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30 恐失去(上)

030 恐失去(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章讲到,劳鹭在睡梦时,无意识地运行灵力,倒注到铜镜上。翌日清晨,仇奕兆将老脸通红的劳鹭带走。

    依靠在仇奕兆的怀里,感觉不到他的体温,总是凉凉的。我们堕进了一个吞噬光芒的洞穴,进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跟着我们的脚步之后,福耀一跃而起,同周梦一起跃出了窗户,只不过太迟了,我们已经进入了黑暗中,他们的身体在空中直直下落,幸好周梦在空中唤出了影人,将二人拉住,拖回了房间。

    最后一幕,就是劳娅担心的眼神。

    “诶——”看得我心中千百滋味,无缘由地深深叹气。

    身体正贴在仇奕兆身上,他一手挽住我的腰,一手护着我的头,捧在黑丝。听到我一声轻叹,便稍稍用力,将我的头更深地埋在他怀里。

    “实际上,原本可以和他们告别,再带我走的。”我贪婪地将身体陷入他的怀抱,轻言。

    感觉他低头,脸颊蹭着我的耳畔,薄唇微启,一阵清凉的感觉,“下次会的。”

    还有下次?他没有看见,我将头埋得更低,微微笑了。老母鸭,对不住了,我好像真的是个重色轻姐的人。

    保持着这个姿势,不久,身边不再黑暗,光亮的刺眼。

    仇奕兆稳稳地站在平地上,将我放下。

    放眼望去,是一个天台,周围的景致还有些熟悉,只是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见我微微适应,他凉凉的手将我牵住,往天台的楼梯走去。他的温凉比炙热的体温更能触发我的心跳。

    一连拐下了五层,我们到了301房间的门口,和普通的单元房看上去没什么差别。

    仇奕兆将手掌对着钥匙孔,手掌上出现了淡淡的蓝色的光芒,门“吱呀”一声开了。

    我看得着实一惊,门里面,现代化的家居环境完全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座华美的宫殿的内部。

    仇奕兆轻轻拉着我的手,带着我一起走到了里面,一进门,门便消失了。宫殿陈设华丽,面积巨大,远远大于单元房原本的面积。

    “是这里!”看着宫殿的陈设,我不由地惊呼。

    各位看官,还记得我在“恨多管闲事的人”那一章里进的幻境吗?与现在是一模一样。

    “你来过?”仇奕兆看了我一眼,然后将手指向了宫殿屋顶正中央的图腾——是海东青。

    是呀,因为这只海东青,在图书馆里第一次遇到了仇。我想着,不由脸微红,幸好仇并没有看我。

    “呜——呜——呜呜呜。”

    忽然听到了些异声,循声而望,离我们最远的一个角落里,一个男子双手被反绑,双脚被缚,口中塞了一大团布,正以一种求救的眼神看着我们,口中焦急地发着“呜呜”声。

    王师傅?这个男子不就是昨天下午刚刚和我们分别的王师傅。难道小赵的厄运会在他身上再现?心中不由担心起来,他们都是无辜受累的。

    仇奕兆见我面色有异,低头看了我一眼——你认识?

    “这是王师傅,劳娅报社里的摄像师。”我解释道。

    仇奕兆拉着我的手,将我护在身体的斜后方,一步一查看,警惕地往王师傅的方向走去。

    正走到宫殿的中央,图腾海东青的翅膀下面,离我们五米开外的地方,出现了一缕缕红色的光芒,汇聚在一起,慢慢地聚成了人形。

    果然是她,上次在这宫殿主位上斜靠着,满面哀伤的宫装女子。

    “阿里虎。”仇将我更加往后地推了推,将我完完全全地挡在了身后,沉着嗓子,严肃道。

    第一次听到他如此严肃,完全不带笑意的声音,更显成熟,很喜欢。

    好奇和担心驱使我将脑袋从仇的身后探出,为了保持平衡,一手轻轻扶住了仇的腰背。

    红衣女子的视线绕过了仇,灼灼地落到了我身上,竟感觉有些怨气。难道哀家惹过你?不解,不解。

    红衣女子长得极美,但也很妖冶,修长有神的眼睛,好像会勾人的魂魄,红唇微抿而笑,美哉。她比上次掳走我的红衣奶奶更美,特别是眼睛,很像黎里的,莞尔波光琉璃,将人深深吸引。

    “鹭子。”仇温柔的声音响起,我一下子回过神来,仇将我死死裹在怀中,不让我向前走去。

    “这是……?”我这是怎么了?

    仇见我恢复神智,舒了口气,解释道:“这是欲鬼的幻术……”话音未落,红色的身影突然来到了仇的身后,一柄寒光琳琳的长剑绕过仇,朝着我的眼睛刺来。

    难道哀家真的惹过你?一时紧张,我竟不会动了,躲避不了。仇将我身子一裹,在即将刺中的一刹那,轻轻转身,长剑贯穿了他的手臂,从我身侧刺出。仇将我往后扔去,空出一只手,结了一个指印,画了一道符咒,往红衣女子的身子打去。红衣女子避不开,心口收到了重重一击,往后退去,摔倒在地上,伤的也不轻。

    心疼狠狠地一紧,很疼很疼。比知道自己结了血祭,快要死时还疼。

    长剑拔出,金光一闪,上面竟然刻满了符咒,仇的伤口处慢慢开始变得虚无。

    脸色泛白,痛苦的嘴唇都发白了,他却还抿嘴笑着,看得我更加心疼了。

    “对不起,对不起——”眼泪不受控制地大颗大颗地流出。

    我上前,想要扶着他受伤的手臂,可是一伸手却抓空了,他的手臂开始变得虚无,慢慢开始涣散。

    是符咒的缘故。

    “她本来就是要攻击我的,刺向你只是为了保证可以伤我。”仇的声音温柔,只是有些微颤,他很疼。我的心也很疼。

    “怎么办……”仇的身体涣散的更加厉害了,整个左肩都开始变得透明。

    红衣女子挣扎着握住长剑,狠狠向我们扫来,仇又将我推出,剑划伤了他的右腿,伤口再次开始涣散。

    我痛恨自己,为什么弱成这样,如果是福耀、如果是周梦,那仇就不会伤成这样。

    红衣女子和仇在旁边战上,由于仇伤势严重,渐渐处于下风。

    我在一旁心急如焚,却也不敢贸贸然上前——会拖累仇的。

    符咒!红衣女子是个欲鬼,聚阳符一定可以伤她的。

    我一边回忆着聚阳符的画法,一边心中默念残篇。铜镜发出了明亮的正黄色光芒,光芒马上汇聚起来,灌注到了我身上,经过一番游走,汇聚到了右手的指尖。

    右手挥动,一道聚阳符悬浮在了空中,将它印在左手掌心。

    仇的身体全部变得透明,已经完全不敌红衣女子,只见红衣女子举着长剑,刺向仇的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