽然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巨人一开始还是跑步追赶的动作,到了一个地方忽然停住了,脚抬高开始踩地。

    这个动作就像是在踩老鼠一样。

    那就说明他下面有一只“老鼠”。燕十一锁起眉头仔细看去,只觉得她脚下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身边一直很焦虑的影人忽然变得暴躁起来一把扯住了自己的衣服,将自己往前面拉去。

    劳鹭曾经说过,影人是最为虔诚的仆人,它的一切行为都是在完成主人下达的命令。

    自己下达的命令正是寻找鹭子!

    燕十一忽然感觉有些异样,像是着了魔一样,一心一意地往那里赶。

    走近一看,只见那黑色的巨人不止庞大,而且身上可以伸出无数的黑手,在空气里抓。

    只见巨人一脚踩住地面之后,脚边伸出了不少的黑手,好像拉住了什么,地上产生一条痕迹,正是什么东西被拉过去留下的。

    果然有什么东西是自己看不到的。

    一种不好的预感产生,燕十一见到拉着什么东西的一只黑手忽然断了,就在它的断口上,有一瞬间泛出了明黄色的光芒。

    鹭子!

    怪不得鹭子在自己身边的感觉一直都有。她的确在,只是自己看不到,她在被巨人攻击。

    燕十一看不见劳鹭,只好仔细地盯着巨人的动作。忽然看到巨人脚上又出现了黑手,那动作还是抓住了什么。

    救错了又何妨,不救说不定就是一身后悔。

    燕十一将灵力一运,长剑泛出银白色的光芒,对着那些黑色的手砍去。

    那看不见的。不知道是不是劳鹭的人得救了。

    接下来巨人的攻击忽然产生了一些变化,她似乎正在受到了引导,绕着一片很大的空地转圈。

    地上出现了规律的笔划,是十一。

    果然是鹭子!

    燕十一大喜大惊,他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将鹭子从那里救出来。

    ……

    ……

    劳鹭觉得一直在地面上逃跑周旋只会让自己失去体力,她脚尖一点,一跃而起,跃到了巨人的肩膀处。

    巨人完好的眼珠子一闪,慢慢转向她,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

    她受伤的眼睛还是不断地溢出黑色的液体,而液体刚刚流下去,就被从脸上长出的无数黑手给抓回了身体。

    自己的聚阳符还是给她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劳鹭脚尖相互一压,借力往后退去,一手运起灵力,画出了三道聚阳符,朝着巨人的另一只眼睛甩去。

    巨人一下子意识到了她的意图,马上伸手去挡。

    但是她好食的本性在,竟然被胳膊上伸出的黑手给抓进了身体。

    只见她的双手忽然涌出了明黄色的光芒,双手应声而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