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07 古怪洞府

007 古怪洞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光芒来自自己的身体,所以眼前的事物显得有些不真实。

    劳鹭呆呆地看着面前,一个人间仙境一样的存在。她不由吞了口唾沫,暗自惋惜,如果自己是个男子就好了。

    面前一百米远处,有一群衣衫半褪的女子正泡在泉水里嬉戏打闹,吃着葡萄品着美酒。都是清一色混血美女,面容姣好,身材美妙。

    如果是个男子,劳鹭一定会说:“美人们,我来了!”

    可是……

    劳鹭看了一圈周围,发现骆驼真的没有掉下来之后,对着面前的十来个美女大喊:“美女们,给我留点葡萄!!”

    虽然没有得到美女们的回应,但是眼睛雪亮的劳鹭还是发现了其中一个美人将葡萄放回了盘子里,看样子是要留给自己了。

    她微微舔舐了一下发干的唇,激动地一瘸一拐朝那里走去。那两眼放光的样子,绝不亚于任何一个来到这里的男子。

    但是刚刚拐了十几步,劳鹭一下子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那些女子已经看到了自己,还各个笑靥如花地朝自己招手,一边招手还一边慢慢褪下自己的衣服。

    这这……劳鹭手指微微颤抖地指着她们,这分明是将自己当做了男人!

    更加让她生疑的是,即使已经走了十来米,开始眼前的人间仙境还是在一百多米远的地方,丝毫没有变近的样子。

    心中一旦生疑,便不会再前进了。

    劳鹭逼迫自己最后再看一眼那葡萄的样子,然后猛人扭过头去。

    运起灵力,将宫天镜的灵力引到自己的身体里,顺着经脉慢慢运走,最后汇聚到指间,形成一团明亮的明黄色光芒,就像是举着一根蜡烛。

    刚刚被自己身体里的光芒迷了眼,劳鹭并没有看周围的石壁。

    石壁上有一个一个半透明的小鼓包,排的密密麻麻的。只是看一眼,她便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寒意布满全身。

    她不再像那些美人走去,而是慢慢倒退回刚刚落下来的位置,抬头往上看。

    不出乎意外,上面是一个完好的石壁,完全没有一条缝隙,可以让自己从上面掉下来。

    蹲下身子,她想在地上画圈圈诅咒一下上帝、耶稣、如来、玉帝、真主阿拉……人倒霉,你就会一路倒霉到底。

    就在劳鹭心中怅然的时候。旁边忽然有什么动了一下。将她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只见刚刚突起的小鼓包那层半透明的壁越辩越薄。越来越透明,直到可以看清里面一只类似于蛾子一样的有翅膀生物在动,它好像要破壳而出了!

    条件反射,劳鹭马上跳了起来。

    周围的所有小鼓包都开始动了。过不了几息的功夫,很快就会有成千上万的不明昆虫出现。

    且不说这种虫子会吃人还是喝血,就算是纯天然无害,和那么多呆在一起。

    劳鹭放眼望去,只有那些美人那里没有小鼓包。

    色引食诱不成,竟然要动用武力!

    劳鹭没有多想,虽然前面肯定艰险,那些比和这些小东西在一起好。她脚尖一点,运起全身的灵力朝美人们的浴池掠去。

    当然不能跳到浴池里面。万一是硫酸什么的……她左手虚空一抓,手中一把长剑赫然出现,往浴池子上面的石壁上一插,将自己固定住,悬在浴池上面。

    等到了上面。她才看清这里的环境,这发黑的浴池里哪里还有温香软玉,飘飘渺渺的白色水雾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吱吱——!!”一阵惨叫声响起,劳鹭抬头看去,只见一只从岩石缝隙里爬出来的浑身油光光的黑色大耗子掉到了那群不明昆虫堆里。

