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19 燕十一的反调戏

019 燕十一的反调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十一的脸瞬间红的可以滴血,身子也变得僵僵的,一时连手应该放在那里也不知道,想要挣扎,却使不上力气。

    “十一,你真好。”劳鹭喃喃道,声音里满满的幸福。

    燕十一忽然觉得,这样被抱着很温暖,这样的话很悦耳,自己变得舍不得失去了。他正慢慢沦陷着,忽然觉得下巴上痒痒的,眼珠子往下一看,只见劳鹭一副满足的样子在“蹭蹭”他。

    一直架在空中的手忽然知道应该放在哪里了,他小心翼翼地在她的背上轻轻拍了两下,有些骄傲地柔声道:“我当然好了。”

    忽然腰腹处一阵灼热和刺痛,他不由眉头一皱,身子剧烈颤了颤。

    “十一,你怎么了?”劳鹭一惊,抬头只见十一身上再次散发出了剧烈的银白色光芒,表情痛苦极了。

    “你出去。”燕十一挣扎着起身,拉住劳鹭的手臂,将她赶了出去,锁上了门。

    “十一,你开门!快点开门!”劳鹭拼命拍门,用力撞,可是门却好像被什么禁锢住了,动弹不得。

    外面的拍门声响得震天,燕十一痛苦地皱着眉,脸上却有一丝笑意,“牛劲真大!”

    他手一挥,一道银白色的光芒挥出,光明迅速在空气中弥漫开来,一小段时间后,光芒里夹杂了灰色的光芒,房间了成为了一个小小的结界。

    结界的一个角落里,站着一个白衣男子,五官硬朗。正怒视着对面的男子。对面的男子,一身暗红色底黑色花纹的衣服,一头银黑相间的头发在空气中飘散着,皮肤雪白,鲜红色的薄唇微微上扬,一副邪魅的样子。

    他们正是燕十一和泓堂主。

    “你很不错。”泓堂主先开口,还是那一副尖锐的嗓音。他的凤眼轻轻一挑,“竟然在慢慢吸收我的灵力。”

    “我不许你碰她。”燕十一眉头深锁,死死盯着泓堂主。

    “碰不碰是我的事情,你管得着吗?”那妖媚的男人一笑,“况且还是她自己扑上来的。”

    “你……”燕十一握拳。关节处发出响声,皮肤因为用力过度而泛白。

    “如果不是刚才分心了,你能有反抗的机会吗?以你吸收灵力的速度,等到一百年之后也不会是我的对手……”

    “十一,开门,求求你……”结界外面传来了清晰的声音。她已经急得在哭了。

    泓堂主微微叹气,“真让人心疼,好了。我会帮你照顾她的。”他说着变慢慢地散去了结界。

    “你不要忘了,鹭子眼里的,心里的,都是我。你不过是借了我的皮囊。”燕十一大喊了一声。随着结界一起消散了。

    劳鹭急疯了,拼命撞门,哭喊。将陆听焘他们全部引来了。

    “劳姑娘,发生了什么?燕兄怎么了?”陆听焘关切地询问。

    “劳姑娘,没事吧?”那絮儿也是担心极了。

    “门没事吧?”那博识觉得奇怪,这样用力撞门,这门竟然没事。难道是一扇品质极佳的门?

    劳鹭根本没有听到他们的话,继续用力撞门,她再一次卯足了劲往里撞。

    只听到“嗙!”一声巨响,原本稳如泰山的门硬生生地被劳鹭撞到了,她失去了平衡,和门一起摔了进去。

    陆听焘:“……”

    那絮儿:“……”

    那博识:“……”果然只是一扇普通的门。

    劳鹭失去重心之后,来不及反应,只好紧闭着眼睛,等待和大地相互拥抱的那一刻。就在她要倒地的时候,忽然感觉摔到了柔软的地方,睁眼一看,只见十一黑着脸看着她。

    “你在干嘛?拆房子?”燕十一看着被撞坏的门,不由满头黑线……

    “十一!”劳鹭一见燕十一完好地出现在自己面前,不顾一切地将他死死抱住,开始嚎。

    众人沉默了,整个院子里只能听到劳鹭在那里鬼哭狼嚎,无数次地引来了陆家的家丁,都被陆听焘黑着脸赶走了。

    “劳姑娘,既然燕兄没事,不如你就不要哭了?”陆听焘试着问道。

    劳鹭没有听到,继续嚎……

    陆听焘:“……”尴尬地走开,朝燕十一投去了急切的目光——万一把大哥或者爹引来了,明天就出不了海了。

    “喂。”燕十一伸手拍了拍像是八爪鱼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劳鹭。

    劳鹭没有反应,继续嚎……

    “不要哭了,我没事。”燕十一试着安慰。

    劳鹭继续嚎……

    他不由地额角抽抽,但是很快,无奈的表情被一个坏笑代替了,“你几岁了?”

