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31 恐失去(下)

031 恐失去(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章讲到,仇奕兆带着劳鹭去了一间单元房,单元房里面连通了一个空间,是上次劳鹭见到的宫殿。王师傅被绑缚在宫殿里。美艳妖冶的红衣女子将仇奕兆重伤。

    看着红衣女子举起的高高的剑,我感到心颤和绝望,我知道,如果失去了他,我以后活着也不会再开心了。

    已经管不了那没多了,符印印在手掌心后,一跃,向红衣女子冲去。准备鱼死网破,她回身一剑,必能贯穿我的心脏,而我也可以将聚阳符印在她的胸口。

    见我扑来,红衣女子将剑指向我,已经准备好感受被长剑穿心了,我转头看向仇奕兆,想要最后对他笑一笑,好让他可以记着我。

    仇一下子明白了我的用心,焦急地看着我,想要起身,却是无力,在他的脸上,我也读到了心疼。

    值了。

    扑到了红衣女子的身上,左掌狠狠地打到了她的右肩,啊哦,偏了一点,懊恼。

    红衣女子吃痛,将我一掌推出,直接扔到了仇的旁边,自己则因为反坐力,往后退了三步,倒在了地上。

    红衣女子伤得不轻,已经无法维持幻境了,眼前的宫殿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和仇正倒在餐桌旁边,红衣女子一下子不知所踪,王师傅则被捆绑住,扔在了厕所门口。

    也算是脱离险境了,我心愿已了,感觉眼前渐渐变得模糊,心脏跳动很是微弱,瞳孔快要涣散了吧。

    捂着心口,仔细地想了想遗愿,还是多看几眼仇吧,死了也要记住他,投胎之后,再来找他。

    “你不要结婚好不好?”定定地看着他,有气无力地问。

    仇满眼焦急,身体还是涣散着,“别乱动,我看看伤口。”

    我将捂着心口的手放开,继续提非分要求,“你不要结婚,等我投胎长大,再娶我。”不由觉得老脸通红,如果不是快要死了,才不敢这样表白的。趁他觉得愧疚,快点预订一下。

    仇满眼的担心与焦急忽然散了,温柔一下,伸出修长的手指,轻轻戳了一下我的心口。

    嗯?哀家顿时觉得全身发烫,热血沸腾,这不是明摆着调戏吗?

    “没事。”仇的声音里再次带着微笑。

    我顺着他的手指看向心口,果然没有一点伤痕,红衣女子没有刺我?

    “没事就好。”仇的声音愈发虚弱,仍旧温柔。

    他原本稍有涣散的身体一下子变得半透明,感觉只要轻轻地触碰一下,就会散掉。

    “仇!”我真恨自己,这个时候什么办法也没有,只会流泪。我想过去抱着他,却不敢碰他,害怕将他碰碎。

    他疲惫地闭上了眼睛,身体透明得快要看不见了。

    我哭得听不见声音,只感觉天要塌了,世界不会再有光了,心快要被捏碎了。

    “兆!”客厅的窗户里跳进了一个女子,一身暗红色的紧身皮衣,一束高马尾,眉角刺着一朵凤尾花——红衣奶奶!

    红衣奶奶冷酷的脸上露着万分焦急的神情,一下子冲到了仇身边,一掌将我打飞,顺着地板实实地撞到了墙上,砸得结实,感觉心被打得不会跳了,一口殷红的鲜血从口中吐出。

    我一手捂着胸口,一手勉强将自己撑起来。眼前很是模糊,只见红衣奶奶全身发出紫色的光芒,并将光芒汇聚于手掌,往仇即将散掉的身体灌注。

    这个我也可以。

    红衣奶奶也许是太过于担忧仇了,这一掌没有用全力,不过也够我受的。呼吸粗重,每一下都觉得胸口撕裂般的疼。

    我一步一爬地爬到了仇的身边,心中默念残篇,铜镜发出了明黄色的光芒,这光芒比红衣奶奶身上的紫光更加精纯。

    明黄色的光芒灌注到了我身上,游走一遍,到了我的指尖,我学着红衣奶奶将指尖对着仇,可是却无法将灵力输给他。

    很急,抬头看着红衣奶奶,向她求救。红衣奶奶眉头紧皱,看了我一会儿,估计是灵力不够了,身上的光芒在减退,她叹了口气,伸出一掌,贴着我的肩膀,口中一阵默念,我感到另一股光芒进了我的身体,游走一番后,再次汇聚到了指尖,输向了仇,而原本的明黄色光芒也跟着一起输了过去。

    每次都是他救我,这次终于可以为他做一些事情了。

    仇的身体慢慢实化,慢慢恢复,我不由得喜极而泣,抬头看着红衣奶奶——谢谢,真的谢谢。

    红衣奶奶亦是欣喜,只不过看着我时,眉头更加皱了。

    仇的身体完全实化了,红衣奶奶将灵力收回,手掌离开了我的肩膀。

    铜镜也灭了光芒,身体里失去了灵力,胸口如同被卡车碾压了一般,疼得无法呼吸。身体脱了力,撑不住了,一下子倒在了仇的手边,只不过他依旧昏迷,不能过来扶我。

    红衣奶奶走了过来,还是紧缩眉头,从怀里拿出了一个白色的小瓷瓶,倒出了一颗暗红色的药丸,放在我的唇边,看着我——吃下去。

    我将药丸含入口中,药丸一下子化了,只觉得一阵暖流进入身体,疼痛减缓了不少。

    红衣奶奶搀着仇,往窗户走去,到了窗口,她回头丢下了一句,“别误会,只是他不想你死。”便一跃离开了。

    胸口的疼痛虽然减缓了很多,但是我还是觉得好像有条肋骨断了一样,眼前发黑。虽然痛苦,但是心却放下很多,因为救了仇,竟还是开心的。

    双眼发黑得愈发严重,我拿出手机,拨通了劳娅的电话。

    “劳碌命,你在哪里?”劳娅的声音很大,感觉她很生气,怎么办?要被骂了。

    “老母鸭……叫……救护车……我好像……好像快要……晕倒了。”我愈发感觉支撑不住,撑地的手已经严重发抖。

    “劳碌命,你在哪里,我们马上过来!?”劳娅的语气很是焦急。

    “我在……?”我才想起了还被捆着仍在厕所门口的王师傅。“我在……王师傅家里。是吗?”我看向王师傅,王师傅拼命点头。

    “啪!”手机从我手上滑落,眼前全黑了,手也支撑不住了,身子一软,倒在了地上。

    王师傅最后的神情有些怪异……?算了,懒得管了……老母鸭做我的姐姐,难为你了……

    (存稿箱:各位大大,最近小台很忙,都是偶来发稿滴。原本看着惨淡的点击,偶准备吞稿,可是十一的点击多了,小台很兴奋,严厉地谴责了偶想要吞稿的想法。诶,偶们的小台童鞋怎么就这么容易满足呢,真是没有奋斗目标。所以偶决定,如果再没有收藏和推荐,偶就要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