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34 穿越的前奏

034 穿越的前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仇奕兆抱起劳鹭,往门外走去。

    “等等。”柜神喊道,“我送你们一件东西。”

    柜神慈祥地看向小柜灵蓝蓝,“蓝蓝,是不是很喜欢这个姐姐?”

    蓝蓝看了看劳鹭,猛地点点头,睁着圆圆的眼睛,朝柜神笑笑。

    “嗯,那你以后就跟着这个姐姐吧,要好好地保护她。”柜神说完转向仇奕兆,“蓝蓝是鹭子生命中与生俱来的精灵,会好好保护她的。”

    仇奕兆明白柜神的意思,劳鹭带着精灵在身边,可以受到一定的保护。

    “原来是蓝蓝。”仇奕兆忽然想起了一个人,一直跟着劳鹭。那时候劳鹭做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想来也都是那个人帮助她的。

    “蓝蓝。”仇奕兆郑重地说道,“我以后就把鹭子交给你了,请你好好照顾她。”

    蓝蓝看着仇奕兆,有些紧张地眨眼,回头看了一眼柜神,柜神微笑着鼓励她,蓝蓝顿时底气足了,转过来,认真地朝仇奕兆点头,并将一颗蓝色的珠子挂到了劳鹭的脖子上。

    “蓝蓝,你过来,把这个收好。”空中浮起来一个黑色的小盒子,飘到了蓝蓝手里。“如果有危险,这个盒子会带你来我这里。”

    蓝蓝收好,认真地点头,然后一转身,化作一道蓝色的光,进入了劳鹭脖子上的蓝色珠子里。

    “柜神,谢谢你。”仇奕兆不多说别的,抱着劳鹭离开了这个房间,并再次加了封印。

    “二少爷。”老管家毕恭毕敬地等在楼梯口。

    “我今天在这里住一晚,你去准备一下。”仇奕兆没有转头看管家,也没有停下脚步,直接吩咐了一下,然后抱着劳鹭去了自己的房间。

    ……

    劳鹭并没有失去全部的意识,而是浑浑噩噩的。感觉得到仇的怀抱,却始终睁不开眼睛。在这浑浑噩噩之间,劳鹭睡着了。

    翌日清晨。

    劳鹭觉得自己身体上的疼痛几乎感觉不到了,猛地睁眼,仇奕兆的脸马上映入了眼帘。他闭着眼睛,靠在床上,而自己则是卧在他的腿上,睡了一夜。

    从下仰望仇的脸,下巴的弧线真好看,闭着的眼睛好修长啊。劳鹭眯着眼,一副色迷迷之相,感觉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很快劳鹭已经不满足于看了,一只咸/猪/手慢慢地伸了上去。先是轻轻地碰了一下脸颊,心跳的好快哦,劳鹭想象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样子,整个一女流氓样子。

    劳鹭一想,不免更加脸红心跳了,就在此时。仇奕兆的眼睛睁开了,茶色的眼睛直接看向了劳鹭,脸上浮现了一个温暖的笑容。

    妈呀,不想活了。劳鹭一转身。朝仇奕兆的膝盖那里翻过去,脸转向仇奕兆的鞋子,故作平静,心里却在狂嚎,怎么办,怎么办,耍流氓被发现了,啊啊啊……没脸见人了。

    仇奕兆无奈地笑了笑。伸手过去拉住了劳鹭的胳膊。稍稍一用力,将劳鹭拉了回来。呵,都成了茄子了。看着劳鹭红的发紫,滚烫滚烫的脸。仇奕兆突然很想使坏,坏心地凑了过去。

    只见劳鹭睁大了眼睛,然后紧闭眼睛,不敢去看自己靠近的脸,一副打死也不睁眼的表情,但是却没有主动往后退,这是在暗示什么?

    劳鹭现在已经觉得全身滚烫了,突然觉得鼻尖凉了一下很舒服,便睁眼。

    睁眼的后果就是,劳鹭更加红更加烫了,整个人晕晕乎乎的,像是发高烧一样,意识也已经模糊了,飘飘欲仙的,有点像吸鸦片的感觉,虽然自己没吸过。

    劳鹭现在满脑子都是仇奕兆放大无数倍的脸,和他盖在自己鼻尖的唇,凉凉的。嘻嘻嘻,实际上在下去一点也是可以的。

    呀,完了,已经产生幻觉了。

    仇奕兆吻完之后,发现劳鹭全身滚烫,脸红的发紫,双目放空,一个劲地傻笑,和以前的反应一模一样。无力地笑着,将暂时失去自主意识和行动能力的劳鹭放到了床上,起身到外面吩咐仆人,把早饭拿过来。

    等仇奕兆亲手端着早餐进来的时候,劳鹭已经强行让自己恢复正常了,洗了把脸,坐在床沿上,故作镇定地微笑。

    “先吃早饭吧。”仇奕兆将早餐放到了茶几上,尽量克制自己不去逗她。

    不过刚刚的后遗症很严重,整顿早饭,劳鹭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把脸埋在粥完里,就算抬头夹菜,绝对是只看菜,总之百分之一百的时间里,都没敢朝仇奕兆看一眼。