    众人一顿。

    劳鹭也是一顿,然后继续嚎:“二十了。”

    “小时候没有吃好?”他坏笑道。

    “嗯?”劳鹭不解地看着他,倒是不嚎了,只是抽泣。

    “没关系,也是能补救的,等我们成亲之后。”他说着,朝自己的胸口望去。劳鹭抱得太紧,完全和他贴在了一起……

    “咳咳咳……”陆听焘抬头望天干咳起来。

    那絮儿红着脸,低头看自己的绣鞋。

    那博识满头黑线,双手背在身后,决定不和这些“无礼”的大人同流合污,自己晃着小脑袋离开了。

    劳鹭傻在了那里,反应过来之后,松手,狠狠地推了燕十一一把,踩着被她撞倒在地的门板,羞红了脸,一头扎进了被子里。

    燕十一伸手揉了揉被劳鹭推了的地方,微微一笑,“牛劲。”

    “咳咳咳。”陆听焘咳了几声,看向燕十一,“燕兄,关于明日出船的事情……”

    “二少爷只要准备好船就行了,其余地,明日自会见分晓。”燕十一道,“不过我们推测的图案解法不一定对,明日可能什么都找不到。所以二少爷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的好,免得太失望。”他一笑,转身进屋。

    “等等。”陆听焘儒雅一笑,“燕兄,万一……”

    “二少爷想说,万一我们找到了那父眼,自己藏了该怎么办?”燕十一用眼角微微斜了他们一眼,煞气十足。“我们可以不用合作的,一条船而已,我想不一定要陆家替我准备。”

    “燕兄,我不是这个意思。那明日再见。”陆听焘面色一沉,道。

    “再见。”燕十一进屋,忽然又道:“还劳烦二少爷派人来修一下门。”

    “那是一定。”陆听焘说完,带着那絮儿离开了,脸色不太好。

    燕十一进屋,只见劳鹭还是把头埋在被子里,忍不住笑道:“不怕闷死?”

    “不怕。”被子里传来了闷闷的声音。当着这么多人说这个,我以后不要见人了,不要活啦。劳鹭心中咆哮。

    燕十一把被子拉开,将如同熟透了的西红柿一样的劳鹭拖了出来,笑着将她有些散乱的头发拢到耳后,玩味道:“不要怕,等成亲之后,我会帮你的。”

    “啊!要死了。”劳鹭原本已经慢慢恢复正常颜色的脸一下子红的可以滴血,想要再一头扎到被子里,却被十一拉住了肩膀,动弹不得。

    “好了,不说笑了。”燕十一很满意地说道。

    “不要闹了,接下来说正经的。”他严肃道。

    劳鹭一听,慢慢平静下来,竖起耳朵。

    “明天我下海就行了,你在上面等我。”燕十一道,还不等劳鹭反对,便说:“刚才在房外,我和陆听焘说的话你可听到了?”

    劳鹭点头。

    “陆听焘已经对我心生芥蒂,如果他要摆我一道,那在茫茫大海里,岂不是死定了?”他说着看了眼劳鹭,她果然一副思考的样子。

    “所以你要留在船上,万一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便武力镇压他们,等我从下面回来。”

    “可是……”劳鹭争辩。

    “不要可是。相信我,以我现在的能力,加上御水符助阵,去一趟海宫,肯定没问题。答应我。”燕十一眼神灼灼,好像容不得一丝不同意。

    劳鹭只好点头,“你放心,我会帮你看着船的。”

    翌日。

    还是从陆家的隐秘码头出发,一艘不大的船驶出,上面四五个船工和掌船舵头都是陆听焘最信任的人。

    按着图的指示,他们一行人来到了灌题山原本的位置。

    “燕兄,如果这个位置是灌题山,那等会儿要过去的就是暗流海。”陆听焘神色里露出了担心。

    “原本你们认错了灌题山的位置时,时常经过暗流海,可有出事?”燕十一反问。

    掌船舵头道:“没有。”

    “那在下就不担心什么了,舵头,往暗流海去吧。”陆听焘下令,船帆的角度一变,朝暗流海驶去。

    “十一,原本的暗流海下面就是海宫……”劳鹭轻声道,“灌题山被设了结界之后,暗流海就没有暗流了……是不是很奇怪?”

    燕十一微微点头,“的确如此。”

    很快便到了暗流海的中央。劳鹭用身子替十一掩着,他手腕一动,在空气中画了一道御水符,印于掌心。

    “燕兄,到了,接下来如何?”陆听焘喊着问道。

    “如果那幅图没错,那父眼在一百丈之下的海宫里。”燕十一说着,慢慢开始宽衣……他忽然感觉到一道目光,转头只见劳鹭眼睛晶亮晶亮地看着他脱衣服。

    ps:

    《空降萌夫》签约了,各位大大有喜欢的就收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