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诡面具 > 二十七、最大的沙漠

二十七、最大的沙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封闭的空间中我看见那扇门,就好像是看到了曾经的记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都清楚了,可是唯独我们只是了解了盘古的目的却单单少算了他们要寻找的东西,盘古在寻找什么?而那些来自仙岛的居民又在隐藏什么?

    “老李,你去把我们的所有的骆驼牵下来。”

    “怎么回事?你发现了什么吗?”谢晨辉问道。

    “我见过这扇门我怀疑这是通往地底世界的入口,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打开它或许就真的是到了其他的一些地方。”

    “姑墨?”

    “不会是姑墨,姑墨古城不应该在这里姑墨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但是我想这个的下面或许会是通往塔克拉玛干沙漠,地底世界都是想通的所以我让老李去把骆驼牵过来啊!”

    “虽然有点听不懂但是这扇门你可以打开嘛?”

    “你们站在楼梯上四处找一找或许......哎对了!明吉格你去问下上面的那个黑喇嘛他负责喂食那条虫子他应该知道这扇门的开关在那里的。”

    吩咐了一些事情以后我就独自的坐在了原地,胖子不见了,按道理来说这里来说我是唯一一个可以接手他摊子的人,但是对于他的人马我两个人不明白,第一个是黎明,从神农架的那一次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和我说过一次话了,他不奇怪,我也不奇怪,可是他有很多时间可以溜掉的,为什么他还在?第二个就是胖子请来了的那个可以和我们一起做骆驼的人,他个人就在楼梯的上面,我抬起头他还不断的和我打招呼。

    我们这一群人百无聊奈的在楼梯的下面等着,我也和那个人交流了起来,那个人说他是一个古生物学家,之前就一直是在戈壁寻找一种虫子。死亡之虫。当然也叫肠虫,据说这东西是从地心钻出来的,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在地底或许会有很多古代的生物。

    我心想一条虫子算什么?如果你和我们去了神农架下面的那片大海我估计你会被那只龙给吓得说不出来话。又聊了一会儿我就看到上面传来滴滴的骆驼走路的声音。接着一个很小很小的声音传了下来。

    “他们的人喊什么?”我问道。

    “听不清楚好像要说什么开了?”一个叫小六子的人对我说道。

    “二猴子你呢?”我转头问那个古生物学家。

    “门开了。他是说门要开了。”那个名字怪异的古生物学家喊道“门开了,门要开了大家小心。”

    而几乎是在他话音刚落下的一霎那听到嘎吱一声门被打开了。强大的风从下面的世界倒灌进来,黑暗与黑暗在这个地方对接,炸药!炸药!我大声说道,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下面居然什么都没有。

    “光”我说道,然后几道手电的光线照了下去,我看到我们的下面居然还是一片沙漠,只不过这些沙漠之中还有着少数的树木和植物。因为常年没有光照故而这些植物已经形成了不需要光合作用就能存活。

    “高度不高,我们可以跳下去。”王阳说道。

    “不要轻举妄动。”我说道“下面有什么东西我们谁也不知道。小许你放几个摄像头下去。”

    “好的。”说着那个小伙子就拿着几个绿色的圆球状物体丢了下去,然后打开我们的监控电脑,从监控的画面中看来这个地方是属于一个半沙漠半戈壁的地方。因为有很多地方都有着裸露出来的干土地,而且在那些树木之间还有些动物在爬行。

    “是一个完全的生态系统,这里不能算是沙漠,但是却能孕育出沙漠中特有的物种,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使得其他的生物在这里繁殖下去。”二猴子饶了饶头发说道“那个请把监控器的飞行高度调摄的低一些。”

    “怎么了?你发现了什么?”

    “萧笃你看。”在监控器被降低高度之后二猴子指着屏幕上的一片沙子说道“这个地方非常的大。很大很大,这是一推沙子被风吹出来的类似于梯田一样的痕迹,知道这说明什么嘛?说明这下面有足够大的空间,这样才会有足够的气流形成风吹出这样的效果,如果要下去的话我们很有可能迷失在里面。”

    “5个人。给我5个人让我下去。”

    “那其他的人怎么办?”

    “亚历山大的增援就要到了,你们在这里看着我们,如果十天之后我还没有出来你们就走。”

    “走?”明吉格走上面走了下来问道“去哪儿?”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萧笃,你没事吧!你好像情绪不太稳定最近,下面的事情我们还是要从长计议。”

    “胖子如果没死,他就在下面,如果他活着我们还能从长记忆嘛?”

    “你有心事,感觉你在找死。”明吉格说道“我听到地下沙漠一说,难道你不知道嘛?在塔克拉玛干沙漠里面有一个传说传说在沙漠的下面还有一片沙漠,在那片沙漠的下面有一个名叫鬼洞族的种族,曾经有一些科考家想过去寻找鬼洞族但是都死在了地下的沙漠,不过至今为止谁也没有在遇到地底的入口。”

    “你想说这片沙漠很可能是一直通往塔克拉玛干?那该有多大啊!”

    “所以说你不能下去,下去了很可能会死的。而且那种虫子你没有见到过,很大非常的大那是死亡之虫,没有人可以逃脱他的口的。”

    被明吉格一说我确实是傻了,没有错,我想死,我的确想要死在下面,因为我感到我的存在已经没有意义了,但是我能不估计到其他人的死活嘛?管不了那么多了,不止是寻死,我同时也想知道我的记忆来自何处?我有没有记忆,和我存在的理由。

    “二猴子你去不去?”我问。

    “我去,我去啊!这次行动我出了大部分的钱我能不去嘛?”

    “黎明你呢?”

    “我不去了。”

    “那好!二猴子,王阳,小六子,顺子、还有我。我们要所有的物资和所有的骆驼。小许你能不能联系到外面告诉他我们这里的情况,让亚历山大快点过来。”我点好人数之后为他们的后路着想到。

    “我可以联系到他们,如果你执意下去却是物质要带好!而且这个下面的沙漠真的很大。”他转过身给我看到了他的屏幕,屏幕之上已经全部都是雪花了“500米!四个监控器四个方向500米的控制范围之类依旧看不到边缘。”

    一个小时之后我们把所有的装备和物质还有那几匹骆驼都给迁到了鬼门的正上方,我知道这个门的设置者就在下面,而且那个什么所谓的鬼洞族一定是和仙岛的异族是一样的,所以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下去,不管自己的来历先把盘古的事情弄明白,不然的话就连老头子的死因都没法解释了。

    绳子很快的把我们都给放了下去,到达地面的时候我马上端着枪四周查看了一边,在这附近有着很多人的尸骨,不过基本上都是没有头部的,想必是黑喇嘛所喂养的虫子吃的。“可是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办?”王阳问道。

    “这里是黑喇嘛所建筑的我觉得我应该让他们把那个老头子也丢下来。”小六子忽然说。

    “问题不大。”我用手电扫过这里的地面,“这里是黑喇嘛的修建的,我想他修建这里的目的绝对不是喂养一只破虫子,我想他也是在寻找下面的秘密,不然的话他是不会花这么大的功夫的。”

    “你是说黑喇嘛在这里修建碉堡的原因就是为了这片地下世界的入口?”

    “可以这么说吧?”我们一边交谈着自己的看法一边寻找着很快就找到了一条人走出来的道理。“这里既然有路想必一定是通往什么地方的!黑喇嘛一直守着这个地方我们就来看看这条路的尽头吧!”