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29 春和春梦

029 春和春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章讲到,劳鹭习得了残篇,将铜镜的灵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成功绘制出一些简单的符咒,但是遇到了一个问题——劳鹭不会将灵力从身体移除。

    王师傅回到了家,开门,如同打开了一个时空的入口,进入了一座华美的宫殿里。一个红衣宫装女子,正背对着他,对着一面做工考究的梳妆镜,用木梳,轻轻疏通乌黑的丝发。

    看着女子妖娆万千的背影,王师傅吞咽了一下干涸的喉咙,关上门,疾步过去,从后头环住女子的纤纤细腰,让她深深陷入自己的怀里,恨不得能与她融为一体。

    红衣女子看见了镜子里男子满面通红,耳畔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莞尔一笑,风情万种,眼中波光粼粼,实为诱人。

    王师傅香体在怀,在一看她的风情万种,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快要燃烧起来,已经不再满足于将她搂住怀中,两手不安分的在这香软的身体上游走。

    红衣女子将他轻轻推离自己,转头在其耳畔轻声询问,“今日如何?”

    王师傅喘着粗气,没心思回答,急急说了声,“没什么,警察要和我们合作而已。”

    红衣女子抿唇而笑——如此甚好。便也不在乱动,任由王师傅摆弄……

    翌日清晨。

    睡眼惺忪,一抬头,周梦已经起床了,并将自己的被子叠好。

    顾不上揉一揉睁不开的眼睛,伸出右手,右手已经与平常无异,很正常,更没有发光。

    “酷姐!”顾不上换衣服洗漱,就举着右手,冲出了房间。

    没想到大家此时都坐在餐桌旁,喝着粥,夹着小菜,啃着油条,叼着馒头,吸着面条。一见我,马上石化在那里,一动不动,只是眼珠子轱辘辘地乱转,将我上上下下看了个遍。

    怎么了??

    我觉得甚为尴尬,所以身子往旁边一闪,进了浴室。浴室里有一块落地的大镜子,在里面,我看到了自己此时的“尊荣”,顿时明白了他们的惊诧。

    昨晚睡相可能不太好,头上的鸡窝那个丰满,满头乱发,再加上一件海绵宝宝的睡衣,看上去和个疯女人一样,他们能不傻眼么?

    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一闪进了自己的房间,换好衣服,仔细地洗漱了一番,才出门。

    “酷姐?”我谄笑着,举着右手,求她帮忙鉴别。

    周梦嘬了一口果汁,抬头看了一眼,脸上一点惊喜之色都没有。难道她知道?

    我在看看其他人,也只是抬头看着,脸上略有疑问的样子。

    什么嘛,这和我想要看到的效果差太远了。

    周梦嘬了口果汁,满足地砸吧了几下,解释:“你昨晚睡着的时候在运行灵力,聚集在你身体的灵力再次回到了铜镜里。这件事情我刚刚已经告诉他们了。”

    众人点头。

    睡着的时候?我好好的回忆了一番,不由觉得老脸一红。昨晚运没运行灵力就不知道了,可是昨晚真真切切地做了一个好梦,嘻嘻嘻……

    “傻笑什么?”劳娅一声,将我的回忆打断,不由地瞪了她一眼。

    东恶贱兮兮地凑了过来,在我耳侧,用所有人都能听得到的音量,“悄悄”地说了句:“大姐头做春梦了吧?”

    哀家只觉得老脸更红,狠命一脚踹向东恶,将他踹飞,然后转身跑回了房间。

    关上门,还觉得心跳不已,身上发烫,深呼吸了半天才渐渐冷静下来。

    昨晚的确做梦,哪里是什么春梦,只是梦见一直依靠在仇奕兆的怀里而已。想着想着,感觉自己的心跳再次过速了,我这是怎么了?

    窗突然被打开,一个人蹿了进来,稳稳地落地,站在了我面前。

    “啊——!”待我看清来人是谁,马上捂住脸,蹲在地上,身上没有半分可以支持自己站起来的力气,浑身滚烫,此时脸一定红的可以滴出血。

    “你这是怎么了?”来人也蹲下身子,拍了拍我的肩膀,关切地问道。

    各位看官没有猜错,来人就是仇奕兆。各位看官,你们说,为什么哀家觉得像是犯了错,心虚地不敢和他对视呢?

    仇奕兆将我扶了起来,我避开他的视线,低着头,“我没事,刚刚是贫血头晕。”

    “又贫血了?上次的药无效吗?”听着他的询问,觉得他很担心。

    我急忙解释:“没有,是没吃早饭,所以头晕。”说话间,不小心抬头,看见了他澄澈的双眼,心跳再次过速,脸颊感觉滚烫。

    千万不能让他看到大红脸。我心中只有这一个信念,急急地一转头,想要背对他,好冷静冷静。

    “砰——”声音很响,我只觉得脑袋一阵吃痛,思维放空了一下,晕乎乎的。等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正抱头跳脚,因为刚刚狠狠地一转头,便狠狠地撞到了书柜角上。

    糗大了、糗大了……顾不得疼痛,低头在地上到处寻找。

    仇奕兆一进房间,就觉得今天的劳鹭有些奇怪,只见她扭扭捏捏还一头撞向书柜,只觉得有趣,和她一样有趣。“找什么,嗯?”仇奕兆略带玩味地看着举止奇怪的劳鹭。

    “唔……没什么。”当然是找地缝了,哀家现在糗死了,不想活了,呜呜呜……

    一声“啊——”、一声“砰——”将在客厅的众人都引了过来,见门锁着,纷纷拍门喊门。只听见东恶的声音最响,“大姐头,做春梦很正常的,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啊——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啊啊啊啊——哀家想要掐死他们,掐死他们!!!

    一抬头,便又对视上了他的眼色,只不过他好像听到了什么,满脸写着“春梦?”

    此时要淡定!我将自己强行镇定下来,忍着痛,走到门边,狠狠地一拍门,只觉得手一阵麻,大声喊:“我没事。”外面才勉强平息下来。

    再走到仇奕兆面前,一边深呼吸,一边平静地和他对视,淡然问道:“今天过来有事吗?”

    哀家心里的各种煎熬啊,只有各位看官才知道啊!

    “有。”仇奕兆,伸手将我笼入怀中,右手将一张卡片飞了出去,穿透了门,削到了外面,外面突然一片寂静。

    只感觉他伸腿往后一踩,便带着我一起跃出了窗户,再突然进了一片黑暗之中。最后的一幕,便是福耀他们冲进房间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