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16 欲鬼

016 欲鬼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深了,一个瘦高个男子确信自己避开了所有的摄像头,往前飞扑而起,身子的重心一低,落地之后连着三个前滚翻,已经避开了巡视保安的视线,躲进了一个灌木丛中。

    男子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手,心说功夫就这么突然的会了,难道是天命?

    男子的脸上浮出了自信的笑容,身体一移,连“怵——”的一声也没有,便躲到了房子脚下,循着心底深处的场景,往墙上细细探索寻找。墙体是刮浆的,摸上去有些粗糙。一阵温润,男子的手指微微一颤,是一块类似于玉质棋子一般的东西,只是上面没有刻字。

    随着玉石被按下,男子脚下的地面上豁然出现了一个一米乘一米的方洞,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男子应接不暇,一失重心,直直地往下落去……

    原本以为摔伤是必然的,可是落地时却感觉不到一丝疼痛,好像落在了一团棉花上,软绵绵的,吸收了落地的撞击力。

    自从三天前跟着劳娅小姐来了华侨村之后,小赵一直觉得冥冥之中有人在华侨村召唤他,而刚刚的除了摔入洞中之外的场景,都与自己印象中的一模一样,好像是前世被尘封的记忆再次开启一样。

    小赵将这件事告诉了自己无德无能、相貌平庸的妻子,只换得她的冷眼嘲笑,“你真的有什么前世的记忆,那就快去把上辈子藏得钱拿来,省得这辈子让老娘跟你这个没出息的人过穷日子……”

    受够了,小赵确信自己的感觉没有错,当晚就偷偷的潜进了华侨村。此时的小赵心中愉快无比,这份快感是自他出生后就从未有过的。现在的他身手了得,哪愁没有钱赚,等有了钱,定要休了那个婆娘,娶个美娘子。

    心声刚落,小赵便听到了银铃般美妙的笑声,能够发出此等笑声的必然是个美人,小赵此时的心都酥软了。

    一个穿着丝质红色长裙的宫装打扮女子,头上簪着一株白玉步摇,正风情万种地向他走了,可谓摇曳生姿。

    小赵不由地咽了口口水,脸上露出了淫邪的笑容,心说,此地没有别人了吧,上天公道,小爷终于有好日子了……搓了搓手掌,向美人扑去……

    如果路上的行人有天眼,那他们将看到,一幢老楼房的三层,一男一女正悬浮在空中,从阳台窥视着里面的动静。

    房间里的男子最后抽搐了一下,终于不动了,脸上还挂着淫邪的笑容,嘴角还有未干的口水。一团红色的半透明的影子慢慢地从他身上起来,红影仿佛发现了阳台外有人窥视,马上往反方向飘去。

    一男一女相互对视了一眼,默契地追了过去,他们如同烟雾一般,建筑物根本无法挡住他们前进。多年的合作,男女精确地在过道里拦住了红影。

    红影慢慢化作实体,正是那个红衣宫装女子,她笑得风情万种,衣袖半遮面庞,看着男子。

    男子此刻看到自己突然身处一座宫殿之中,一个看上去有些呆萌又不娇气的女孩正向他缓缓走来,向他伸出双臂。男子心醉神迷,将女孩拥入怀中,享受着香体在怀的感觉。女孩突然从袖子里拔出一把刻着“筹”字的匕首,正当要在男子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刺入他的心房时,男子突然醒来,仍身处过道之中,只是红影已经消失了,只有女子守护在身边。

    女子娥眉深蹙,眼神复杂地看着男子,狠狠地扇了一个巴掌,转身穿墙离去。男子捂着自己的脸,回忆起刚刚在环境中看见的女孩,一笑,亦穿墙离去。

    翌日天明。

    小赵的妻子推开房门,看到小赵面色发黑,满头花白头发,皱纹丛生,毫无生气地躺在地上,脸上带笑……

    劳娅几人刚刚起来,便接到了主编的电话,小赵死了。死得很不寻常……

    昨夜周梦打电话给爷爷,爷爷在听说了事情始末之后,道出,近五十年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组织,成员都是会各种失传方术的能人异士,他以前救过其中的一个,有些交情。说罢,便连夜出去找人了,让周梦他们等消息。

    小赵家的老式小区离得不远,大约十多分钟,劳娅和福耀已经赶到了,周梦留在家等待爷爷的消息。

    劳娅一到,被一个年纪不大的女警拦住,出示了证件才得以进入。

    办案的队长是劳娅的老相识了——黄警官。黄警官带着劳娅他们一起进入房间,小赵的尸体还在地上,法医和法证都在工作。劳娅去了另一个房间,安慰一下小赵的妻子,留福耀在客厅。

    福耀是守护家族的人,从小接受过专门的训练,他走了过去,细细地看了看尸体。小赵是前几天才见过的,是个二十多岁的瘦高个男青年,而此时地上的尸体,乍一眼有五十岁左右,细看才能看出他是精气枯竭而死。

    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福耀蹲下,想要撩开小赵的衣服。

    同样是在验尸的法医握住了福耀的手,瞪了他一眼,然后看向队长。没成想黄队皱着眉头点头示意法医让福耀检查。黄队查案多年,那些无法用科学解释的案子真的存在,只是被上面封锁了消息而已。

    法医不服气而又有些无奈地放开福耀。

    福耀将小赵的上衣撩开,只见心脏处一片紫黑,如同乌青一般。福耀微微蹙眉,果然如此。

    劳娅从房间出来,看到福耀神色有异,便邀了他出去,黄队也一同跟着。

    劳娅问道:“有问题?”

    福耀蹙着眉,抬头看了一眼黄队,眼神里有不信任。

    劳娅连忙解释道:“黄队是自己人没关系。”黄队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

    福耀点了点头,道:“有秽物,是精气枯竭而亡,是个欲鬼。”

    三人同时沉默了起来,陷入自己的思绪。

    “叮铃铃……”劳娅的电话响了,打破了寂静。

    周梦打来电话说:“我爷爷托影人带来了消息,你们回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