    细细密密的虫子从耗子的口鼻耳朵里钻进去,不到三息功夫,一只大耗子就成了一堆发黑的骨头。

    劳鹭直直作呕,如果被这些东西钻到身体里,还不如一刀砍了自己死的痛快。刚刚耗子凄厉的惨叫声就是借鉴。

    关于脚下的黑水水潭,劳鹭在水潭背面发现了一块极为光滑的石壁,像是人工打磨的。自习看去,石壁上有一些光线。

    想要够过去自习再看看,忽然利刃与石壁的插缝处发生了松动,入壁五寸的长剑滑出来了三寸。

    劳鹭一时重心不稳,整个人滑了下去。

    插缝出散落下来的碎石块掉到了黑潭里,无数只黑乌乌的胳膊伸了上来争抢,将碎石块悉数沉到了潭底。

    人在极度恐惧的时候往往会爆发出惊人的实力。

    那些黑色的手让劳鹭受到了极度的惊吓,她右手的灵力全部聚集起来,出现了一把长剑,顺势插入了另一侧的石壁里。

    左手的长剑终于不再滑落。因为位置的特殊,劳鹭一腿正好勾住了那块光滑石壁的上边缘,整个人在那些手上方两寸处停了下来。

    劳鹭看着自己鼻子下面的手还在捞啊捞的,像是正在等着自己掉下去,然后将自己拖到地域里。

    忽然黑压压的手抖慢慢沉了下去,有什么更加庞大的东西在浮上来。

    她不由胆战心惊,刚刚都是因为那些手太短,自己悬在这个位置是安全的,如果出现一条巨人的胳膊……

    她想着,支撑起身体,将背慢慢往上弓,这样四肢就能找到支撑点。

    劳鹭犹豫了一下,将最为没有受力的左手长剑给拔了出来,在自己快要掉下去的那一刹那,身体猛然翻转,左剑往石洞顶上一插,整个人向上跃去,撑住了石壁的顶端,后背贴在上面。

    黑水潭外面都是恶心的虫子,下面又有吃人的怪物。现在唯有贴在顶上最为安全了,如果下面的怪物一下子就能窜上来,自己的小命也算是交代在这里了。

    这样想着,劳鹭的心情倒是放松下来了。

    黑水潭里果然有更加大的东西浮了上来,显示类似于连着的几座山峰慢慢上来。但是等浮上来多一些之后,劳鹭忽然意识到这是一张张着嘴瞪着眼的人脸,甚至还能看到她的眼珠子在动。

    这张脸好像在哪里见过。

    劳鹭回忆了一下,忽然想到,这张脸就是刚刚那些美人里最美的一个的脸,只不过刚刚的倾国倾城,现在成了乌漆墨黑,面目狰狞。

    那张脸还是在不断往上升,还用眼珠子盯着自己,调整位置,正好用那张黑洞洞的嘴巴对着劳鹭的身体。

    在劫难逃?

    劳鹭用力的往后缩了缩身体,忽然觉得背后的石壁不太一样。她做好固定之后,将长剑变为短剑,伸过去探了探。

    天无绝人之路啊!劳鹭当时只有这样一个想法。

    背后的石壁果然不是真正的石壁,而是用泥土堵住了一个小洞口。

    聚灵成刃,刀刃可以削铁如泥。

    在用短剑掏小洞口的泥巴时,劳鹭的汉都滴下来了,落在那怪物的脸上。

    忽然它的脸上出现了一个胳膊粗的小口,里面伸出了刚刚那样的黑手,将那滴汗给捞了下去。

    饿死鬼集合体!劳鹭心中暗骂了一声,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随着怪物越靠越近,劳鹭已经将洞口的泥巴掏的差不多了,其中每一块落下去的泥巴都无一例外被怪物脸上伸出来的手给拉进了它的身体。

    就在怪物快要碰到她的时候,她将身子往洞口一挪,躲了进去。

    这个洞不小,只是洞口小,且被堵着。

    劳鹭躲进洞里,还是惧怕那怪物布满满脸的手,将身体往洞里面躲了进去。

    那个小洞口忽然一下子被堵住了,劳鹭疑惑地回头看,之间堵着洞口的黑色物质还是移来移去。或远或近。

    等到它离开一点,劳鹭才发现那正是怪物的一只眼珠子。

    将手里的短剑飞了出去,直接正中怪物的眼珠。劳鹭左手握起灵力,再空中一挑,一道聚阳符便被扔了过去,直至刚刚被短剑划破的伤口。

    无论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聚阳符都是有用的。

    只听得令人耳鸣的一声怒吼,那怪物一下子摔了下去,撞得整个山洞都在震动。

    劳鹭担心洞会塌了,马上沿着路往外跑去。

    等到眼前豁然开明的时候,她看到了自己所熟悉的人。

    “十一!”她笑着朝燕十一跑去,眼里一下子挤满了泪水,“我还以为你们出事了。”

    “砰——!”一声巨响,劳鹭刚刚走出小山洞的洞口,整个山洞都塌了。

    她心有余悸地看着。

    忽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死里逃生、和十一重逢,好像这样应该尖叫高兴的事情自己并不高兴,这像是一种本能,她身上的鸡皮疙瘩都冒了起来。

    这是一种危机感。

    劳鹭下意识地看了看那个洞口,直到确定那黑水水潭里的怪物没有再出来。

    开始危机感还在!

    她猛然回头,只见身后的十一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目视着前方,面无表情……

    她往后退了两步,发现不止是十一,还有阿尔兰斯四个人也都是这样的神情,好像远处有什么让人恐惧的事情发生。

    ……

    ……

    跟着影人奔波了大半天,燕十一还是没有见到劳鹭的身影,心急的发颤。

    “燕兄弟,你看!”阿尔兰斯指着前方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