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02 一份不错的兼职!

002 一份不错的兼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盯着窗户,窗外什么都没有,“那里好像有人在窥视我。”没错,我清楚感受到那是一道恶意的目光。

    周梦闻言,马上转头看去,手也不停歇,将灵力注入批梦笔之后,画了一道明目符印于掌心,片刻之后,摇了摇头,“鹭鹭,应该是你的错觉,外面没有人也没有什么阴灵。”

    那种危险感很强烈,不像是错觉,可是外面的确什么都没有,我将提着的气缓缓吐出,“可能是我神经太紧张了。”

    “可能是吐纳的时候没有做到真正的静心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周梦拍了拍我的肩膀,“休息一下出去走走吧,等心静下来了,再回来。”

    正好我也想出去走走,刚刚这样一来,总觉得有些透不过起来,去一下外面吸吸氧应该会好些。

    “那我出去了,待会儿回来就在自己床上调息了。”周梦点头,我爬下床,披上一件暗红色薄外套出门。

    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以前从未有过。边走边想,这样的感觉就像时时刻刻身边有人用不善的眼神盯着你,盯得死死的,而我顺着这道目光寻去,却什么也没有。

    是我转头的瞬间,目光的主人察觉了,然后闪开了吗?不是的,最让我不舒服的地方就是,我依旧可以感觉到这道不善的目光从那里射来,可是我却看不见它的主人。

    越想越烦,再加上出门之后感受不到那种目光,我越来越倾向周梦的说法,可能是调息之情一直想着今天的案子,心不静,有那么点走了岔路的感觉。

    五月中旬,天气已经不错了,树叶也长成了翠绿色,古朴的校园里,处处透着生机。校内小公园的长椅上,大多都是两两结对坐着的,有情侣靠在一起说着一些羞涩的情话,也有结伴出来看书的同学,可能不久前k和周梦也那样坐着,直直地看着对方,笑的憨厚。

    看着一切美好的景象,心里不禁有些小伤感。

    “蛮丫头!”应景的小伤感一下子被身后有些兴奋的声音给破坏了。

    阴魂不散啊,难道我在军训基地欠了他钱,然后给忘了,所以他一直出现提醒?

    我没听见。马上起步向前快步走去,能有多快走多快,几乎是小跑了。

    “蛮丫头,你是在装没有听见吗?”无病导员不知道是怎么移动的,一下子追了上来,拉住了我的肩膀。

    马上收起哭丧着的脸,笑吟吟道:“咦!好巧啊,你也在呢。”

    无病导员也极为平静,笑道:“不用装了,我知道你听到了,我本来喊你是想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十三科那里,看来你不想去,那就算了。”

    无病轻描淡写地摆了摆手,露出了背在后面的一个小铝合金箱子,然后转身就往校门方向走,一副笃定了我会自己跟上去求他带走的样子。

    太小瞧我了!哀家也一转身,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有什么了不起的,哼!

    不过这次去了可能可以知道那个伪美人到底是谁?我脚下的步子不由的慢了。

    说不定还可以知道为什么十三科会接这个案子。我停下了步子。

    有可能还能知道他到底中了什么毒,为什么会死,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啊——该死的无病!

    哀家转身朝他追去,只见他此时正站在校门口,笑容灿烂,一副极度笃定的样子。

    劳鹭,你实在是太没有骨气了,哀家心里暗骂,竟然被无病吃的死死的。

    “来了啊,我就知道某人一定会后悔的,所以在这里等了一下下,没想到某人竟然这么快就反悔了。”他露出欠揍的笑容,将背在肩上的铝合金箱子解下了,直接递给了我,“走吧,小助手。”

    哀家接过箱子,舔了舔小虎牙,真想狠狠咬他一口,泄泄愤。

    从学校到十三科有一定距离的,新台市的出租车价又巨贵,只见无病好像无所顾忌一样,伸手就招了一辆出租车。

    “太贵了吧,公交就行。”哀家深知挣钱不易,一把拉住了无病的胳膊,阻止他上车。

    无病导员笑了一声,小心地在我耳边说道:“没事的,十三科富得流油,他们给报。”

    “国家的蛀虫。”哀家无比鄙视地看了他一眼。

    “诶诶,你们还上不上车?”司机师傅不耐烦地敲了敲车窗,用鄙夷的眼神打量着我。哀家岂是你可以鄙视就鄙视的,报之以瞪眼。

    “不去了。”无病伸手一挥,拦了另一辆车,“走,乘这辆。”他推着我的肩膀往另一辆刚刚停下来的出租车走去,回头鄙视地看着刚才那个司机,“狗眼看人低。”

    “他娘的有病吧。”只听到那个司机恨骂了一声,啐了一口口水,一踩油门走了。

    我突然觉得小感动,行动上也变得顺从了很多。

    我先进车坐好,突然看着无病导员进车的动作缓了一缓,然后往后看了一眼,再表情有异地进车,关好车门。“师傅,警察总局,谢谢。”

    “怎么了?”我凑到他耳边轻声询问,他刚刚的表现明显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无病导员微皱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微笑道:“没什么,只是看看刚才那辆出租车有没有在我们学校拉到人而已。”

    信你有鬼了,刚刚那个方向根本就不是那辆出租车开走的方向。不过他不肯说,我也就不问了。

    乘出租车果然比乘公交好,舒舒服服地就到了总警局。

    虽然不是第一次进总警局了,可是这次我属于不请自来,有些心虚,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跟在无病后面,安安静静的。

    进了电梯,里面只有我们两个,我不由地大呼一口气。

    “等下到了十三科不用那样拘谨,以前的助手回家生孩子去了,我已经向他们推荐了你,现在属于试用期。”无病懒散地靠着,一脸自恋的笑容,“不用谢我了。”

    我一脚碾了上去,“谢谢呢。”实际上这也是一个兼职公务员是不是,哀家还是很喜欢的,只是很讨厌无病导员这样的擅自做主。

    “蛮丫头!”无病导员呲牙咧嘴的,为什么眼里还有笑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