    本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劳鹭已经慢慢恢复了,但是喝完粥之后,仇奕兆伸手拭去了劳鹭嘴角的汤渍。劳鹭的脸瞬间红了,扔了粥完,拔腿跑去了厕所,差不多在马桶上坐了一个小时,才精神抖擞地出来,一脸“我忘了,我忘了”的表情。

    “这个是什么?”劳鹭指着锁骨上面的凤尾花问道,心中暗自发誓,一定要冲淡这种暧昧的氛围。

    “尸花。”仇奕兆眼中流露出了担心的神色,盯着凤尾花说道。

    “挺好看的,怎么叫这个名字。”劳鹭低头看去,花朵盛开着,显得有些妖异。

    仇奕兆心中慢慢地理了理,想着怎么把整件事情告诉劳鹭,“鹭子,我先带你去看一个人。”

    “嗯。”

    仇奕兆拉着劳鹭的手,直接下到了地下室。

    劳鹭一进地下室,第一感觉就是,这里很亮很干净,却也很冷。

    白色的地下室里只有正中央有一个墨黑色的台子,上面躺了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子,慢慢走近,劳鹭看清了男子的脸,是和仇一模一样的脸。

    劳鹭不解地看向仇奕兆。

    “这是我的身体。”仇奕兆看着黑色祭台上的男子,微微蹙着眉头。

    是呀,身边的仇是一个实灵体,劳鹭一直忘记这个事实。

    “我和大哥是双生子,出生在一户很简单的家庭,在七岁的时候,有一个穿着很奇怪的男子来到了我家,用高价把我买走了。”

    尽管仇奕兆的语气很平静,但是听得劳鹭直心惊,难以理解为什么会有父母卖掉自己的孩子。

    仇奕兆看出了劳鹭的疑问,解释道,“那个人给我父母的选择,要么带走我,得到一大笔钱,要么全家一起死。他在我父母面前展示了灵力,所以他们只能选择卖了我。”

    劳鹭不知道该说什么,握住了仇奕兆的手,想给他一些温暖。

    “那个人将我带回了一个组织,他们让我恢复了前世的记忆,随之也恢复了前世的灵力。为了控制我,将我的魂魄从身体里逼出来,身体禁锢起来。”

    劳鹭静静地听着,紧紧地握住仇奕兆的手。

    “后来我忠心地为他们卖命,渐渐取得了他们的信任,把身体还给我。可是我不知道灵魂回归身体的方法。”

    “我恢复前世的记忆之后,知道他们和我有一定的渊源,但是这些渊源不足以让他们费尽心思这样做,我肯定还有别的作用。”

    劳鹭听得一愣一愣的,有些迷糊。

    “仇奕兆这个名字,是我自己起的。我的前世叫赵亦筹,我会遇到你,你将我彻底改变。”仇奕兆握住了劳鹭的肩膀。

    “你的前世遇到了我的前世?”劳鹭理了一下逻辑,得出结论。

    仇奕兆摇头,“是我的前世遇到了你,你的今生。”

    劳鹭瞬间就晕了,但是很快就抓住了一个字眼,“穿越吗?”最近特别火。

    仇奕兆点头,“明天子时,七星连珠,你的命格会发生巨大的改变,这一点吴彬已经不算出来了。但是他不知道,你命格的改变就是穿越回了宋朝。”

    嗯……额……纳尼……虽然难以置信,不过劳鹭一想到自己倒霉的体质,实际上穿越也是有可能的。想通之后,劳鹭点头——明白了。

    “我一直想要组织穿越的发生,但是不行,你身上出现了尸花,尸花的解法只有在宋朝有,前世的我会帮你的。”仇奕兆现在必须把一切交代好,否则他不会放心的。

    “那我会去多久?”劳鹭有些害怕,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很久很久见不到自己亲近的人。

    “十年,你一共在那里呆了十年,然后你在那里死了,应该就是回来了。”仇奕兆也害怕,他不知道劳鹭最后到底有没有回去,还是真的死了。

    劳鹭不迷糊的时候还是很聪明的,一下子看出了仇奕兆的担忧,“就是回来了,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虽然自己心里也没底。

    “仇,我想再见见老母鸭,老爹老娘,爷爷,梦姐他们。”劳鹭一想到十年的分别,就想哭,“然后你一个人送我走。到了那里,我第一时间找到你,让你陪我十年。”劳鹭决绝地说道。

    “放心,那十年,我的前世一直陪着你。”仇奕兆又道,“我总觉得组织再次找到我,和你有一些关系。我查了一下,这个组织起源于宋朝,到时候你注意一下。”

    “嗯嗯。”劳鹭一想到即将的别离,就恨害怕,第一次主动抱住了仇奕兆,将自己埋入他的怀里。等我回来,你一辈子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